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何時最想揍你家的寵物?

2022-12-31 11:40:07 字數 880 閱讀 6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我是買了三個沙發了,不是因為自己不喜歡或座環了,而是我家的哈士奇把沙發全給我拆爛了,每次看到自己新買的沙發,都想打死它。

2樓:沉夜孤星

自己養的小倉鼠,本來關它的籠子蓋子不太結實,自己不想掰斷了,後來自己是用衣服來蓋的,第二天的時候發現它把我的衣服都咬壞了。

3樓:尓康

早上五點多鐘我睡的正香它來踩我的時候,一睜眼是這個鬼樣分分鐘想打死它。

4樓:網友

在自己上班一整天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家的床單,被罩,枕套全部被狗給扯壞了,看到家裡一片狼藉的場景。

5樓:樊冠南

女朋友心血來潮的買了只小泰迪狗,自己也是剛剛來了一部新手機,在我們都不在家的時候它把我們兩個的手機充電器全部都給咬斷了,我那可是新買的啊。

6樓:暗受

只要自己不注意我家的二哈就會變成一個拆遷隊的狗狗,自己現在組的房子就沒有它不幹拆的地方。

7樓:暗受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自己馬上就快睡著的時候,我的小沙皮狗就開始打呼嚕了,它的呼嚕竟然比人的聲音都大。

8樓:示享婧

有次自己還衣服穿的時候,自己剛剛洗過的衣服被媽媽養的貓咪給衣服上尿上尿了,而且是黃黃的都洗不下來。

你最想擁有哪個動漫角色的寵物

我最想擁有的是小智的皮卡丘。我最想擁有的寵物,應該是漫畫小狗 我最想要皮卡丘作為寵物。當然是各種可愛的,神奇的精靈了 最想擁有的是一隻萌萌的小貓 我覺得應該是那些萌萌的寵物 我最想要的是小智的皮卡丘 他們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又萌 他們的寵物都非常的乖巧 生活中怎麼做人 做好人,做有價值的,努力的人,熱愛...

哪一刻你覺得你家的寵物「成精」了

當我剛剛教會我們家寵物坐和臥的時候,我覺得它非常有靈性,能夠聽懂我說話,能夠聽懂我的指令,讓我覺得它已經快要成精了。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家的寵物聽得懂我說的話,就感覺我每說一句話他都會在那裡表示贊同啊,就感覺這個時候它成精了吧。我家的寵物平時的時候怎麼喊他都不會有反應的,但是如果出一趟遠門餓了幾天之後,...

都來說說,喜歡人,你最想念他(她)的時候是何時呢

我覺得是隨時.發生了開心的事,想第一個告訴他.結果,想他了發生了生氣的事,想找一個人發洩.結果,想他了發生了傷心的事,想抱著他哭一通.結果,想他了突然想吃零食,想吃巧克力了.想他了 看到了曾經一起看到的東西.想他了 吃到了他最喜歡吃的東西.想他了 看到別人拉著戀人逛街.想他了 接到了他打來的 想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