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周拍孕婦照合適嗎,孕37周了還可以拍孕婦照嗎?

2022-12-31 12:30:09 字數 5060 閱讀 1131

1樓:書玉石

這樣拍孕婦照也是比較合適的,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

孕37周了還可以拍孕婦照嗎?

2樓:同遠攝影集團

對於以懷孕37周以上的孕婦能不拍孕婦照的還是儘可能的不要去拍了,因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如若真的很想拍幾套孕婦照用來做紀念的話那也還是親攝影師上門進行拍攝也才是最為穩妥的方法,這樣也會大大減少了出行帶來的風險;在拍攝時呢也不要過度的勞累了,要儘量注意休息,保持身體一直處於正常狀態才是最好的。

3樓:同遠攝影

孕婦照在7至8個月的時候拍攝是最佳時期,因為在這個階段孕婦的特徵最明顯並且孕媽媽和胎兒的狀態比較適合拍攝。

1.在此階段內孕媽媽身體狀況較好,體力比較充沛,水腫也基本消除,可以更好地配合拍攝。

個月至8個月的時候肚圍大概在100cm左右,孕肚形狀飽滿圓潤可以更好地展現母性的特徵,拍攝出來的效果比較好。超過36周肚子會比較大,行動不太方便。

3.胎兒在此階段已經發育得比較健全了,並且也已經基本成型,比起孕早期和孕晚期拍攝起來更為安全。

4樓:釋樹枝練雪

可以,注意不要過度勞累。

如有疑問請追問!

一般懷孕的孕婦幾個月拍孕婦照最好呢?

5樓:蒲德

原則上來說,孕婦照拍攝在孕媽媽懷孕的各個階段都是可以的,即使是在看不出肚子明顯變化的時候也是可以的,因為孕媽媽在懷孕之後由於內分泌等原因,已經開始導致一些情緒上的變化,即使自己沒有察覺到但是這種變化是客觀存在的,在不經意中就會流露出那份甜蜜、憧憬甚或是焦慮,這些都可以被記錄下來拍攝成孕婦照。但是孕婦照拍攝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30周—36周之間,肚圍超過2尺8,但最晚不要超過37周。

孕婦照其實也可以拍攝成一個系列,按照懷孕的不同月份進行多次拍攝,拍攝的場景也可以進行更多的變化,這樣就可以更好更全面的記錄這個特定的人生階段。一定要跟客服人員溝通並預定的時間了,一定要選少人的日子去拍比較好, 這樣不會等這麼久。早點做準備,提前20天的時間不算早,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些更詳細的內容。

最好挑選周圍有快餐餐廳的門店或者自己帶乾糧去, 這樣不用為吃煩惱嘍也不會被人插隊。一定要選擇專門給孕婦拍攝的影樓,這樣專業性會比較強,而且有很多孕婦服裝可以選擇。在你穿衣之前他們還會幫助消毒。

最重要的是,拍攝間的美光燈不會有輻射,降低危險性。化妝前要跟化妝師溝通自己想要的妝容,要跟攝影師溝通自己想要的效果,化妝品儘量少用,不要用含鉛的,尤其是唇彩,小心吃到肚子裡。

6樓:同遠攝影

孕婦照建議在懷孕7~8個月時拍比較好,因在這時孕婦的肚子比較顯懷。如果孕婦拍照過早,這個時候孕婦的肚子還沒有顯懷,拍孕婦照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如果懷孕早期拍孕婦照,孕婦的妊娠反應比較大,這個時候要擺出各種姿勢也比較的不方便;如果是在孕晚期給孕婦拍照的話,孕婦的肚子太重,導致行動很不方便,拍照也比較難受,拍出來的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拍孕婦照還是建議在懷孕7~8個月為好。

7樓:抽轉組

一般來說,懷孕的每個階段都可以拍攝孕婦照,一般懷孕7到8個月的時候是拍攝孕婦照的最佳的時候,當然也有特例,有的準媽媽月份小的時候,肚子也很大,有些肚子不明顯的孕媽咪,可以晚一點去拍照,這樣拍出來的**更顯孕味,準媽媽們挺著大肚子,行動不是很方便,拍一次**是很辛苦的,所以選擇一家好的影樓記錄孕育最美的時光是非常有必要的,準媽媽要選擇衣服種類多一些和口碑比較好的影樓,最好要選擇離家近的,這樣避免坐車疲勞,影響拍攝效果。

