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的憂傷,你聽過哪些最安慰的話?

2022-12-31 11:50:08 字數 899 閱讀 5569

1樓:小蚊子要勇敢

朋友曾經這樣寬慰我「別難過,當你難過於自己的矮時。拿出鏡子再看看自己的醜。以毒攻毒的方式會讓你瞬間得到心理平衡的」

果然聽到朋友寬慰我的話後,我再也沒有為自己的矮憂傷過了。

2樓:大說**

不一樣的高度,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比如你很容易就能看到別人的肚臍眼……

3樓:抽轉組

個子高與不高都有它自己的好處,要是世界上每個人都很高的話,那就太無聊了。

4樓:迪

心靈的高度足夠就好了。歷史上很多偉人也是矮個子的,濃縮的都是精華啊。

5樓:知68151偎扔

天生我材必有用,個子雖然不高,只要心胸寬廣就行了。

6樓:段幹聽蓮

至少咱個子中等,走到哪都不比別人低到哪去,比咱矮的人多了去了。

7樓:寶寶92521鉀種

濃縮就是精華,至少你比潘長江還要高好多,比姚明要矮一點。

8樓:大馬

你矮點兒多好啊,天塌下來有我幫你頂著,不會砸到你。

9樓:籌稷衛疆

仰望可以**你的頸椎病,而且矮小才顯得你天真可愛。

10樓:名

濃縮的都是精華。一個人看的不是他的高度,而是他的氣度。高度和成就的高度並不成正比,拿破崙是個小個子,照樣成為偉人。

11樓:神伽生玉

矮人有矮福,我矮但我智商高,我矮我還省布料了呢,濃縮的都是精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安慰我:「雖然你矮,但是你老婆高啊!」總覺得**不對呢?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

你聽過的最羞恥的臺詞是什麼,你聽過最羞恥的臺詞是什麼?

最羞恥的臺詞很多了,哪一部電視劇裡面沒有點兒超綱的東西。好像那種愛情劇裡的羞恥臺詞比較多一點,有點時候還超限了。最羞恥的一個臺詞就是暫借荊州其實就不可能還給他了。電視劇裡這樣的臺詞太多了,現在還真的想不出來到底是哪句。都挺好裡面蘇明成對妻子說,自己的錢都是母親給的,不算借的。還真沒聽過羞恥的臺詞,更...

你聽過最悲傷的分手原因是什麼,你聽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本來是相互珍惜,相互愛戴的一對戀人,而且愛的死去活來,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方卻出了軌愛上了別人,而另一方心裡痛恨,於是選擇了殺人滅口,以報心頭之恨,結局就是一個被判牢獄之災,一個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身份證號不同。還有就是同性戀家人不允許外人都指手畫腳。這是我聽過最悲傷的兩個分手原因了。複製答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