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被罰款是真的嗎?馮小剛闢謠被罰款說了些什麼?

2022-12-31 12:00:06 字數 950 閱讀 8464

1樓:知04092箍仙

假的。馮小剛本人也親自回應:「二十億太少了,怎麼也得罰一百億。你說這些大號兒他們真敢頂風作案啊,正收拾他們呢,就敢胡說八道造這謠。」

2樓:寶18357茄雲

馮小剛被罰款的事情是造謠的,他在微博上已經否認自己被罰款,純屬造謠,希望廣大網友不要輕信。

3樓:小美

我覺得是假的,他痛斥了那些違法犯罪的人,也表明了自己堅決不會犯罪的立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被罰款是真的,他雖然說自己並沒有犯法,但是我覺得他的闢謠是為了挽回他的公眾形象。

5樓:建爾巨集尚

我認為這是假的,他在闢謠的時候說自己並沒有因為一己私利而做出違法犯罪的事情。

6樓:加油幹哦

黑粉到處都有,我認為別人被罰款關自己什麼事,管好自己就好了。

7樓:網友

我覺得馮小剛被罰款這件事情並不是真的,因為馮小剛已經發微博澄清了這件事情,完全是被造謠的。

8樓:寶96713拘灰

我認為馮小剛被罰款是假的,不僅如此,他還對違反國家法律的人表現出了痛斥。

9樓:知20498凳彩

我覺得這件事情並不是真的。馮小剛在回應**的時候說21太少了,怎麼也得罰100億。

10樓:小小的味道

我覺得這種東西應該是假的,沒有被官方證實的事情。他自己也回應了說這不是事實,根本沒有的事。

11樓:奇姐說設計

馮小剛不想讓別人誤會他,如果不出來闢謠別人會以為是真的。

12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大家關注馮小剛是因為他是公眾人物,重要的是我們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馮小剛被罰是真是假

19日,微博 老c隊長 發微博稱,馮小剛被罰20億,將於近期公佈。隨後,馮小剛本人親自迴應 二十億太少了,怎麼也得罰一百億。你說這些大號兒他們真敢頂風作案啊,正收拾他們呢就敢胡說八道造這謠。不過 老c隊長 並沒有透露 隨後不少網路大v 並圈出崔永元,希望求證真偽。有 記者金微 釋出了一條求證資訊稱,...

馮小剛賀歲片《大腕》的問題,馮小剛的電影《大腕》想說什麼?我怎麼覺得沒什麼意思?

馮小剛的電影 大腕 李成儒那段經典對白 一定得選最好的 地段 僱法國設計師 建就得建最高檔次的公寓 電梯直接入戶 戶型最小也得四百平米 什麼寬頻呀,光纜呀,衛星呀 能給他接的全給他接上 樓上邊有花園 兒 樓裡邊有游泳池 樓子裡站一個英國管家 戴假髮,特紳士的那種 業主一進門 兒 甭管有事 兒 沒事 ...

拍喜劇,馮小剛和陳佩斯有什麼不同?

陳佩斯是真正的話劇演員,所以在喜劇電影拍攝上,他更習慣用故事情節和人物內心去推動整部電影和把握電影的節奏,而馮小剛則是用語言和人物去推動整部電影的節奏,兩個人在拍攝喜劇的手法上應該說是截然不同的,但這並不妨礙兩個人都是非常偉大的喜劇電影人。兩個人呈現喜劇的領域完全不一樣,馮小剛是製作喜劇電影的,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