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 你是一個鬼靈精,這是什麼意思?

2022-12-31 14:15:11 字數 7208 閱讀 3602

1樓:陽陽小可愛

鬼靈精可能是想表達你比較機靈,然後想法和點子也比較多。證明你是有人格魅力的人。

2樓:配件王老師

感情中有些美麗的瞬間,曾讓人以為那就是永恆。可某天再次回首,那只是曾經的一次夢幻回憶。

所謂緣來緣散總歸愛,來去匆匆不了情,只是有些情早已不再屬於自己。這是一種很難忘的經歷,最讓人無奈。

3樓:重有他

男人說女人是一個鬼靈精,意思就是女人非常聰明。

4樓:愛靜靜愛圖圖

比較聰明,很機靈,有點兒淘氣,一般比較喜歡你的人才會這樣說。

5樓:竹格

就是說他覺得這個女人古靈精怪的,其他的說明不了什麼,就好像是長輩對晚輩的一種說法。

6樓:開汽車環遊世界

鬼精靈一般是指比較活潑可愛,年齡較小的人,比如小朋友,小女生,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鬼精靈,就說明這個女人很可愛,很活潑,特別聰明,男人非常喜歡。

7樓:逍遙姣姣

男人對女人說他是一個鬼靈精,只是說他比較精明,比較聰明的意思。

8樓:搞笑**

可能是對你打情罵俏吧,鬼靈精的意思就是說你是一個小機靈鬼。

9樓:劉紹宗的春天

意思是說自己心愛的女人精明能幹,很有心機。

10樓:共有一篇帖子

這男人很喜歡這個女人,嬌俏玲瓏聰明可愛。

11樓:我要

就是說你比較機靈唄!這是在誇讚你呢!

男人說一個女人是個鬼靈精,這是什麼意思?表明什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在什麼情況下男的說女的是個鬼靈精。有的時候是在覺得自己的女人很聰明,從心裡面真的佩服。有的時候呢,就是一種煩氣,感覺他太精明瞭。讓人不太喜歡。

13樓:祖硯齋主人

聰明,伶俐。善辨色察言。總能瞭解到人的一些隱私方面,有時還會據以要脅。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鬼靈精指做事腦子動作快利索。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這個女孩子很聰明,做什麼事情一點就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朋友在誇你,說明你的心眼兒多精明能幹型。這也是對你的愛稱!

17樓:白明興

說明女的比多數人都機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流行 你可真是個小機靈鬼。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很聰明,很機靈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子說話做事都比較靈活,有眼色,眼疾手快,比較聰明。

21樓:信佛的琥珀

說明喜歡這個女生,看好這個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子你是騙不到她,說明這個女孩子說話做事都比較靈活,有眼色,眼疾手快,比較聰明,

23樓:而非額度

說明你很聰明,對你有興趣。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鬼精的,說她是鬼靈精,什麼意思?表明什麼嗎

24樓:毛裡求是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鬼精的,說她是鬼靈精,意思是說: 女孩聰明,伶俐, 鬼點子多。

25樓:笑伴5葉

這個是以前的老一輩的俗話了,值得是一個人很聰明,很機靈的意思。

26樓:永緣天枰

這是老年人那一代喜歡說的,說明這個女孩很聰明,精靈。

27樓:青山和我應如是

可能那個女生長的還可以,那個男人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的自然一點。

28樓:奚英行

還不如誇聰明呢。這個男的用詞不好。

29樓:顧北悸

這是寵愛你的表現,而且多鍛鍊g動提升兩人的效能力,而且不僅能性生活和諧感情也會升溫,從而男人也會更聽你的,多好,更重要的一點是健康。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人很喜歡這個女人。

31樓:海灝照明

亦作「鬼精靈」。狡猾乖巧的人;機警聰明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說你很聰明的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只是你在意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很聰明的意思!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

36樓:遲序

就是聰明、調皮又有靈氣有個性的女孩子。

拿影視明星周冬雨在《春風十里,不如你》中的肖紅舉例,她飾演的肖紅就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

外貌等於「靈」:不是特別通俗的那種大眼睛美女,但是美得有個性,很有靈氣。

行為等於「古怪」:肖紅很有個性,比如他們在軍訓,不能塗口紅,但是她卻為了美還有吸引男主的主意就是要塗口紅。

性格等於「精」:肖紅大大咧咧,不做作,很調皮,像小精靈一樣,經常在劇中搗亂,但是不讓人討厭。

37樓:99626久

就說一個女孩子非常的機靈可愛,所以就說成古靈精怪。

38樓:律醉鑲

意思就是說這個女孩兒有點古怪,而且他也非常的精有心眼兒,他自己動能夠處理好一些事情。

39樓:浩星博厚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說明這個女孩兒特別的可愛,討人喜歡,鬼點子還特別的多。說這話的人肯定是比較喜歡這個女孩兒。

