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時候怎樣挑選瓷磚?什麼樣的瓷磚質量最好?

2022-12-31 11:40:08 字數 3986 閱讀 7874

1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可以首先根據瓷磚的一個**花紋和顏色質地來進行選擇;我覺得瓷磚質量比較好的應該是釉面瓷磚和玻面瓷磚。

2樓:小徐說民生

裝修的時候應該要選擇拋釉磚,這種瓷磚的質量特別好,而且**比較合適。

3樓:番茄味雞腿堡

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確定裝修風格,大部分釉面比較堅硬的瓷磚質量比較不錯。

4樓:no軖識圯

根據自己,確定裝修風格。大多數硬質琉璃瓦很。

5樓:別墅大師

看瓷磚的耐磨性、防滑性和耐髒性。針對不同主體適用瓷磚不一樣。

1、通體磚耐磨性和防滑性都不錯,但是易髒。適用於陽臺,廚房,衛生間。

2、拋光磚表面光滑,硬度高,不易劃花。適用於客廳,背景牆和陽臺。但由於它抗汙性比較弱,不適用於廚房,衛生間。

3、玻化磚表面光滑,耐磨抗汙。相對於其他種類的瓷磚而言,防滑性相對差點。適用於客廳和門廳。

4、仿古磚強度較高,耐磨。但比較考驗設計的駕馭能力和鋪設效果。適用於客廳,臥室和陽臺。

當然,除了看材質和功能適用範圍之外,還看品牌和售後服務。最好選擇口碑不錯的大廠品牌。

新房裝修選擇怎樣的瓷磚比較好?你知道嗎?

6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選擇灰色的,這樣的瓷磚看起來非常的高階,家裡面也可以呈現出不錯的感覺,最好是選擇拋光磚。

7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選擇拋光磚,密度比較高又比較耐磨,相對來說價效比比較高,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特別的適用。

8樓:番茄味雞腿堡

要根據裝修風格選擇,儘量選擇白色,或者是灰色的,這樣的瓷磚比較大氣,更好看一些。

家裡面裝修用什麼瓷磚比較好?

9樓:赤雍

家庭裝修可以選擇以下幾種瓷磚:一、通體磚,這是一種正反面都有光澤度的瓷磚,耐磨性比較強,適合在家庭裝修使用;二、拋光磚,這種磚經過拋光處理更加光潔,適合使用在地面裝修;三、玻化磚,這種瓷磚的吸水率比較好,而且耐腐蝕效能也比較強,適合用在廚房和衛生間。

1、通體磚。

通體裝是一種正面和反面的材質色澤完全一樣的瓷磚,通常情況下是通過岩石碎屑經過高溫高壓壓制而成的,而且通體裝的硬度比較高,吸水率更低,耐磨性也好,由於桌面是比較粗糙的,所以光線照射在上面也不會有反光的效果,通常用來作為地面裝修的地磚鋪設是比較好的,有很好的防滑效果。

2、拋光磚。

拋光磚是一種比較光亮的瓷磚,表面是經過拋光處理的,所以整體感覺是非常的光潔,大多數家庭會選擇使用拋光磚來作為地面磚的鋪設,不過由於拋光樁本身是比較光滑的表面,所以在上面走動的時候如果有水的情況下容易滑倒,所以建議在使用拋光裝的時候要做一下防滑處理,或者是使用拋光裝來做牆面的裝修材料,因為拋光磚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性。

3、玻化磚。

玻化磚的吸水率比較好,而且彎曲強度、耐腐蝕性等方面都比其他的瓷磚要好,所以使用玻化磚來進行衛生間或者是廚房的牆面鋪設都是比較好的,對於這兩個區域都是用水量比較大的區域,使用玻化磚來進行牆面裝修,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效能,使用壽命也會更長。

10樓:嘎嘎嘎嘎香

家裡面裝修用的瓷磚還是要選擇品質好一點的,這樣才能夠更耐用,而且家裡面的裝修看起來也會上檔次,反正我家自己裝修是用的金樽陶瓷,已經裝修了很多年了,瓷磚看起來還跟新的一樣。

11樓:我平儷

質量越好,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500x500mm。

1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通體磚、拋光裝、玻化磚、大板巖板。

室外:外牆磚、地鋪石等等。

13樓:qd瓷磚

家裝瓷磚建議根據不同空間需求來選擇,以下可供參考:

1.客廳地磚,由於客廳是家人日常活動的場所,因此建議選用堅硬耐髒的瓷磚,譬如柔拋大理石瓷磚、玻化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客廳背景牆,客廳背景牆伴於客廳**,比較顯眼,建議選用裝飾效果和物理效能優良的瓷磚,譬如大規格巖板,若是一片到頂更好,無需拼接,整體感更強,更高階大氣。

3.臥室地磚,臥室是休息的區域,講究健康舒適,建議選用溫潤的木紋磚,或者柔拋大理石瓷磚。

4.廚房,廚房是重油汙的區域,牆面建議選用易清潔的亮面磚,地面建議選用防滑效能優秀的啞光磚。

5.衛生間,衛生間是比較潮溼的區域,建議選用防滑性好的瓷磚,譬如止滑磚、釉面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裝修的時候,瓷磚要怎麼挑選?

