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用什麼效果更好?鼻竇炎用什麼藥效果比較好

2022-12-31 12:45:08 字數 1654 閱讀 3034

1樓:落葉秋風時節至

鼻竇炎最常見就是吃藥+噴鼻,有時也會配上中藥、洗鼻,但這些方法都是比較慢的,3、4個星期很正常的事,我家先生也是鼻竇炎,每次鼻竇炎我都特別怕,因為他晚上鼻子塞會睡不好,鼻涕也不斷,還會頭痛,整個人精神很不好,不能分擔家務不止我還得多一個手照顧他,後面聽我一個醫院上班的同學說可以試試買臺pari的sinus霧化機做霧化,前面加上洗幾次鼻這樣,效果比前面那些方法要好使很多⌄上個月他又是鼻竇炎就陪他去試做了,因為鼻涕比較多就先洗鼻,霧化完回到家就流了好多鼻涕,然後晚上他就感覺塞了好久的鼻子通了一些,他很興奮,讓我趕緊給他買一臺霧化機,我也不敢買其他的,怕沒有這個效果,因為醫生說必須得有脈衝振盪效果,我就懶得研究就直接買了醫院一樣的pari的sinus霧化機,前面3天都+了個洗鼻,霧化到第7天,明顯有效果了,鼻塞、鼻涕好了很多,晚上睡得好了,頭痛基本好了,整個人都精神了很多,效果比吃藥快很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妙舒堂鼻康凝膠就蠻不錯,它的成分都是非常安全的成分,現在在業內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個產品,有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我的您還滿意嗎?滿意的話,

鼻竇炎用什麼藥效果比較好?

3樓:上官谷菱帛辰

1、鼻竇炎的情況可能不同,如果感染性的需要抗生素,過敏性的需要適當抗過敏。

2、建議到大醫院耳鼻喉科明確診斷後**。但許多慢性鼻竇炎常常會遷延難愈。

3、先西醫明確診斷,看看**效果如何,不行可以到正規中醫院中醫藥**試一試。

鼻竇炎用什麼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是鼻竇黏膜的炎症性疾病。主要表現為鼻內乾燥、灼熱感、鼻塞、流涕、嗅覺減退、頭面部脹痛等。

**鼻竇炎的藥物主要包括:

1,抗生素:本病可由細菌感染導致,因此常需進行抗感染**,主要以青黴素類、頭孢菌素類為首選藥物,應堅持足量、足療程使用。常用藥物包括阿莫西林、頭孢氨苄等。

醫生會根據藥敏試驗結果調整用藥。明確厭氧菌感染者應同時應用甲硝唑或替硝唑。

鼻竇炎用什麼中藥效果好些啊?

5樓:教會為止

**鼻竇炎的關鍵就是消除鼻竇內已有的炎症,一般的**方法有用藥、穿刺、沖洗等。常見**主要以消炎藥為主(包括打消炎針),但用藥方法及用量及難掌握,藥量少了或用藥時間短了,很難將細菌完全殺死,只要有一點殘留,即可**,而且極易形成抗藥性,下次再用此種消炎藥即不管用了。用藥量多了或用藥時間太長雖可保證將細菌完全殺死,但對身體傷害不少,也不可取。

穿刺**主要是通過穿刺將鼻竇內的膿液引流出來並流入鹽水沖洗,一般每週穿刺1-2次,經過反覆幾次穿刺後,膿液才能徹底引流乾淨。因此法患者**時痛苦比較大,很少被選用。建議嘗試用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沒有***,對鼻竇炎效果不錯,貴在堅持。

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消除炎症,緩解症狀。

6樓:殘月如霜

鼻炎片(中成藥)

或者直接用辛夷、蒼耳等煮著喝。

7樓:保幼兒醫

辛夷鼻炎丸,千柏鼻炎片。

蒼耳子,白菊花,辛夷,絲瓜絡,白芷煎湯代茶喝。

8樓:網友

不通氣時,在第七頸椎上拔火罐20分鐘,可以通氣。

鼻竇炎CT報告,鼻竇炎CT報告

左側上頜竇 右側蝶竇 雙側篩竇及額竇慢性炎症改變 你有慢性鼻竇炎,而且是全組鼻竇炎。我們人有四組鼻竇,即上頜竇 蝶竇 篩竇及額竇,左右各一,一共八個竇腔。竇腔裡的黏膜發炎就是鼻竇炎。除此之外,鼻中隔影左側凸側彎 說明你還有鼻中隔偏曲,是向左偏曲。症狀明顯的鼻中隔偏曲需要手術矯正。雙側下鼻甲影肥大 是...

鼻竇炎治療 100,鼻竇炎怎麼治療

口服這些要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長期服用,1 2周後,如症狀沒有改善,建議行鼻竇內窺鏡手術 手術建議你還是真的不要做了,真的不管什麼用!有好多中醫 可以 鼻竇炎的,我家一個親戚鼻竇炎十幾年了,就是用了一種藥粉包,是塞在鼻子裡面,用了兩到三天鼻子就通氣了,而且用了4個療程鼻竇炎二年了再也沒得過,叫什麼千金...

鼻竇炎最好治療方法,鼻竇炎最好的治療方法什麼

鼻竇炎可以使用鼻腔噴霧劑的緩解,也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等一些消炎藥進行 如果保守 方法效果不是特別的好,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的方法來 平時需要注意鼻子衛生,不要經常去 量比較密集的公共場所,防止細菌進入到鼻腔當中。如何 鼻竇炎?一 老幹絲瓜2條,燒灰研末儲存。每次服 15克,每日早晨用開水送服。可化淤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