七年級英語題 急啊!!!七年級英語題目,急!!!

2022-12-31 11:35:09 字數 2290 閱讀 5848

1樓:捷智

1. where is the clock.

劃線部分為表示鐘的地點,所以應該用where提問。

trees是植樹。

2樓:匿名使用者

clock is on the wall.對畫線部分提問(on the wall為畫線部分)

where is the clock?

should___more trees to make our world beauiful.

植樹。

七年級英語題目,急!!!

3樓:仁淑珍改丙

一。用be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biackcat...

二。句型轉換。

arethese

inenglish?

yourfriend?

初一英語題!急!!!

4樓:rhapsodia晚楓

1. you may, 是針對問話者說的。這裡用yes , please, 意思是可以,請說吧。 關鍵是, 問話中的 may是語態,表示客氣,而不是針對「到底可以不可以」。

2. in 不是裡面的意思,固定搭配,說分鐘這個時間就用 in,說天,就用 on, 說年、月,還得用 in

3. look for 強調尋找過程,不一定就能找到,find,一般能找到,尤其過去時,肯定是找到了。

5樓:網友

第一個沒什麼好解釋的,記住了就完了。

第二個,在一段時間之內,用in.

第三個,look for 是尋找,強調動作的過程。find是找到,強調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in表示在半個小時之內。

look for是尋找 find是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表示一種請求語氣,這句話是問我可以問你問題嗎?回答肯定就用please。英語中幾乎不用yes,you may

在這裡表示「..之內」,這句話是指在半小時之內準備好。

for是強調尋找的動作,而find則強調尋找的結果。

8樓:

在這裡是表示多少多少時間之後,習慣用法了。

for 是強調找的動作和過程,不一定就找到了。而find是指找到了,強調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個固定用法,表示你請的意思,只要記住就行了。

2,in表示在多少時間裡幹什麼事。

3,look for表示尋找的過程,而find表示找到了,例如我在找什麼用look for,我找到了什麼用find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是客氣的交際用法。

2是指在什麼什麼時間段以內。

for強調的是過程。

find強調的是結果。

11樓:易中天

look for 與find 都有表示找的意思,但0look for 強調動作,而find強調結果。

yes please 是英語中常用的表示「可以」的方法。

至於為什麼用in half an hour 沒有解釋,英語語法就這麼規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記得好些年前做過這樣的題,第一個是英語習慣問題,就是英國人就那麼說,你那個答案是中國式英語,不符合。第二個是in可後面跟時間可以表將來時。這句話的意思是半小時以後就會準備好了。

第三個look for 表示過程 動作,至於找到找不到沒涉及。find注重結果表找到了。例句,i looked for my pen everywhere and found it in my bag at last.

13樓:匿名使用者

2, 你可以理解 為在半個小時內,3 look for 一般理解為帶有目的性的,

初一的英語題(急!!)

14樓:lily我的

第一題選 a spend:花費、度過、翻譯:我享受玩電子遊戲,但是我不能花費太多的時間在這上面;

第二題選 a both:兩者都、 翻譯:禮貌的做法是雙手拿著碗。【如果選b的話就是碗與手了。】 both hands 不是固定短語。

15樓:網友

第一題選c,第二題選a

七年級英語題!!! 急!!!

七年級英語題啊!很急、很急。**等

英語七年級,七年級下冊英語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buttired shopping about hersang difficult weekend study interesting but tired shop about 54 sing difficult 七年級英語 parents teac...

七年級英語題

1.close the door behind you.behind 是指地理方位上的後面,而after是指時間上的.後 1.when are you going to arrive tomorrow?arrive是不及物動詞,後面要跟名詞的話一定能夠要加介詞in或at 的,reach是及物動詞,就...

七年級英語題

1.beginning上課前 2.clean保持整潔 3.wife妻子 4.convenient 方便的 5.carefully仔細地 6.minutes分鐘 7.enjoy享受 1.begin 2.clean 3.wife 4.實在不知道該填什麼了,按理說是個相當簡單的詞5.carefully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