14樓:樂樂在此呢

儘量挑選比較耐髒的,同時也應該注意質量,而且要注意整體的裝修風格,同時也應該注意瓷磚花紋的樣式。

15樓:浩海永寧

裝修的時候瓷磚要選擇,表面非常光滑,而且灰色的瓷磚更好看,選擇大品牌的瓷磚更划算。

16樓:路邊的風兒

裝修的時候,瓷磚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而且也要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來選,也要根據質量來挑選,最好去選擇廣東磚,這樣價效比會非常的高。

瓷磚到底怎麼選?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17樓:小扳手愛車怪

一、選瓷磚要注意什麼問題1、選擇的時候要注意瓷磚的外觀。大家在挑選瓷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觀察瓷磚的顏色,用手去摸一摸瓷磚的平整度,因為在正常情況下,瓷磚的顏色越是清晰說明質量越是好,然後再看一看瓷磚上面有沒有小孔或者是黑點之類的。

3、注意瓷磚表面的堅固程度。好的瓷磚質量肯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所以大家在挑責任的時候,可以直接拿一個稍微硬一點的東西去刮一下瓷磚的表面瓷磚的表面一般都會有一層釉面,稍微刮一下是不會壞的,這樣也能夠判斷瓷磚的質量。

二、結語所以大家在裝修挑選瓷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盲目的只要求**低,一定要選擇一款耐磨的***的瓷磚,不然的話使用一年半載瓷磚就會出現裂痕。

18樓:小可愛美美噠

原創瓷磚怎麼選 1、查驗標籤:產品包裝箱上應標註廠名、廠址、產品名稱、售後服務**、規格、數量、商標、生產日期和所執行的標準,在選購瓷質磚時,需檢查是否有3c認證標誌,對於室內設計裝飾裝修的瓷磚,宜選擇放射性核素符合a類要求的產品。

2、細看外觀:質量出色的瓷磚釉面應平滑、細膩,光澤釉晶瑩亮澤,亞光釉柔和舒適。在充足的自然光線或日光燈照射下,將磚放於1米遠處垂直觀察,應看不到明顯的釉面缺陷。

有花紋的瓷磚花色圖案應細膩、逼真,沒有明顯的缺色、斷線、錯位等缺陷。質量上乘的陶瓷產品背面的底紋、商標等清晰、完整,基本沒有有釉跡或缺損。

3、拼接效果:好的瓷磚通常尺寸偏差較小,使用者可以將一批產品垂直放在一個平面上,看看有沒有參差不齊的現象。再看平整程度,可將兩塊磚的邊緊靠在一起,看看有沒有縫隙。

好的產品基本不會變形,鋪貼後磚面平整美觀。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看產品的色差,拿幾塊磚拼放在一起,在充足的光線下仔細檢視,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的產品,鋪貼後整體效果欠佳。

4、敲擊聽音:使用者可輕輕敲擊瓷磚,仔細聽其聲音,質量較好的產品聽上去清脆悅耳。質量差的產品因原料配方使用不當,燒成周期短,燒成溫度低,敲擊時會發出「空空」之聲。

5、掂量輕重:掂一掂瓷磚的重量,通常情況相同規格的瓷磚,重量大的吸水率低,內在質量也更出色。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選的時候要看品牌,看瓷磚表面的光滑度,看瓷磚的生產日期合格證明;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自己的裝修效果,選擇顏色,防水性一定要好。

20樓:金牛愛仕達

尺寸儘量選擇黑色或者是灰色以及白色的,這樣會更好看一些,而且整體的效果也會更好,更受歡迎,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質量的問題,也應該注意成品的大小。

21樓:創作者

應該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還有家庭的裝修風格進行選擇,儘量選擇質量比較好的瓷磚,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瓷磚的質量,還要注意品牌的選擇,瞭解關於瓷磚方面的知識,注意瓷磚的顏色,還要注意面積方面的分佈情況。

在挑選瓷磚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怎樣辨別瓷磚的好壞

聽聲音,不同質量的地板磚,密度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密度的均勻情況也不一樣用手敲擊瓷磚,如果是金屬的聲音那就是好磚,反之則不是。密度高,同體積比相對重,瓷磚重說明壓得緊實,是經過高噸位的壓機壓制出來的,貨真價實,更加密實,防水防汙,更加硬度高耐用。第一 品質 應該是最主要的一個方面,畢竟一次裝修好,後...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適合什麼樣的瓷磚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選擇什麼樣的瓷磚就需要設計師精心設計。強調造型的簡潔,反對多餘的裝飾,簡約的空間設計通常十分含蓄,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 以簡勝繁的效果。a 在瓷磚整體風格來講需要簡約時尚風格的瓷磚,更多以單一的顏色,加簡單的紋理,呈現出一幅淡雅簡潔的質感。b 在瓷磚紋路的選擇上,儘量以低調自然的紋理為...

選擇什麼樣的瓷磚裝修出最好的效果

就來告訴大家選購瓷磚十大技巧。一 好的瓷磚應該是釉面應平滑 細膩的,仔細 瓷磚的面 二 將幾塊陶瓷磚拼放在一起,在光線下仔細察看,好的產品色差很小,產品之間色調基本一致 而差的產品色差較大,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 三 瓷磚的色度及清晰度,如果自然,表示瓷化度高,色度不清晰,瓷化度低 四 花色圖案,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