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護膚的問題

2022-12-31 14:15:09 字數 1091 閱讀 5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在你的水和乳液上。雖然沒用過妮維雅的粉水,但個人感覺妮維雅的水基本就是酒精勾兌的,不推薦。你再把乳液換成大寶sod蜜,薄薄的塗抹。

然後上隔離一定沒問題。我每天都是這樣用的,你可以試試。你的泊美保溼乳液可以在晚上用,白天就不推薦用了。

2樓:mm騎老虎看書

絲塔芙本來就是保溼的哦~~粉水也是保溼的拍上去是會有點黏 但是過會兒就好了啊。

自己做個測試吧, 你就知道是不是油性的**了。

我的臉部**經常感到。

a.繃緊或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b.**平滑,不幹也不油。

c.額頭,鼻翼,下巴有油光。

d.整個臉部都有油光。

e.**白皙,可隱約看到微細血管。

我的毛孔狀態。

a.毛孔幼細。

b.組織緊密,幾乎看不到毛孔的存在。

字位的毛孔能清楚的看到。

d.能看清臉上的毛孔。

e.兩頰部位看到毛孔。

黑頭,白頭,粉刺,暗瘡。

a.很少或從來沒過。

b.間歇性出現。

字,下巴有時會有。

d.臉上經常長暗瘡。

e.間中或有暗瘡。

到中午時我的臉部經常出現。

a.乾燥,**暗淡。

b.不有不燥。

字部開始有些油。

d.整個臉都油光光。

e.有點乾燥,以及出現紅點。

我的**要改善的是。

a.增加水分。

b.維持目前狀況。

c.調理t字部的油光,以及補充兩頰水分。

d.控制油脂分泌。

測驗結果:a--1分 b--2分 c--3分 d--4分 e--5分。

5--7分 乾性**。

8--12分 中性**。

13--17分 混合性**。

18--20分 油性**。

21--24分 敏感**。

3樓:皇庭主人

一方面天氣太熱容易出油,也有可能是你**乾燥缺水了,你可以試試用一下控油的爽膚水,平時敷一下補水**,水油平衡了,出油就少了。多喝水,多吃水果,**會逐漸改善的。

有關護膚的問題,關於護膚問題

我也是這樣的,我覺得現在沒必要化妝,自然就好,護膚的話,我給寫我的建議。1.潔面,我的 跟你的很像,我早上的時候只用清水洗臉,晚上用洗面奶洗臉。2.我所有的護膚 洗面奶 爽膚水 乳霜 用的都是the face shop建議到專櫃去買。3.我用過skin的bb霜一次,感覺挺油的,塗上去就被我洗掉了,不...

關於護膚的一些問題

來不用隔離霜,是不是應該買一個.什麼牌子比較好.3 我這臉.需要補水嗎?夏天來了,需要買什麼保溼噴霧嗎?希望大家浪費幾分鐘幫幫我這個小白,隔離霜啊,za的挺好,都是需要補水的,相宜本草的爽膚水就可以,也不貴 多芬的洗面奶洗完後不幹,挺潤的!再就是絲塔芙洗面奶,洗的超乾淨哦!很好的一款洗面奶 我也有你...

護膚的問題

mm和我年齡一樣,膚質也差不多,我以前也是這樣,有黑頭,有時候還有痘痘,比較鬱悶。後來由於去韓國上學的原因,就在韓國買了很多化妝品,堅持用,效果真的很好 現在比以前白很多,而且明顯感覺就是 細膩了很多,洗完臉感覺很亮,經常化妝,但是膚質沒有變差,個人感覺是越來越好了。那我來給你推薦點我用的比較讚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