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兵少年工程兵主要講了些什麼內容?

2022-12-31 13:15:11 字數 902 閱讀 7520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我是一個兵少年工程兵內容簡介如下:這本書講述了六位來自特種兵學校的陽剛少年,被選拔進入防化部隊鍛鍊。

防化部隊專門對付核生化**,防化兵又被稱為「降魔神兵」。隊員們通過艱苦訓練和殘酷實戰,每天與各種毒劑和防化裝備打交道,陸續成長為少年防化兵的故事。

不久,他們奉命到久經戰亂的g國執行維和任務。在這裡,他們接連遭遇營地被炮擊、化學**攻擊以及瘧疾疫情爆發等突發狀況。為了營救無辜的平民,他們冒險進入化學毒劑沾染區,經歷了一場與死神擦肩的生死之戰,擊潰了當地的武裝分子,救出了所有的平民。

但是他們的教官吳連長不幸犧牲了。他們集體敬了一個軍禮,向他們心目中的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為正義而犧牲的人,是真正的英雄。

防化兵少年們面對營救平民,防止化學毒劑的艱難任務,他們團結配合,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特戰技能,最終獲得象徵榮譽的防化兵勳章,成為合格的防化兵。

2樓:古神宣傳人員

我是一個兵少年炊事兵內容主要講了有一個叫高才雅的女孩兒,因為一點小失誤,所以,來到了炊事班做飯的事。有一次,拉練的時候,關悅還特地關注了一下高彩雅,男兵們背的都是比較輕的東西,而高才雅呢,背的都是較重的東西。從這一關悅體會到了高才雅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就是她想要的人生。

過了幾天,高才雅就被錄取了。高才雅高興的跳了起來,但是,梅花雀說那裡可是人間地獄啊。我是一個兵少年炊事兵精彩賞析勞累了一天,官兵們躺在床板上和衣而睡,鼾聲如雷。

但是,只要緊急集合的哨聲吹響,他們便會像警覺的獵豹一般瞬間醒來,並在幾分鐘內全副武裝地集合完畢。所謂緊急集合,就是指在緊急情況下迅速進行的集合。具體地說,緊急集合通常以警報、哨聲等為訊號,在極短的時間內對所屬部隊或一定範圍內的人員,按照戰備要求進行集中。

我是一個兵,少年航空兵的讀後感怎麼寫?

電影《遺傳厄運》主要講了什麼,《遺傳厄運》講了一個什麼樣故事?

遺傳厄運 是由美國a24公司發行的恐怖片,由阿里 艾斯特執導,託妮 科萊特 加布裡埃爾 拜恩 亞歷克斯 沃爾夫 米莉 夏普洛聯合主演。該片於2018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遺傳厄運 故事聚焦格雷厄姆家族,講述了母親艾倫去世後,安妮家庭中陷入一系列厄運遺傳的恐怖事件故事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 大家長 艾倫夫...

刻舟求劍什麼故事,《刻舟求劍》主要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有一個楚國人出門遠行.他在乘船過江的時候,一不小心,把隨身帶著的劍落到江中的急流裡去了.船上的人都大叫 劍掉進水裡了 這個楚國人馬上用一把小刀在船舷上刻了個記號,然後回頭對大家說 這是我的劍掉下去的地方.眾人疑惑不解地望著那個刀刻的印記.有人催促他說 快下水去找劍呀 楚國人說 慌什麼,我有記號呢.船...

獵人主要講了一個什麼故事,獵魔人講的什麼故事

樓上的不錯哦,這算是一部不錯的動漫,有些立志,有一種讓人受到鼓勵的感覺,友情,親情,不斷的超越自己 樓上說的不全呢,後面還有一些,我看過,不過提綱的名字不記得了,我個人喜歡天空競技場和最後 小剛與基路亞通過努力,進入了greedisland這款遊戲,遊戲是以收集100張卡片為主,小剛想在遊戲中尋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