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合唱的流行歌曲 節奏明快的 勵志 越多越好

2023-01-17 15:30:08 字數 3915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倔強》《8090的歌》《年輕的戰場》《最初的夢想》《蝸牛》

2樓:網友

愛拼才會贏(任賢齊), 從頭再來(劉歡), 站起來(王力巨集 韓紅等)

推薦些節奏歡快,勵志,適合合唱的歌曲,越多越好 30

3樓:隨心隨意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只要年輕就有夢,風雨無阻,我心似海洋。

4樓:韓國頂級藥妝ahc**

明天會更好,真心英雄,朋友。

5樓:夫夢畢安陽

《奔跑》《倔強》《8090的歌》《年輕的戰場》《最初的夢想》《蝸牛》

求:勵志、節奏明快、內容積極向上的歌曲!越多越好!!急!!!

6樓:該使用者已被和邪

張傑---高飛, 年輕的戰場 80 90的歌。

羽泉 奔跑。

7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更高》,汪峰演唱。

求:勵志、節奏明快、內容積極向上的歌曲!越多越好

8樓:潮潮

1、我的未來不是夢(歌曲)

《我的未來不是夢》是張雨生演唱的一首勵志歌曲,由陳家麗作詞,翁孝良作曲。這首歌曲是張雨生的代表作之一,收錄在飛碟唱片於2023年推出的群星合輯《六個朋友》中。在臺灣70年代左右出生的一代被稱為「新新人類」,而張雨生也是其中之一。

他們有著與上一代人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

2、我是一隻小小鳥(歌曲)

《我是一隻小小鳥》由李宗盛作詞,作曲,這首歌曲是李宗盛專門寫給好友趙傳的。在創作這首歌曲的時候,李宗盛用男性視角把自己怎麼從小李走到老李的心路一一道來,收錄在趙傳2023年8月1日發行的同名**《我是一隻小小鳥》中,2023年,「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於12月12日廣州影音展揭曉,趙傳的代表作《我是一隻小小鳥》入選「30年30歌」。

3、水手(歌曲)

《水手》是鄭智化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鄭智化作詞、作曲,陳志遠編曲,收錄於鄭智化2023年發行的**《私房歌》中。歌曲旋律使用了日本歌手長渕剛的《goodbye青春》。2023年,《水手》入選了上海初中一年級上冊的《**》教材。

4、海闊天空(歌曲)

《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梁邦彥共同編曲,收錄在beyond2023年發行的**《樂與怒》中。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創作歌曲大獎」。在今天,這首歌已超越了語言與**的範疇,成為一種信念、信仰與力量。

5、從頭再來(歌曲)

《從頭再來》是由內地歌手劉歡演唱的歌曲,由陳濤作詞,王曉峰作曲,發行於2023年,也收錄於劉歡2023年8月由新索**發行的**《經典20年 珍藏錦集》中。《從頭再來》也是王曉峰為**電視臺配合公益廣告而做的主題宣傳公益歌曲,也是其中影響較高,同時也是打動人心的一首歌曲,該曲獲中宣部及北京市宣傳部「五個一工程」作品獎。

6、相信自己(歌曲)

《相信自己》是2000—2001賽季希爾頓中國男籃甲a聯賽的主題歌,這是cba歷史上最早的一首主題曲,也是最震撼的主題曲,作詞作曲都為零點樂隊,經典歌詞為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填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

適合合唱,節奏明快的歌曲

9樓:橤方

怒放鴿子。

仰望星空。我們都一樣。

和未來有約。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一家人。

適合集體合唱 輕快的勵志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1.《追夢赤子心》

蘇朵作詞和譜曲,甘虎編曲,gala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同名**《追夢赤子心》中。

gala樂隊在這首歌中用撕吼式的演唱表達了對於夢想的執著追求與堅持。歌曲中飽滿的情緒彷彿唱出了每個正在奔赴理想路上人的心聲,勵志的同時使人瞬間正能量百分百。

2.《仰望星空》

鄒振東作詞、曾明維作曲、曹軒賓編曲製作、張傑演唱,收錄在張傑2023年發行的**《明天過後》裡。

是一首關於夢想的勵志歌曲,雖然不是高亢激昂,可是那種溫暖真摯一樣打動人心。希望通過歌曲能喚起人們曾經的純真,不要老是看面前的東西,如果能掂起腳看看美麗的星空或許你就能獲得最純真的享受。

