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飛行系精靈超快升級法

2022-12-31 11:50:09 字數 739 閱讀 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倍經驗日帶只能秒掉卡特斯的精靈,先上飛行系的那個,再換到能秒掉他的精靈(要先下手)。然後一招秒,就這樣慢慢升。到能秒丁加魯的時候,去打丁加魯。

能秒卡特斯的時候,去打卡特斯練級,當然也能闖勇者之塔 。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倍的時候 打 勇者 有極高的 最好 直接跑到31層狂刷 本人建議 練福迪 本人練得就是福迪 勇者刷到67級 就去 精靈王 多精靈 除了 福迪 把其他精靈全放回去 除了 雷伊的 瞬雷 沒有幾個 是他的對手 對付 其他電系 如果 對方 速度比較快 你用下 天翔連閃和急速 對方 保證掛 lz 選我吧。

如果遇見864 就先用噪音如果沒有去喚醒- -再用天翔連閃就行了 魯斯王也一樣 有問題+我米米號48241722

3樓:子龍惜月

10-20級打仙人球,20-40級打利牙魚,40-60級打丁加魯(丁格進化),60-100級打卡特斯或者去打精靈王和勇者之塔。

4樓:德國牧羊犬

里奧斯、西薩硫拉、雷伊、洛吉拉斯、魔獅迪露、克洛亞,卡爾特、伊卡羅尼,洛位元,譜尼,希拉、魯加斯,基本上就這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伯克爾,能秒鯊魚ok了---亞斯刷他自己同類---巴羅卡(毛毛最終進化),對戰平臺上去--哈爾富,刷奧斯。

6樓:iwuwui汗

只有一個掛機的掛叫『我樂賽爾』慢慢掛吧。

賽爾號飛行系之王

阿哆啦技能表 飛擊 飛系物攻 威力35 pp35 旋風 飛系特攻 威力40 pp35 快擊 飛系物攻 威力50 pp20 先手 怒目而視 屬性技能 技能使用成功後100 對方雙防 1 pp15 暴風迴避 屬性技能 一回合若本方先手攻擊,是的對方技能失效 pp25 鵬展 飛系物攻 威力65 先出手的話...

賽爾號異次元精靈怎麼得,賽爾號神秘系精靈王怎麼獲得

點選左上角賽爾時報,選擇 精靈新屬性 然後點選現在就去。來到克洛斯星後,是一段劇情,派特博士告訴大家需要收集克洛斯之光!可以看到規則 8月31日 9月2日,下午的14 16點是活動時間 9月3日 9月6日,晚上17 19點是活動時間。活動時間內,打敗閃光精靈,可以獲得5個克洛斯微光 打敗普通精靈,可...

賽爾號普通系排名,賽爾號普通系精靈排行

普通最強首推魔獅迪露 天生血厚 速度也不差 其二 天才犬吧 強大的攻擊不錯 其三 伊卡羅尼或阿茲 看你是打啥 伊卡羅尼星翔擊精靈王好 阿茲強大的防和速度是伊卡羅尼沒有的 1,嘟咕嚕王是一隻不錯的精靈 理由1,三個屬性泡 葉綠,藍色,火紅 幾乎不克也秒2 有一個致死保留1體力不錯耗招 3大招幾乎全部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