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灰原哀的人氣會比毛利蘭高?

2022-12-31 12:35:11 字數 1225 閱讀 5492

1樓:貓與友人

因為灰原哀她要比毛利蘭智商高,而且情商還特別高,很多男孩子都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因為夢想有一個這樣的女友那麼會不用交很多事情這樣下來他們就可以無憂無慮的打遊戲上網聊天了。

2樓:玄o月

因為灰原哀做的事情讓人更加欽佩,高冷的氣質,聰明的頭腦,愛恨分明,機智勇敢,這樣的姑娘是很少的,所以更多人喜歡這樣的人設。

3樓:我要當偽渣

灰原哀這個角色與小蘭性格是完全相反,除了主線任務最初73也為了捧蘭,因為73本人喜歡蘭那樣的,又準備讓哀在滿月篇死亡,就能輕易看出他本來不打算把這個角色久留,最後被蘭救下完全是靠人氣,之後逐漸脫離主線但還是名柯圈錢五人組唯一女性,人氣在霓虹扣第三也挺死的(反正肯定前五),所以拿蘭哀做比較有原因。灰原哀人氣更高的原因是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角色都不一樣,而灰原哀的角色魅力能吸引更多人成為唯粉,當然蘭也有很多唯粉,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很多的粉絲認為灰原哀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各方面的發展都特別的好,覺得甚至比後者更加的厲害,所以人氣相對較高。

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灰原哀本身長得就會比較的好看,而且本身也是非常甜美的。

6樓:工藤新一毛利蘭和魔方

可能是因為智商和情商都比小蘭高吧!

7樓:始實

我認為是灰原哀的人設很受人喜歡,他代表了現在很多新時代的女性。

8樓:毛利蘭激推

首先73設計灰原哀就是毛利蘭相反的性格,其次劇場版後期一些ca導演故意捧哀踩蘭,讓人很討厭。

9樓:在人間打工的日子

因為青山剛昌對灰原衰的設計邏輯與其他所有女性角色都不同。雖然青山的角色被設計成與小蘭完全相反,但這個角色不是用來標記小蘭的,而是用來標記柯南和工藤新一的。

10樓:阿什當先生

這個問題稍微引戰【?】可能是現在哀醬的高冷人設比蘭醬的溫柔人設更讓人眼前一亮吧。

11樓:墨紫桜

不要在這裡引戰ok?

哀醬和蘭姐性格不同,根本無法比較。

12樓:新晉沙雕網友

請問你哪種眼睛看到哀人氣比蘭高了?

13樓:桃澤紗奈子

啊這,能別這樣問嗎?真的會引戰。

工藤新一會喜歡毛利蘭還是灰原哀,工藤新一會喜歡小蘭還是灰原?為什麼?

肯定毛利蘭啊,但我又喜歡灰原,但我又想新一和小蘭在一起,只要宮野不為了保護工藤涼涼就好,我支援工藤和小蘭在一起,但我很喜歡灰原哀 毋庸置疑,新一喜歡的自然是蘭。從櫻花班的初見開始,到如今新一變為柯南。青梅竹馬,大概是這世上最好的了吧。蘭等了新一數十年,柯南守護了蘭數十年。不可否認小哀的優秀,她有著女...

sj在韓國的人氣為什麼不高

我也糾結過這問題啦 不過我們家專攻的亞洲市場 長時間的不在韓國人氣肯定是有影響 在亞洲我們家可是最高偶像而且我們家唯飯 特別的多 不過死忠飯也多 何況現在韓國的組合都氾濫勒 怎麼會不高呢?2月3日的歌謠大賞上面 我們家的男人拿了三個獎呢 我們男人現在在全亞洲都是很紅的 自從出了三緝以後 加上二巡和之...

為什麼姓的人,異地出生,相貌會比較相似

不是同姓同家族的,相貌相似度高的也挺多的,應該是我們都是同一個大家族的原因,同一個祖先傳宗接代演變的結果。一個姓的人,異地出生相猊比較相似很有可能是一個祖宗,有血緣。就跟你看非洲朋友是的,基本上都一個樣子。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相似的人很多吧,許多重要人物都會有替身的,見怪不怪了。人有三分像,一個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