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次失戀印象最深刻,TA讓你成長了嗎?

2022-12-31 11:40:06 字數 751 閱讀 8952

1樓:辰星

晚上約我出來,竟然帶著別的女人來和我提分手,讓我覺得女人這輩子總會遇到那麼幾個渣男,以後找物件可得好好觀察。

2樓:猴88373侄白

讀書的時候彼此愛慕然後相戀,說好今生非我不娶,結果我去留學3年,回來後他卻找了另一個女孩子。

3樓:猴80548號諉

很喜歡一個男孩子,結果因為他的父母不同意就跟我分手了,只因為我們是不同的宗教信仰。

4樓:猴11572行摯

上班了暗戀一個同事,後來他知道我的意思後說試試 ,但是剛答應了我他就和我說要追別的女孩子,暗戀是最可怕的事,教會我有什麼就說出來,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

5樓:生花陳

上學時候,家裡不讓早戀,把我關在小屋裡,我想方設法逃出去卻看見他已經領著另一個小姑娘,這就讓我知道愛情是不可信的,唯獨家人是對你最好的。

6樓:段潞美

愛的很深的一個男朋友,分手後我選擇了極端,搶救回來後我才發現死後重生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男朋友沒了但是家裡人都在。

7樓:茹涵薇

初戀,因為早戀被老師被迫分開,一個只會笑的男孩在我面前哭了,勵志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有條件了再在一起。

8樓:銘刻

分手後,我就想用酒精麻醉自己,難受的住了院,我就覺得有什麼想不開的,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我要好好的不讓看我笑話的人得逞。

你印象最深刻的迷路經歷是什么,你印象最深刻的迷路經歷是什麼?

1998年的時候,去上海爺爺奶奶家,他們在弄堂裡,每家都有後門,我那次出了後門往左走了幾米,然後往右走了幾米,準備返回的時候才發現,家家的後門都是一個樣子的!找不到哪個是爺爺家了,沒辦法,就在原地等,等了半小時家人才來後門找到我。2004年在鄭州二手自行車市場買了輛自行車,在隴海路附近,騎車返回的時...

《士兵突擊》裡,哪句話讓你印象最深刻?

士兵突擊 中哪個情節最讓你感動?莫過於成才許三多和伍六一三個人參加a大隊選拔的那一段。成才看了看身邊已經沒有任何可能加入a大隊的伍六一,還有執著的許三多,再慌亂的低頭看看地面,嘴角抽了抽,於是他抱起槍,頭也不回的跑向終點。很多人罵成才,說他自私自利,冷血無情。也有人說成才只是一個看的清楚態勢的人,很...

那年高考,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是什麼

有的時候,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用高考這條路改變自己的命運的。因為他們除了學習之外,還有自己生存的技能,他們還有天賦,他們還能在別的方面上取得成功,那麼,相對於這種人來說,高考不是他們唯一的路。但是,如果是本身也沒有什麼天分,後天還不努力的人,那就只能說是,自己根本就沒有考慮過自己的人生,不知道自己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