40樓:我本熱情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就是說這個人比較調皮,比較比較搞怪,比較搞笑。

41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說一個一個女孩子達到這樣的話,好像是有些古板的意思吧。但是如果說這是什麼意思?好像是有點兒。太精靈的意思,但是這麼做也不對呀。

42樓:梵天蘭若

女兒精靈古怪的意思就是說她非常活潑會飛。

43樓:網友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的,證明這個女孩子很叼,而且也很機靈,什麼事情都想得到。

4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意思是說這個女孩非常的聰明可愛,非常的有意思,給他起名古靈精怪,就是感覺挺喜歡的。

4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是說這個女孩子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有自己的思想想法,很吸引別人的眼光。

46樓:知心的小萌萌

一個就是在誇獎這個女孩子是一個特別好看的臉,或者是這個女孩子是一個特別堅韌的這個人呀。

47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就是有好感我的意思這個是一句好話,因為這個就是說女孩子聰明。

48樓:網友

說明這個女孩兒特別精靈。辦起事來也特別精明。聰明伶俐。見機行事。

49樓:天藍色的綠茶

就是可愛聰明,偶爾淘氣的讓人捉摸不透的意思。

50樓:高能答題王

說一個女孩子古靈精怪大概就是說這個女孩子活潑惹人喜歡的意思。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古靈精怪的女性,這些女性是特別受大家歡迎的,因為它們不僅心態特別的積極向上,而且經常會說一些笑話逗大家開心,一般男性在找物件的時候都會選擇這種性格的女性,因為和這種人呆在一起會感覺到特別的舒服,這古怪精靈的女生就是性格比較開朗活潑,而且想象力很豐富,鬼點子多的女生,聰明不失大方,靈動不失機智,想法一會一個主意,總能出類拔萃。這樣的女孩給人感覺絕頂聰明,討人喜歡。

古靈精怪的女孩就是開朗,愛動,愛笑,不容易生氣指導意見:建議保持心情舒暢,放鬆心態,每個人的脾氣性格都不同,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

51樓:北京八面來風

說一個女孩你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他心靈手巧。

52樓:網友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是說這個女孩很機靈,很聰明的意思。

53樓:網友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什麼意思?說明這個女孩長得小巧玲瓏,非常精明,性格比較獨特。

54樓:風光旖旎

說一個女孩古靈精怪是誇她可愛,也是讓他表明喜歡。

這歌名是什麼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李濤《活埋》

自從認識你那一天開始,我的生活就變了模樣。

心理裝的一切全都是你,已經不能沒有你。

自從和你在一起那天開始,我費勁心機努力愛你。

再苦再累再艱難我願意,只要你開心!上帝請保佑我的愛。

我願意,用一切來換取!

可是到最後我卻為什麼就是留不住你的心?

你曾經說過會給我永遠的愛,現在我卻獨自一人在徘徊。

你根本做不到,為何還要欺騙一顆已經屬於你的心!

難道這就是你曾經說的愛,你就這樣悄然無聲的離開!

你可知道我的心,痛苦的就像被活埋!

自從丟了你那一天開始,我費勁心機四處找你。

忽然看到你們走在一起,是那麼開心!

眼前,依然還是你。笑容,還是一樣的美麗!

只是你身邊,那個男人的身影再也不會是我!

你曾說過會給我永遠的愛,我卻守著這個承諾在等待!

你手上的戒指,依然代表我那一顆屬於你的心!

難道這就是你曾經說的愛,你就這樣挽著他向我走來!

你可知道我的心,痛苦的就像被活埋!

你曾說過會給我永遠的愛,現在我卻獨自一人在徘徊。

你根本做不到,為何還要欺騙一顆屬於你的心!

難道這就是你曾經說的愛,你就這樣悄然無聲的離開!

