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雙馬尾怎麼綁才顯得萌?

2022-12-31 13:15:11 字數 1670 閱讀 1138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雙馬尾來說,想要讓自己綁上去顯得很萌,我們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在我們扎頭髮的時候,儘量讓自己的頭髮弄得散亂起來,這樣自己在變辮子的時候,才不會顯得很整齊。

2、在橡筋的選擇上,我比較推薦選擇五顏六色的橡筋,這樣才會把自己顯得更萌。

3、在我們扎辮子的時候,一定不能分得太整齊,最好是東歪西歪的,這樣看上去才會顯得自己更可愛,而且還與眾不同。

2樓:雜談鮮事

這與你綁的方式有關係,如果說你綁的沖天辮兒就是綁在頭頂上的,這種無論如何也不會給人一種萌萌的感覺,把馬尾扎的低一點,頭髮長一點,會有一點好的作用,當然與個人的年齡也有關係,如果你年齡太大的話,怎麼著也沒有那種清純的感覺,還與個人的臉型有關係,這都是一個複雜的工程,就像說一個人長得帥不帥,他根本不取決於一個人的眼睛,是不是好看他的耳朵鼻子,嘴都有影響。

3樓:網友

雙馬尾想要綁的顯萌,可以做一個雙麻花馬尾辮子,將頭髮兩側分好,用小皮筋一節一節的扎然後掏洞往裡翻進去,這樣以此類推一直扎到髮梢,這樣即蓬鬆又非常少女感,額頭處別忘了留下幾縷碎髮,超級萌哦!

4樓:小du趣談時事

兔子型:這種雙馬尾的髮型最經典的代言人就是美少女戰士裡的月野兔,也被稱為」雙馬尾的正統派代表」,馬尾一定要高於耳根幾乎到頭頂,就像」天使之翼」一樣,被稱為是最高階別的雙馬尾。

這種雙馬尾就顯得很萌。

5樓:老衲有家庭

這樣,萌出血好嗎親。這簡約又不簡單的手法,簡直是頭髮稀少的當代年輕人的不二之選啊。就算你長得粗狂了些,綁上它,都立馬能變得鐵漢柔情好嗎!

這難道不是活生生的「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嘛!omg~綁它!

6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雙馬尾如果綁得太高的話,會顯得你比較的傻,因為你的年紀已經很大了,所以這個時候雙馬尾綁低一點,會覺得更加自然,也會更加的萌,所以你可以去試一下綁一個低一點的雙馬尾,不會那麼的誇張。

7樓:縱漪

首先有一種是扎的很高的那種雙馬尾,給人一種蘿莉的感覺,我覺得那樣很萌。

然後還有一種是扎到耳朵下面的那種雙馬尾,會給人一種乖巧可愛的感覺。

第二種雙馬尾還可以在下面盤一下,盤成兩個髮髻,在頭髮上夾幾個彩色小發卡會更萌。

8樓:麻由美

我覺得雙馬尾本身就已經很可愛了。不論是麻花辮還是高的雙馬尾,都很青春活力。再搭配著小夾子,或者其他髮飾,看著就會特別萌,非常討人喜歡。

當然也要注意衣服的搭配哦,選擇一些可愛元素多一點的衣服,也會給整體的可愛度加分。

9樓:北山一師

根據自己臉型氣質來選擇不一樣的馬尾辮子,才能夠更加的美麗可愛。

我的臉型是屬於那種瓜子臉的,我就喜歡那種一個邊兒的馬尾,非常的有個性,顯得特別年輕活潑,很有魅力,穿上漂亮的運動裝更加年輕。

我自己的臉有一點圓的話,最好選擇那種,從天驕的馬尾,這樣會顯得特別的立體,臉會很好看。

你是如何評價唐嫣雙馬尾造型的?

覺得她各種造型都能駕馭,挺好看的。好看的啊,唐嫣高冷路線美女也很颯,我覺得她也很適合甜妹,雙馬尾她也合適。雙馬尾糖糖簡直就是一顆甜蜜的粉紅糖,又美又甜,少女感十足,元氣滿滿,這哪是一個當媽的人啊,十八歲少女無疑了。我覺得這種造型特別的年輕,而且給人一種特別減齡的感覺,我也覺得唐嫣這個造型還是比較不錯...

怎樣扎馬尾看不見橡皮筋,怎麼綁馬尾不露出皮筋?

皮筋外面繞頭髮。或者你可以試一下菊花頭。不用橡皮筋扎就看不到了。怎麼綁馬尾不露出皮筋?綁馬尾不露出皮筋的話只有不用皮筋來綁了,不然動的時候肯定會露出皮筋的。不用皮筋綁馬尾方法 首先用電卷棒將髮尾往內卷,使馬尾線條更加生動。預留額頭兩側的髮束,創造出隨性的感覺。將耳後的頭髮隨性抓起,在綁上可愛的髮飾做...

雙尾辮怎樣扎才好看,抖音雙馬尾辮怎麼扎的

雙尾辮建議梳起來,到耳上的位置,然後兩股辮交叉系在一起,四周用髮夾夾好,感覺更涼爽些。相信很多美女們小時候都扎過雙尾辮吧?但可能最多隻扎到10歲左右,就不會再紮了吧 今天,總結了適合扎雙尾辮的愛豆們,種類很多,大家可以選擇性地試試哦 1.泰妍 泰妍的 很白,金髮的雙尾辮簡直再適合不過了,整體造型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