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回到三年前,你想對自己說的話是什麼

2022-03-05 21:10:38 字數 697 閱讀 9466

1樓:小美

在追逐自己喜歡的事物的時候,永遠都表現得狂熱和不計後果。不要考慮太多,煩惱不要放在心裡,為自己的未來做好長遠規劃。

2樓:球球

孝順父母,別跟他們頂撞。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也是一種有涵養的體現。活的真實但不懦弱,在你還能愛的時候好好愛,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3樓:拿杯底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不計較別人的惡,不張狂,不做害羞之事,不自誇,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永遠都要相信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聽爸媽的話,好好唸書,別惹他們生氣,不要太任性了,不要為了一個男生選擇離家遙遠的城市,那樣會傷透了他們的心的,要考慮全面點,眼光長遠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一個決定前都要三思再三思啊,武斷真的會害了你的。養成謹慎細緻的習慣沒錯的,和同學朋友相處的時候要知進退,給人家臺階下。

6樓:怕解題

養成良好規律的作息吧,熬夜傷身體,你永遠都搞不清楚中年時候得上的奇怪病症到底是年輕時候哪個時間輕而易舉的紕漏造成的。早睡早起,知足常樂。

7樓:阿qi棄

少對陌生人掏心掏肺,你把自己的心裡話一股腦全倒給他們的時候,他們指不定在背後怎麼嘲笑你呢,不要跟任何人都走那麼近,距離產生美,這話沒毛病。

如果時光倒流10年,你想做什麼事情

重新結交一批朋友,過些像年輕人一樣的生活 我想做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沒有上大學的願望給實現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阻止我。好好讀書就是好好讀書 唱一首歌,給一個女人聽!如果時光倒流可以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做的是什麼?如果你的手機號四位數是你的工資,你會是多少呢?十年前老媽還在世,我會想盡辦...

六年前,我喜歡上男孩三年前的夏天,我向他表白,可是被拒絕了可是我一直忘不掉他,如今,我

不是犯賤,只能說你這人太重感情了,對感情太執著了,有緣無分就放下,心中一直想念卻無法得到是很痛苦的。放下是你唯一獲得快樂的方法。方棄吧!都六年了,你的青春 耗的起嗎?好男人多的是,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如意郎君。最好不要因為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世上少了誰,地球還要轉,你忘不了他,說明你還...

哥哥五年前的年齡和弟弟三年前的年齡和是29歲,弟弟現在年齡是二人年的四倍。哥哥今年多少歲

已知哥哥5年後的年齡與弟弟3年前的年齡和恰好是29歲,而弟弟現在的年齡是兩人年齡差的4倍,那麼試問哥哥今年多少歲?解 設弟弟今年x歲,三年前為 x 3 歲,哥哥五年後為 29 x 3 歲,哥哥今年為 29 x 3 5 歲。4x 29 x 3 5 x x 4x 27 2x x 108 8x x 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