8樓:峰佘無敵

一般建議懷孕6-7個月去拍孕婦照,這是因為懷孕1-5個月,顯肚並不明顯,拍孕婦照也沒有孕味;6-7個月肚子顯肚,而且孕婦的體力和精神是最好的時期,因此此時拍照最好;8-10個月臨近預產期,肚子過大,身體過沉,不適宜長時間站立或者坐立拍照。一般來說拍孕婦照的話最佳時間是七個月左右,一般孕婦七個月左右的時候肚子已經顯懷了,肚型比較好看,也不至於太過笨重。孕期拍孕婦照推薦選擇孕中期,孕婦身體狀況較好的時候拍照。

因為孕早期是胚胎髮育的**時間,不主張做過激或過於勞累的活動,而孕晚期即將臨盆,也不適合拍孕婦照。

一般多少周拍孕婦照比較好

9樓:銀虎添翼

一般情況下,在懷孕的28周到32周拍衣服照是最好的,這個時候準媽媽的身體情況比較好,不會太累,如果累的話要及時休息。

10樓:以可心

根據自己的情況,一般是肚子比較明顯的時候拍照大概在六個月左右的時候嗯,這時候拍照比較簡單一些,不要太累。

11樓:多愁善感

一般來說的話差不多嗯50多周左右的孕婦拍的**最好看了。

12樓:同遠攝影集團

孕媽媽在懷孕後如果想要拍攝孕婦照的話,一般建議在懷孕24到32周也就是6到7月份之間來拍攝比較好一點點,因為那時候孕媽媽的肚子也已經逐漸變得很明顯了,並且在這一段時間呢也是孕媽媽比較有精神的時段;所以在這段時間內拍攝孕婦照是最為合適的了。但是孕媽媽在平時日常的生活中呢也要隨時注意著自己的飲食起居,要給寶寶有一個溫暖安逸的感覺哦。

13樓:同遠攝影

建議孕中期拍攝,太早,孕媽媽肚子不太明顯,拍攝孕媽照特點會不夠突出,孕中後期的時候,肚子明顯,側身曲線或者拍攝露肚照都會更加好看。

不建議孕晚期拍攝,也是為寶媽的安全考慮,孕晚期寶媽不易太過勞累,拍攝孕婦照會化妝、換裝、拍攝有點耗費體力和精力,所以拍攝的時候最好家人陪同, 帶上寶媽補充能量的食物,調養好狀態再去拍攝。

懷孕多少周適合拍孕婦照

14樓:威圖廣告工程

一般來說,都是7--8月拍多一些,也要看具體情況拉。

首先,孕7-8月,是孕中後期,這個時期,胎兒已經發育穩定,比較安全。拍孕婦照是需要一定的體力的,孕早期的時候,胎兒沒發育穩定,不宜太過勞累。到孕晚期之後,胎兒比較大,拍攝容易累。

再者,孕7-8月,這時候的肚子已經具備了一定的規模,準媽媽們這時候也相對還比較靈活,不會太笨重,體力也較充沛,而且這個時間段孕婦所表現出來的母愛更加明顯,整個人都會洋溢著母愛的光輝,拍攝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當然,孕媽咪也要視情況而定了,有些孕媽咪不顯肚子,也可以適當推後一點,如果肚子顯的話,也可以提前拍。

也要看天氣情況拉,現在北方的天氣比較冷,也可以等天氣暖和一點再去拍孕婦照,不能因為去拍孕婦照,而使得自己感冒了,這樣很不值當的。

還有一點就是妊娠紋拉。很多孕媽咪到了孕後期就會長妊娠紋,孕媽咪拍孕婦照的時候,可以在妊娠紋還沒長的時候拍,或者還不明顯的時候就可以去拍拉。

孕媽咪可以選擇一個天氣好的,自己狀態也好的時間去拍攝孕婦照,拍攝時間是相對靈活的,在拍攝孕婦照的時候,體力不行的時候,注意和影師溝通休息一下。

15樓:清雅時間

孕婦在懷孕的各個階段,拍攝孕婦照原則上都是可以的。然而,在合適的時間拍一張孕婦**可能會有更好的效果。拍攝孕婦**的最佳時間是懷孕28至32周,肚圍超過2尺8,但最遲不超過36周。

這時,肚子已經達到了一定的規模。準媽媽在這時候還算相對靈活,充滿體力。此外,孕婦在此期間表現出的母愛更加明顯。

整個人都會洋溢著母愛的光輝,拍攝效果會非常好。

16樓:同遠攝影集團

對於拍孕婦照來說,一般建議在懷孕26-32周左右,也就是6-7月份左右的時候進行拍照比較好,當然這具體還要根據你自身的身體情況來進行判斷,如果你自身的腹圍已經達到90或者是100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最好是進行拍照的,因為這個時候的效果一定會很明顯了,寶寶也已經發育得很成熟了。

孕婦照幾個月拍合適?

