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就是說是什麼梗?家人們咱就是說是什麼梗

2022-12-31 13:10:06 字數 1694 閱讀 9993

1樓:熱詞團小知

咱就是說是一‌‌‌個用在句尾或句首的口癖,無實際意義

這個梗很多主播都有用過,像麗麗等主播都很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說話,由於這句話放在句首有一定的強調意味,放在句末又經常構成倒裝句,顯得有一絲重要又略帶幽默,逐漸的就形成了咱就是說這個梗了。

咱就是說梗出處

該梗出處不詳,大致是由某位博主帶火的,這位博主發微博時就經常把就是說放在句子中。還有一種說法是出自「郭言郭語」,原句為:「集美們,咱就是說。」

最近這個梗又被微博博主@怨男0給帶火了,該博主每次發博的時候,都會在句首或句末加上一句「就是說」,因為說話的方式比較有趣,所以就被廣大網友們紛紛模仿玩梗了。

2樓:小雞詞典

是指一個用在句尾或句首的口癖。

比如:兄弟們今天有眼福了就是說。是山東人喜歡的倒裝句。

火自微博博主怨男0,經常在發微博時用「就是說」三個字,逐漸帶得一眾網友但凡開口定然會有「就是說。最早應該出自郭老師「集美們咱們就是說」

3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我覺得咱就是說並不是什麼感情,就是有的人喜歡說這樣的一個口頭禪而已。

4樓:網友

這條問題對應的是。

是個常用語吧。

如果認同,請點個贊,謝謝。

家人們咱就是說是什麼梗?

5樓:教育前行

家人們咱就是說這個梗是一‌‌‌個用在句尾或句首的口癖,是一種拉近關係的說法。

由於「咱就是說」這句話放在句首有一定的強調意味,放在句末又經常構成倒裝句,顯得有一絲重要又略帶幽默,拉近了和收看者的關係所以在網上火了起來。

其他常見梗。

1、我emo了。

emo是「emotional」的縮寫,情感的;情緒激動的。「我emo了」這一網路語,常被用來形容負面情緒,比如:我頹廢了、不開心、鬱悶、失落等。

除此之外,隨著「我emo了」一詞在網路上越來越流行,也賦予了該詞新的含義,有時並不代表任何含義,僅僅用來表達開玩笑或者自嘲,有時更像是一句口頭禪。

2、社交牛逼症。

與社交恐懼症相反的概念,形容在社交方面不膽怯,不怕生,不懼別人的眼光,不擔心被人嘲笑,能夠遊刃有餘地溝通,擁有極佳的心理素質。在這個人均「社恐」的網際網路,「社交牛逼」,正成為一種令人驚歎的「病症」。

3、yyds

yyds即永遠的神的縮寫,常被粉絲用來讚賞自己的愛豆。在出圈以後,yyds的應用場景不斷擴大,不僅可以用來讚美人物,也可以用來讚美美食、事件等等。總之,一切皆可神yyds。

有女人說「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就是說我不懂

1 真不懂 2 裝不懂 3 根本不想懂。你自己判斷是哪一種吧!一個女生說 我不懂她是什麼意思 我的學員也是老向我反饋 老師,她說我不懂她,聊天聊不到一起去,價值觀不同,她喜歡bigbang 而我討厭這些,平時我倆在一起大部分時間都是接吻,拉手,溝通的時候比較少,我也不知道說啥 我們彼此見過雙方父母 ...

相機的手動對焦有什麼意義,就是說有什麼用

有幾種情況需要手動對焦 一,有的鏡頭自動對焦不是那麼準,會跑焦,經常出現在副廠鏡頭上,如果沒去調矯相機的話 中低端相機沒這功能,可能需要送回官方維修站維修 這個手動對焦是應急的。二,拍攝場景非常複雜,比如樹枝啊籬笆啊髒玻璃後面什麼的啊,可能我們要對焦的地方用自動對焦即使是用點對焦仍然對不上 點對焦也...

潯怎麼讀音是什麼,潯字閩南話怎樣講,就是說怎樣發音

潯 拼音 x n 釋義 水邊深處 江潯。中國江西省九江市的別稱。筆畫數 9 部首 氵 筆順編號 441511124 拼音 x n 解釋 1.水邊深處 江 2.中國江西省九江市的別稱。潯 的讀音是 x n 潯 字詳解 讀音 x n 部首 氵 五筆 ivfy 釋義 1.水邊深處。2.中國江西省九江市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