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永恆之井事件

2022-12-31 13:10:07 字數 901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 魔獸世界那年永恆之井 發生了什麼是麼。

魔獸三部曲中 永恆之井一直是精靈,特別是高等精靈的源泉, 艾薩拉當時就一直和她的高等精靈研究並利用永恆之井, 慢慢的就逐漸遠離她的人民 感覺就是 高等精靈高人一等(還有普通點的精靈) 然後薩格拉斯 墮落的泰坦 察覺到了這個星球上的強大的能量, 派出了爪牙企圖佔據這個力量,於是和艾薩拉聯手, 而艾薩拉盲目的認為薩格拉斯能帶來更好的未來。

然後就是 瑪法里奧怒風 伊利丹怒風 泰蘭德語風 在一遍對抗燃燒軍團 一遍逃離,期間和 塞內留斯 還有 克拉蘇斯 羅寧 布洛克爾(那個獸人 名字想不起來了 很牛)等人 還和巨龍軍團的人碰頭, 正好碰到黑龍叛變, 削弱了4龍的力量 創造了 巨龍之魂(又叫惡魔之魂) 薩格拉斯發現 巨龍之魂能幫助他利用永恆之井 然後進入艾澤拉斯世界 , 於是派人去搶奪, 就在更多的 燃燒軍團從 由 巨龍之魂和永恆之井組成的傳送門中 出來的時候, 瑪法里奧和他的朋友們成功了,所有燃燒軍團被吸回傳送門, 艾薩拉被捲入水底。 所有剩餘精靈逃到了海加爾山。伊利丹把永恆之井的水 滴入海加爾山上面的湖, 然後被囚禁。

大致就這樣~

2樓:狴犴乜乜

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泰坦創造艾澤拉斯的時候造了一口井~他是整個艾澤拉斯大陸的源泉。很久之前,暗夜精靈來到永恆之井,發現了井的魔法,然後就一直研究,吸取過度了。被黑暗泰坦的燃燒軍團的薩格拉斯感應到了~然後就要通過永恆之井的通道過來毀滅艾澤拉斯,讓艾澤拉斯的種族作為燃燒軍團的奴隸,然後暗夜精靈的一些人為了保衛艾澤拉斯,與惡魔鬥爭,絕對趕走了燃燒軍團,永恆之井也毀滅了~你可以看看魔獸世界的**。

3樓:沃眾實業

上古神話了,燃燒軍團進攻艾澤拉斯的故事,你可以去178上面看看。

4樓:諸葛懿

去看書好了 官方**。

永恆之塔如此悲劇,永恆之塔故事背景?

那個用匿名的同學 我現玩永恆到45級 我在開放新級數時走了 去玩魔獸 魔獸也到70了 因為工作的原因也沒玩了 我可以說魔獸1到70級中間的fb不只10個 我也只是玩過幾個 還有幾個是20 的人的大副本 永恆就不用說了吧 生級來說兩個遊戲永恆都一樣吧我覺得 不過永恆組隊刷怪會快點 魔獸是任務為主 還有...

永恆之塔怎麼看延遲啊,永恆之塔延遲

延遲就是你玩永恆時候,永恆之塔的網路狀態.在遊戲聊天框裡輸入.ping.然後回車.就可以看到延遲情況了.一般50ms以下相當流暢.50 99,影響不大.100以上的話就開始明顯影響遊戲速度了.延遲 就是你的埠與遊戲伺服器的資料傳輸的快慢 要是延遲過高的話 所有是服務端控制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卡 比如放技...

永恆之塔永恆之巔怎麼沒什麼人啊

這個遊戲已經鬼了.等著合區吧,越弄越.棒 子 國的東西咱搞進來也不除錯一下,搞得貌似畫面華麗,還有個翅膀能飛.可實際,同級別的小怪你敢引多打不?個個都是精英,副本里小怪比得上boss了,讓人提心吊膽的,遊戲人日趨減少,組個隊等半天,剛進去有個掉線,得,跑回城鎮又半個小時,沒玩過的問不是能飛麼?額.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