17樓:鉑爵旅拍

孕婦照幾個月拍最好孕婦照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趨勢了。越來越多的準媽媽希望留下自己最美的時刻,但是拍孕婦也有一些注意事項,比如太早的拍會有肚子不明顯,太晚拍會比較的累。那麼孕婦照幾個月拍最好呢?

1、孕婦在懷孕的各個階段,拍攝孕婦照原則上都是可能的,即使在看不到明顯的變化時,拍肚子也是可能的,因為孕婦因懷孕後,因內分泌等原因,已經開始引發一些情緒變化,即使他們沒有被發現,但變化是客觀的,無意中透露出甜美,渴望甚至焦慮。這些都可以記錄下來,並作為孕婦**拍攝亮點。

2、孕婦最好在懷孕30到36周,超過2英尺8肚,但不遲於37周。

3、孕婦實際上可以拍攝一系列孕照,根據懷孕月份的不同,多次拍攝,拍攝場景也可以有較多變化,這樣可以更好,更全面地記錄這段特殊的生活階段。

18樓:同遠攝影

建議孕中期拍攝,因為肚子的形狀已經比較明顯,拍攝的時候身材曲線都會很有孕婦的特徵,達到效果。加上這個時期,孕媽身體適應了懷孕,所以行動會方便一些,孕早期肚子不夠明顯,有的孕媽身體反應較大,不適合經歷長時間的拍攝狀態。孕晚期,孕媽即將臨盆,更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起居不宜勞累,所以,6-7個月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19樓:趙飆茂俊艾

幸福泡泡兒童攝影提示您孕婦照拍攝的最佳時間是在孕七個月前後兩星期,這時候肚子已經凸顯,能拍出較好的孕味,而且孕媽咪動作也還算方便,不至於行動不便。

20樓:藩頎掌國興

一般七八個月這樣的-

你可以早些訂,要不然萬一沒有適合你檔期,你也不好等,在天津施華洛婚紗精品概念館訂孕婦照的人很多。

21樓:妮攸

我覺得6個月左右,那時身材也不會太胖,寶寶發育也比較穩定了。我當時差不多六個多月的時候在孕女王拍的孕婦照,價效比高,拍出來的相片超級好看的,孕味十足。懷孕的女人是最美的女人,留下影像做留念,所以你可以到愛度看看的。

22樓:

六個月以後比較好,那時胎兒比較穩定,肚子也比較明顯,其實孕婦照可以去愛度工作室拍的,那邊的條件比較好,價效比高,拍照也可個性化些更有意思,我當時拍的跟寶爸一起拍的,他也扮演孕婦很有意義,讓他體驗孕媽的風采,有紀念價值。

23樓:同遠攝影集團

通常情況下,孕婦照建議孕婦在懷孕第6~7個月的時候照比較合適,因為這個期間肚子也已經比較明顯了,並且孕婦在這個期間身體負擔不是特別重,活動比較自如,所以可以選擇在懷孕6-7個月左右開始照孕婦照,但是照孕婦照的過程中不適宜過長,以免孕媽媽勞累,引起不適的反應。 除此之外,建議孕婦媽媽平時要多注意休息,要量力而行,平時飲食也要規律,營養均衡。

寶寶孕37周和孕40周出生,兩者的差距有哪些呢

寶寶孕37周和孕40周出生,孕媽和寶寶這幾個方面差距明顯,別不信 雖然人們都說懷胎十月,但如今人們懷孕,基本上都沒有十個月,寶寶大多九個多月就出生了,這跟如今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人們營養豐富密切相關。因此,如今當懷孕37周,胎兒就已經足月,滿足胎兒出生的條件了。但這並不是說胎兒已經發育得非常好了,其實...

37周胎兒偏小喝孕婦奶粉長胎快麼

這個可能是你寶寶吸收的問題,有可能孕婦吃的比較有營養的東西,但是寶寶卻沒能吸收,而是都是被孕婦給吸收了,所以不要過於擔心,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營養的東西,寶寶會吸收的。37周胎兒偏小補救 1 積極加餐。為了保證準媽媽和胎寶寶的營養,孕晚期以後,可在下午 晚上兩餐之間,加一次點心,少食多餐,就不怕會餓肚...

經前一週的體溫37到37 4度正常嗎

正常 不要緊 別擔心 晚睡晚起不會低燒 就算低熱了,是醫生自己的話,什麼都不用吃,就多喝水,如果你找醫生看病,他會給你開好多藥哦!哈哈 哎天機不可洩漏,我折壽了,我是小醫生 囧 排卵期 傳說中的 造人期 體溫略微升高是正常現象 3l的天機個毛毛啊。正常人每天體溫差1度左右。知道不 大人體溫37.4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