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菲謝爾聖遺物搭配

2022-12-31 11:45:07 字數 854 閱讀 1337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謝爾聖遺物最優選擇是如雷2+攻擊力2,聖遺物主詞條選擇攻雷暴,**可以選擇四星精五絕_,當然五星**天空之翼和冬極白星更好。天空之翼是菲謝爾速射神器,一階就有40%的加成,非常好用。副屬性是增加攻擊力,奧茲也可以享受到。

2樓:小魚兒愛遊戲

1、如雷2件套+角鬥士2件套

泛用性最廣;如雷兩件套提供的15%雷傷加成以及角鬥士提供的18%攻擊力加成,提供了較為可觀的奧茲傷害;可以作為副c菲謝爾的畢業套裝,杯子的主詞條選擇雷傷大於攻擊力。

2、如雷4件套/如雷2件套+樂團2件套

適用於反應隊,進場提供鉅額傷害。

3、平雷4件套

適用於後臺輔助,或是純雷隊。

4、蒼白4件套

物傷流皇女大頭傷害來自於物理傷害,因此,直接可以無腦選擇蒼白四件套;作為駐場時間較長的玩法來說,都是不錯的;走物傷流派,杯子主詞條選擇物理傷害的。

原神菲謝爾聖遺物詞條推薦

1、時之沙:攻擊力百分比;

2、空之杯:雷元素傷害加成;

3、理之冠:暴擊率/爆傷傷害。

4、副詞條:暴擊率>暴擊傷害>百分比攻擊力。

原神雷澤聖遺物一般如何搭配?

1 提高暴擊率 戰狂的薔薇四件套 高攻擊單件。戰狂的薔薇主要是可以提升雷澤的暴擊率,除了暴擊率之外還會有基礎防禦力和基礎生命值的加成,具體加成可以看下圖 2 提高元素精通 教官兩件套 戰狂的薔薇兩件套 高攻擊單件。教官兩件套是可以提高元素精通的,提高元素精通也就是可以多增加元素能量,在戰鬥中可以多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