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會把人玩瘋嗎

2022-12-31 15:05:13 字數 984 閱讀 6852

1樓:匿名使用者

dnf掉線是家常便飯 相比以前 現在的掉線情況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

突然遇到網路中斷可以 試著清理下掉線資料 重啟電腦等半個小時在上。

查查電腦是否有異常 仔細想想只是個遊戲而已 不值得生氣 更不值得吵架。

2樓:匿名使用者

tx不是好東西,我都不玩tx的遊戲了。玩也是給自己找氣受,建議樓主玩狼隊,這個不錯。加客服還送裝備!

3樓:陶我

想開點,遊戲又不是現實,只是虛擬的。

4樓:網友

遊戲只是娛樂。別太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心理作用,只要控制好時間,不會把人玩瘋。我建議你按一個安全防網癮的軟體。這個簡單可以用本地安全設定完成。

開始——執行——確定——ok然後--軟體限制策略--其他規則--右鍵--新路徑規則--找到那遊戲主程式名。

然後確定就行。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誰網癮了?要多交流,而不是禁止,可以誘導他/她去玩些回合制的遊戲,這些玩不厭又不易上癮,還可以限制時間。

6樓:城利

d 掉你的線 n 拿你的錢 f 封你的號 所以叫dnf

7樓:網友

lz,想開點嘛,tx就這樣,別為了一個遊戲和家人吵架。遊戲是用來玩的,不是被玩的~

8樓:隱哲楓

這要看你本人的適應性和人品了……什麼掉線什麼中斷算什麼,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還不夠了解dnf的特性,比如每次維護更新都會卡,這是因為qqdl不會自動關閉,自己開啟工作管理員關掉,不關必卡,最好每次更新後重啟再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下你附近有沒有磚頭。有請扔掉。別因為tx害了你的電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燒錢又害人。

不瘋必慘。

DNF鬼泣適合平民玩嗎,dnf平民玩鬼泣合適嗎

鬼泣平民比較難,如果沒有高輸出的話鬼泣的打擊技能硬直多是比較小專 所以容易被反,加上如果你不屬會用簡直刷圖 我的推薦裝備是這樣的,首先最起碼你要時裝,最好春節套,初期我就不說了,初期能起來完全靠毅力,基本到45想辦法去買點錢換45傳承3件套,不會貴,200萬左右,一般人到這等級是80萬,賣材料的多能...

玩DNF要加固態硬碟嗎,玩dnf用固態硬碟嗎?裝在固態硬碟裡面嗎?

dnf 對電腦配置中硬碟只需要預留2.5g硬碟空間 預留3g硬碟空間即可 但若要玩遊戲能執行的更流暢,可以建議增加固態硬碟。可以啊,把遊戲放在固態,載入速度更快,玩遊戲更順暢。玩dnf用固態硬碟嗎?裝在固態硬碟裡面嗎?dnf 對電腦配置中硬碟只需要預留2.5g硬碟空間 預留3g硬碟空間即可 但若要玩...

DNF玩魔道有前途嗎

現在幾乎所有職業都有前途,出了幾個少數的,比如締造。四女法我也玩了個遍,兩滿級的戰法和召喚,一個還在85路上的魔道和一個停在60的元素 魔道的技能克很多無敵怪,比如車子克暴龍二房間的怪,反正現在單刷到85沒問題 之後給你說說其他三女法,個人主角召喚,好壞憑個人定義,欣賞獻祭的強大爆發 一次秒十多條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