3.《大夢想家》

由王韻韻作詞、劉佳作曲,是tfboys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同名**《大夢想家》。2023年6月11日,該歌曲獲得第9屆城市至尊**榜年度20大金曲。

歌曲想表達的是即使平凡,只要敢想,人人都是「大夢想家」,傳遞年輕人勇敢追夢的精神 。

4.《熱血燃》

《熱血燃》是動畫《神明之胄》第二季的片頭曲。大張偉進行詞曲創作兼演唱。《熱血燃》中大老師一改往日誇張、無厘頭的**風格,化身二次元熱血少年,在**中揚帆追夢、豪歌長頌。

歌曲經過大張偉的演繹,激昂熱血又不失歡脫,完美突破次元壁壘。

5.《勳章》

《勳章》是由朱婧汐填詞,jamie scott、nicolas squires、michael needle作曲,鹿晗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鹿晗2023年12月23日發行的**《reloaded》中。

2023年2月29日,該曲獲得第六屆全球流行**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獎。

《勳章》以大氣的英倫式曲風,包裹出不媚俗的夢想,歌詞表達了對英雄主義和追逐夢想的歌頌,傳遞出了正面的強大能量。

11樓:莂諎濄

wishing for u-天娛群星 這首速度中速。

快樂出發-天娛群星 這首速度蠻快的。

快樂由我-天娛群星 我比較喜歡這首。

12樓:匿名使用者

《怒放的生命》《奔跑》《我的未來不是夢》

13樓:藍顏獨自卻步

向前闖 也是勵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光榮,希望能幫助到你。

歡快的流行歌曲,適合於合唱

15樓:丸蟲蟲

together,這首英語歌曲我們班以前就合唱過,效果蠻好的。

16樓:放棄你你你你你

向快樂出發,睫毛彎彎,第一次愛的人,只對你有感覺。都挺歡快的。

17樓:永遠的一生一世

恩···許嵩的素顏。

歌詞:又是一個安靜的晚上。

一個人窩在搖椅裡乘涼。

我承認這樣真的很安詳。

和樓下老爺爺一樣。

聽說你還在搞什麼原創。

搞來搞去好像也就這樣。

不如花點時間想想。

琢磨一下模樣。

今夜化了美美的妝。

(我相信是很美美的裝)

我搖晃在舞池**。

(那種體態可以想象)

我做我的改變 又何必糾結。

那就拜託別和我碰面。

如果再看你一眼。

是否還會有感覺。

當年素面朝天要多純潔就有多純潔。

不畫扮熟的眼線。

不用抹勻粉底液。

暴雨天 照逛街。

偷笑別人花了臉。

如果再看你一眼。

是否還會有感覺。

最真實的喜怒哀樂全都埋葬在昨天。

不摻任何的表演。

轟轟烈烈那幾年。

我懷念 別懷念。

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曾經對上的瞬間。

難道是一種錯覺。

那些流逝了的永遠都不會復現。

不摻任何的表演。

轟轟烈烈那幾年。

有遺憾的感覺 為何感覺。

那消失不見的素顏。

(整體比較歡快,是兩人合唱)

節奏比較快的勵志歌曲 我們要搞拉歌賽 所以需要適合大合唱的那種歌曲 幫幫忙哦

適合古箏的流行歌曲至少,適合古箏的流行歌曲 至少十個

古箏流行歌曲 愛情買賣 彩雲追月 傳奇 大海 但願人長久 稻香 犯錯 感恩的心 高原紅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關不上的窗 好日子 荷塘月色 蝴蝶泉邊 畫心 灰色頭像 解脫 可惜不是你 美麗的神話 流行歌曲的時尚元素與古箏的藝術語言相融合,力求把古箏專業性較強的技法通過大家熟悉的流行旋律表現出來,從而使古...

英語流行歌曲,好聽的英文流行歌曲

blind lifehouse every time we touch cascadasorry madonna be without you mary j bligegood is good sheryl crowcheck on it beyonce ft.slim thugl.o.v.e as...

激勵學生的流行歌曲有哪些,適合學習時聽的勵志歌曲(流行歌曲)

仰望星空 張傑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隱型的翅膀 張韶涵 蝸牛 jay 最美的太陽 張傑 我的未來不是夢 蘇打綠 belive in music 蘇打綠 我門的歌 張傑 劉德華的 every one is no.1 范瑋琪的 最初的夢想 周杰倫的 逆鱗 某星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 周筆暢 未來就是現在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