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自己想得太多了

2022-12-31 11:35:08 字數 881 閱讀 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想的太多而已,你沒錯 是你自己太敏感。

我也是這樣一個人 每天想的很多很多 ,那樣有一天會讓自己崩潰的!

你必須走出來,不要想那麼多了; 找些事情做做或者 試著愛一個人。

全心的去愛 那樣的話 你可以時刻的想著他。

就可以不讓你想那麼多餘的事情了。

或者是你的事業 學業也可以 就可以了。

這也不是我們的錯 只是被想太多 那樣會的病的。

會把別人都嚇走,想太多真的太累 ,我有時候也是不自覺的就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很像 我每天都會經歷很多次 她們的一句話 甚至是鼻子裡 哼 我也會想上好半天 也許人家就是鼻子不通氣!!!再加上總有人跟我說 她們在背後說我 一來一去很容易想象出一個完整的真實畫面。

說了那麼多 還好自己意識到了。

不要想那麼多 你可以聽歌 看書阿 看電影阿 幹什麼盯著他們看 又不是為他們而活的。

只要明確自己要幹什麼 朝著目標前進就好 想了結果沒準會弄巧成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跟我一樣啊!!我走在街上都覺得很多人看我 我會想是不是我太難看了 或者太另類了又或者路上的美女看上我了 哈哈 不過那是在我無所事事的時候!在有了事情做的時候也沒時間去在意路上的人了 對自己多點自信 放鬆心情 放開自己去做想做的事就好了。

4樓:網友

好好釋放自己吧。想那麼多對自己也不好啊,何必給自己帶來麻煩呢?你說對不?

5樓:網友

呵呵,愛幻想不是你的錯,我也喜歡,不過要想不想太多,那就給自己找事做!

6樓:網友

記得最牢的往往都是一心想忘記的。

為什麼異地戀有時會感覺很累,是想得太多了嗎

因為異地戀得不到真實的需求感 不是你想太多,而是異地戀就會讓你多想,怕這怕那。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是啊,異地最苦逼,最想哭的時候他不在,開心的時候他不在,無助的時候他不在,他錯過你生命中的太多太...

電信的套餐種類太多了,怎麼智慧選擇合適自己的套餐呢

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電信的月 很划算,比如月99元 還會送你一個家庭寬頻和網際網路電視,繳納話費就可以搞定通話 流量 寬頻 電視等業務,非常划算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你好,確定您需要多少流量夠用和平常打多少 都可以進行選擇不同的手機卡 呢。祝您辦理愉快。您好,目...

老闆拖工資半年多了,是不是我諒解的太多了

第一,樓主是否與你老闆訂立過勞動合同,如果沒有,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第二,第十章 勞動爭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