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歷史會考

2022-12-31 13:20:07 字數 717 閱讀 5835

1樓:費用借方

是不是太好,分兩部分來考慮。

第一,如果你擔心他對你的高考成績是否有影響,答案是沒有影響,不用擔心。

第二,如果你從心裡上過意不去,那麼就應該努力在今後取得更好的成績。另外,分數不代表一切,不要負擔過重。也許你在歷史方面有自己獨特的看法,並不一定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是屬於你自己的觀點,這也難能可貴。

2樓:若陵香

不會有太大影響。

會考只要及格就行 最後大學錄取是看高考成績。

但是以後如果要出國的話 有些國外的大學錄取學生的時候要看會考成績 要求有的是優有的是良。

不過話說回來 聽學長說如果考起了國外的大學但是會考成績不夠的話學校會幫你改學籍上的會考成績的。

所以就不用擔心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浙江考生,分數和你差不多,但我讀的是理科,我認為會考只要通過就好了關鍵是高考,它是最終決定命運的。不要太在意會考放鬆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你就會發現什麼會考不會考,他們只認高考。放寬心吧,過得去就行,這東西沒多大意思,當然也不要太差了。有c也沒關係的,我是兩個b,另外都a,也沒多少用啊。

至於讀文科歷史考不好也沒關係的,不會有太大影響,我同學英語好,她也只考個b。有時候看運氣的。

5樓:猴子de尾巴

不要緊啦不會看這個的。

關於天津初中中考會考的問題,天津初中會考成績對升學的影響

1.如果在八年級下學期期末轉學到天津,並且將要在天津參加中考。那麼會考中的地理 生物兩門科目是否可以補考?沒參加考試的區縣級考試科目 如資訊科技 是否可以補考?地理 生物可以在補考,於九年級的歷史 思品一天考。其他區縣級的考查科目沒有什麼影響。2.天津中考科目是否考體育?如果考的話,測試什麼專案?請...

關於gucci的歷史關於GUCCI的歷史?

在90年代品牌轉型的風潮中,最成功同時也最具話題性的非義大利gucci莫屬!gucci歷史起源很早,約在19世紀末期,創辦人guccio gucci就開始接觸時尚,而與許多品牌一樣,gucci也曾歷經一段低潮期,但藉由設計師tom ford與總裁domenico de sole兩人通力合作下,才將g...

關於黨的歷史關於黨的歷史

1921年7月23日,中國共產黨成立 1922年7月16日至23日,中國共產黨民主革命綱領確定1922年1月至1923年2月,全國興起了第一次工人運動高潮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國共產黨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1924年1月20日至30日,第一次國共合作的正式形成五卅運動 1926年至192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