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戀愛算久嗎?戀愛三個月是不是一道坎?

2022-12-29 02:15:12 字數 3538 閱讀 6656

1樓:鄒其

不算不算,絕對不算。在我看來三個月的戀愛根本就是一種嗯,人家說的閃婚戀愛。對於一種要尋找終生伴侶的戀愛來說

你要談戀愛至少要有跟對方瞭解一年或兩年,這種長時間瞭解才可以。

2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三個月的戀愛不算久,不過兩個人要是情投意合,兩情相悅,也可以考慮結婚事宜的。

3樓:竹夭月半

如果之前是好友關係,彼此對對方的性格,脾性,家庭狀況瞭如指掌的話,從朋友到愛人這三個月戀愛期基本就可以看清楚彼此之間到底適不適合做戀人了。

如果之前沒有很深的瞭解過對方,那三個月的戀愛其實不足以看清一個人的情況,不能算久。

4樓:眼線擊

我覺得三個月的戀愛。不算久。兩人相見。

有的是一見鍾情。很談得來。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

覺得是自己喜歡的那種。時間的長短。不算什麼。

但是。一定要慎重。

5樓:微擺的簾角

不算久。只能算剛開始深入瞭解彼此。三個月是戀愛的轉折期,基本上合適不合適三個月就比較清楚了。

6樓:網友

三個月的戀愛當然不算久了,時間太短了,有的戀愛七八年。

7樓:瀧同秋梵

三個月的戀愛不算久,應該是剛開始戀愛,快要進入熱戀期了,好好珍惜戀愛的幸福感吧。

8樓:網友

三個月不算久,怎麼說呀?有的是一見鍾情,很談的來,只要兩個人彼此相信,得是自己喜歡的那種那種人,反正不要急著,結婚,,要多瞭解對方。

9樓:網友

不久吧,這才剛要進入熱戀期。

10樓:你選擇複製

不算,七八年的都有。

11樓:網友

戀愛一定是一眼萬年的感覺,跟時間的長短沒關係,一見鍾情就可以天長地久。

戀愛三個月是不是一道坎?

心理學喜歡一個人超過三個月就可以算是愛了嗎?

12樓:l吉吉學長

是的。三個月是個坎兒,一段感情到底是該當成露水情緣,還是該嚴肅認真地發展下去,一般來說,三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見分曉了。

愛情需要澆灌,需要生根發芽、長成參天大樹的沃土。男人不能因為得到成家而變得懶散與懶惰,不修邊幅;女人不在因為結婚而不在精心打扮自己。男人要懂得思科呵護自己的愛妻,女人要懂得時刻尊重自己的丈夫。

彼此工作不順、心情煩躁時,互相傾訴、互相安慰。夫妻要互相瞭解、尊重、體恤、撫慰,滿足對方內心的訴求,這樣的感情更穩定、更恩愛。

談一年3個月的戀愛算久嗎?

13樓:葡萄1230射手

不算久哦,一般男生剛開始很有新鮮感,前三個月感情會是熱戀期,女生會充分感受到愛情的甜蜜,三個月往後情侶對彼此的瞭解程度很深了,由於依賴感女生對男生感情就會逐漸加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談了一年三個月的戀愛不算久,因為有的人戀愛一般都會談個3,4年,就比如你在大學的時候,大一就結交了你的女朋友,等到畢業的時候才結婚,這都談了四年,所以說你談了一年多的戀愛是不算久的。

15樓:雲端之上

天天住在一起的話,那一年三個月已經算是很久了,因為很多人在那談了三五年,但是其實也就一個月見一兩次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談了一年三個月了,而且天天還在一起,這個戀愛已經算比較久了,但是不知道你們的感情如何,如果感情成熟的話是可以結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三個月也不算很久,只能說是一般。我覺得要三年以上的戀愛才算是比較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們天天在一起,談了一年三個月的戀愛。

這個時間已經不是太短了。

可以考慮是否可以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三個月應該說不算太久,有談到好幾三四年的呢。珍惜友誼好好戀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戀愛我覺得不算長也不算久,當然了,在這一年當中你們應該非常的瞭解彼此了吧,如果有經常在一起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天住在一起那感情不錯的話,那說明真的挺合適的,一年多了也算時間長了,因為天天見面就像夫妻一樣生活,彼此都瞭解,合不合適都心裡清楚。

22樓:虎下山

談了一年03個月的戀愛,不能算很久,但是也不短了。

23樓:wan平凡的生活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一年三個月算久了。

2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在乎時間的長短,而是因為感情的深淺來判斷,

25樓:一隻小麻雀

一年三個月的戀愛應該還算比較久了,應該有感情基礎的,而且你們又說是天天住在一起的,如果感情好的話是可以結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三個月的戀愛,我覺得不算久,一年多時間很快就過了,還是在慢慢了解的過程中。關鍵還是看你們感情。

27樓:礦泉水的qq名

不算久,但也差不多了,談了15個月了可以考慮一下結婚的事了。

28樓:蘭亭雨點

不算特別久,因為有些人會談很長時間的戀愛,為了感情有十多年以上。

29樓:跑馬的漢子

戀愛沒有長短一說,什麼時候分手或者結婚才結束。一般來說2年久可以決定是結婚還是分手了。

30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這樣時間長的戀愛已經算很久了。兩個人應該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一年多的時間,兩個人已經十分熟悉感情應該是十分深厚。

31樓:慕容雨落

這是戀愛,想要轉成婚姻嗎?所以才這麼問,這個沒有什麼時間長與短的,要看兩個人的態度,如果覺得結婚也挺好,既然住在一起了,那就結嘛。

32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還不算太久吧,不過也還可以吧,差不多過了最初的新鮮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年3個月的戀愛算久嗎?算是一般吧,不算久,也不算短。

孕三個月有多大,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沒多大,胚胎正在發育,一般看不出來!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懷孕3個月時寶寶的長度為9cm,頂臀徑長6 7cm,這一時間段內寶寶已經分化完成,寶寶的四肢 胸廓 頭顱都能夠很明確的分辨出,而且性器官也已經開始發育。這一時間段內可以通過性器官大體判斷是男性還是女性,但是由於性器官發育還比較小,所以準確率...

小貓三個月 拉稀 怎麼辦,三個月的小貓拉稀怎麼辦

1 感冒著涼。在養貓過程中,如果主人沒有注意到貓咪的保暖工作和身體健康,貓咪就很容易因為氣溫變化著涼感冒,進而出現腸胃不適拉稀的現象。解決辦法 給貓咪注意控制室內氣溫,天冷時做好保暖工作,讓貓咪自愈或喂些感冒靈顆粒。2 飲食不當。貓咪的腸胃本身消化能力比較差,因此往往需要遵循七日換糧法,而且吃的食物...

三個月的寶寶缺鈣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怎麼補鈣

如果寶兒缺鈣嚴重,會有枕禿的現象,如果寶兒還是母乳餵養,寶兒媽可以吃鈣片,通過母乳給寶兒。為了促進鈣的吸收,寶兒或者每天曬20分鐘到半小時的太陽。由於寶寶消化功能尚未完善,不建議過早新增輔食,否則容易造成寶寶腹脹,出現消化不良,4個月前的寶寶全母奶餵養,母乳不足,補充配方奶粉。寶寶補鈣的方法。1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