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與老師女兒戀愛會是怎樣?

2022-12-31 12:00:07 字數 1086 閱讀 2686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會猶豫不決,雖然內心是對她喜歡的,但是會顧及很多,兩個人的戀愛也是舉棋不定,偷偷摸摸。

2樓:小皓粉絲團

我上中學時,一位同學喜歡一位女生,這位女生的父親是位老師,就對這個男同學說,真喜歡,行,但不是現在,好好學習,考上個好大學,還有希望。我女兒是要考重點大學的。這位同學和女生都很努力,真的都考上了重點大學。

讀大學時,那位老師要求,儘量少談,少接觸,好好學習。女生很聽爸爸的話,男孩也努力學習。最後二人又同時考上研究生,留在南方城市。

3樓:寶11616卜謂

與教師子女談戀愛,因為身後站著一位古板,要求極高,非常傳統的家長。也許,沒有太多的柔情蜜意,不會是一場風花雪月,但是,這場戀愛,更是一場學習和提高,一次人生的修行,讓你終生受益。

4樓:蹊徑怡心風情

沒什麼不同的啊,頂多會被老師特別關注一下,老師跟我倆說你倆要共同進步才可以。

5樓:豆霽像交芽歡

我老婆是我初中班主任她女兒。當年我是她科代表兼副班,然後她就天天拿我開玩笑說你要是我女婿該多好。然後現在成為了事實,她笑得合不攏嘴。

6樓:辜噸95926莆恫

我現在的女友就是我們導員的女兒,那真是太爽了,有啥事基本她一句話就能解決。

7樓:小小的味道

感覺有點擔心,擔心的原因是怕自己的同學走漏風聲,把自己跟老師女兒談戀愛的情況無意中透露給老師知道了,這樣在學校跟老師面對的時候會比較尷尬。

8樓:豆輕浪此葉

我在高中的時候,和我們數學老師的女兒戀愛了,我當時簡直是害怕緊張怕被發現。

9樓:5102滅韓椎飯

當時我倆的事都快被我們學校的老師都知道了,有時被撞見老師會聽見背後議論。

10樓:王倩

這的是被班級同學羨慕的不要不要的,但是自己心裡害怕的要命啊,太過恐怖。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的時候我和我班班主任的兒子戀愛了,我當時真的感受到了小班的對待了。

怎樣與女兒溝通

從您們的問題中,我能看出您們都是非常好的父母,很愛自己的女兒。不過我很希望從您女兒同齡人的角度給您們一些建議。女兒已經27歲了,是成年人了,她有自己對事物的認識,很多東西也定型了,在這個事情上,作為父母應該給女兒更多一點的信任感,相信她會很好的處理自己的感情和生活。畢竟她不是個小孩子,今後道路上,很...

關於寫老師作文的開頭與結尾(),關於寫老師作文的開頭與結尾(30字)

關於老師的作文開頭 1 人們常說 老師是蠟燭,老師是園丁,老師是雨露,她們用自己的汗水把我們這些小樹苗培養 這些老師之中,一年級的許老師最值得我讚美。因為許老師是啟蒙老師。她是第一個教我做人的道理,又是第一個教我知識的老師,所以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 從小到大我最崇拜的人物,便是老師。以前是覺得當...

如何與學生談話,老師怎樣與學生談話

班主任工作的主要物件是學生。要做好學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溝通師生關係是關鍵。要使師生關係融洽,與學生談話是一項不可缺少的內容。談話是一門藝術,只有掌握這一門藝術並且在實踐中靈活應用,做到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讓學生在寬鬆愉快的氣氛中接受教育,才能達到交流思想 交流感情 教育和轉變學生思想的目的。在一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