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37周了寶寶胎位不正沒有入盆可以調整嗎

2023-03-01 10:35:05 字數 1178 閱讀 7255

1樓:巨吊

一般要是到了34周以後胎位都會固定住了哦,要是還是不正那麼儘快的選擇剖腹產的好點,因為後期轉過來的機會就是很小了哦。

37周還沒入盆了,有問題嗎?

2樓:主題

不要擔心,沒有問題的,只是入盆入的晚而已,一般入盆是在34周之後的,不過有的會比較晚的,有的人過了預產期還沒有入盆了,我那時39周生的,寶寶那時還是淺入盆了。

3樓:小飛飛

沒有什麼的,我到生的時候都沒有入盆呢,是邊生邊入的。我產房裡也有一個寶寶是和我一們邊生邊入的,再說了你才37周,要入盆也是很快的。

4樓:狄焮鑲

沒有問題,別擔心哦,寶寶入盆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沒問題的,有的都到快生的時候才入盆的。彆著急。

6樓:奚展

這個當然沒問題啊,入盤就代表要生了,37周還早咧。

7樓:妖月

正常的,但是就有可能要留級了,一般會超過預產期生產了,不要著急,一切順其自然,只要寶寶健康。

8樓:夜夕

沒有問題的,一般都是預產期前兩週入盆的。

9樓:昝歌飛

很正常呀,有些人到了生時才入盆,邊入盆邊生的都有呢。所以你不用急了。

10樓:安小夕

你好,沒事的,要按時產檢,聽醫生的。

11樓:■小千

沒問題,有的人生之前才入盆。

12樓:慕桖瓊音

沒問題啊,有的早有的晚。

13樓:隕落

不要著急 我也是生都沒入盆 說是因為臍帶短 不要緊張 37 周後不是每週都檢查麼 你檢查的時候讓醫生看看入沒入 也許會退後。

因為是一胎,什麼都不懂,如果胎位不正,寶寶會入盆嗎

14樓:小舅子你的

是的,只有頭位才能入盆,如果不是頭位,是無法入盆的哦。你感覺肚子下墜了,寶寶可能確實在朝下走,但是寶寶是臀位,最終也是無法入盆的。

37周多,怎麼知道寶寶入盆

一歲了,該不該斷奶,寶寶一週歲了現在該不該斷奶

一歲的寶寶應該斷母乳了,一般情況下母乳喂到六個月就應該停,因為母乳裡所含的營養成分,不能夠提供寶寶成長所需了。寶寶一歲了應該可以吃很多的東西,比如蝦肉泥,雞肉泥,魚肉泥做的餃子或餛飩。平時多給寶寶吃雞蛋,瘦肉,魚,蝦,雞肝,豬肝,豆腐,新鮮蔬菜和水果,奶製品等。孩子的日常飲食應該做到種類多樣化,不要...

我都27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我現在喜歡上37歲的已婚女人,她對我是也有點意思,我該怎麼辦

玩玩可以,但結婚不適合。還是另尋合適的伴侶吧!如果二十年後你正當年,她也老態龍鍾,到時怎麼樣?好好想清楚再說。不會有好的結果,放棄!首先你是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孩,而女方已婚,你介入就是第三者,女方如果答應你,說明她的人品有問題,你好好想想。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也叫作長痛不去短痛,還有就是自私,相愛的人...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我懷孕了寶寶沒有保住!現在他說不要我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做好保護自己利益

主要是你們也沒結婚,也沒領結婚證也就談不上可以保護自己的利益,在法律上這樣也站不住腳,而且戀愛中分手也很正常,只是你遇到的是一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罷了,這樣的人看清楚真面目就好,下次找個有擔當有責任感的好男人。沒結婚,那沒有什麼利益的,別人可以什麼都不給你。他和你分手也很正常啊,你們有沒有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