你可知道我的心,痛苦的就像陪活埋。

56樓:寧彤天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

57樓:豆穎環力學

歌曲:鬼靈精。

歌手:曾寶儀。

**:阿寶。

你說一句我就能幫你接下句。

讀你眼睛我就能猜透你。

你說我的心思實在太機靈。

你說我是一個鬼靈精。

其實我沒有特別聰明。

也沒有功能特異。

只是我對你特別用心。

想要引起你注意。

偷看你研究你。

已經好幾個世紀。

收起你的七情六慾。

喜歡你討好你。

卻不著一點痕跡。

讓你總把我當自己。

嘿拉嘿拉嘿拉。

我的最愛是你。

(你不明白我的心)

嘿拉嘿拉嘿拉。

我的最愛是你。

(你說我是鬼靈精)

你向東我不會走到西。

你怕吵我就安靜。

你說我們太有默契。

我微笑無法溢語。

偷看你研究你。

已經好幾個世紀。

收起你的七情六慾。

喜歡你討好你。

卻不著一點痕跡。

讓你總把我當自己。

嘿拉嘿拉嘿拉。

我的最愛是你。

(你不懂這是愛情)

嘿拉嘿拉嘿拉。

我的心在哭泣。

(你說我是鬼精靈)

你說一句我就能幫你接下句。

讀你眼睛我就能猜透你。

你說我的心思實在太機靈。

你說我是一個鬼靈精。

歌曲: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歌手:李聖傑。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睛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喔。如果說。擁有你是上天對我的寬容~

那又何必。開這樣的玩笑~

當你。找到幸福的哪天。

請你不要忘記。

有一個人。永遠愛著你~~

嫁給這樣的男人,會幸福嗎?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並非絕對的。目前溫柔體貼 以後不一定會。不知你們之間是否經歷過感情的低潮期?如果他對你不再像從前那般喜歡了。那他的溫柔體貼將化為泡影 不復存在。

反之。目前不夠成熟 容易被騙。或許是他目前還比較善良 敦厚。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豐富的閱歷會有所改善的。

如果日後他一直是像現在這樣 溫柔體貼但卻不成熟 以後可能不會有夠強的事業能力。你願意跟他平平淡淡一生嗎?

如果日後他變得精明幹練 但卻沒有了以前的溫柔。你還會愛他嗎?

一切都要看他這個人的品質性格和你對他的心。

59樓:柔情流雲

親,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男友確實對你不錯,那麼你說的這件事情我也理解你擔心,但是我們是不是可以換個角度呢?

首先說明你男朋友較容易信任別人,是一個相信世界充滿愛的人,那麼這樣的人心不好嗎?為什麼會覺得不成熟?成熟的表現並不是說不上當,而是責任和擔當,因此退一步就是你男友是否固執,是否會從中吸取經驗呢?

如果你碰見的是一個老手感情**,他是很聰明、很有城府,玩的你一愣一愣的,還老貼錢,你覺得那個男友靠譜嗎?

其次有時候說人在事中迷,他平時對你的長輩,周圍的朋友又怎麼樣,是否觀察過呢?就這件事情就是被騙了也可能是在事中迷糊了,我們很多商界精英都被騙過,都跌倒過~~人都有一個成長過程,難道他們都是不成熟嗎?可能真的需要經歷幾次人生必要的磨練,而且還好,這次的教訓很慘痛但是代價不大啊對不對?

最後我想說,過日子是要找對你好,持家的,理解你的,支援你信任你的,而且一身正氣,有擔當的老公,親你說的這個所謂的「成熟」(我更覺得是一種戒心、不信任和圓滑),你覺得是要放棄這樣一個對你好的老公,然後找個那樣「成熟的嗎?」祝好運,滿意記得好評!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說?

男人來對女人失去興趣了,原源 因只有一個,就是bai 他對女人的愛變少du了,他有可能已經愛上zhi別dao的女人了。男人越愛一個女人,他就會對這個女人越感興趣,男人和他的女人走入婚姻之後也是這樣。他不會因為工作壓力的變大,不會因為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對自己的女人失去興趣。愛著那個女人,時時刻刻都...

當男人對女人說沒有後悔認識你,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沒有後悔認識你

具體的意思要結合當時的情境,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吧。說明他欣賞你,認識你覺得很好 男人對女人說感覺認識你好丟人後悔沒早點認識你什麼意思?這個男人的心裡也有一點怪他的意思,說認識你是沒有好處,為什麼要早點認識你?這就是開始討厭你嫌棄你了。這樣的男人趁早分開算了,如果愛你會改變你的壞毛病而不是一味的批評你...

男人說你古靈精怪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女孩子像兔子,古靈精怪啥意思呢?

男人說自己的女人 古靈精怪 實際上是對自己的女人的誇讚,表達出一種出人意料的歡喜和一點小無奈。因為 古靈精怪 這個詞語的本意就是用來形容有個性的女生和小孩子聰明,可愛,調皮。一個男生說女孩子像兔子,古靈精怪啥意思呢?你好!可愛型,活潑型,開朗型各方面的結合在一起,所以就這樣成就了你哦。僅代表個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