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 中航智成 特爾博 哪個好?

2022-12-31 15:05:14 字數 1506 閱讀 9060

1樓:帳號已登出

發動機是一款戰機的心臟,也是實現戰機各項效能的重要前提。一款戰機設計的效能指標再先進,但如果發動機效能達不到要求,那麼其基本效能指標就難以在實戰中實現。殲20作為一款打破美國隱身戰機壟斷的五代戰機,不僅僅在中國戰機史上,就是在世界戰機史上也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

作為一款世界矚目的五代隱身戰機,殲20最初配備的卻是俄羅斯的老式發動機al-31。這款發動機能夠保障殲20基本的效能需求,但對於五代戰機需要的高機動性、超音速巡航等作戰指標需求則存在明顯不足。更為重要的是,我們不能讓自己的五代戰機長期受制於外國發動機。

所以說自從這款戰機誕生之日起大家都非常關注國產發動機何時能夠到位的問題。

近期有訊息確認,殲20換裝了國產發動機渦扇-10「太行」改進型發動機,更為關鍵的是殲20和渦扇-10都採用了脈動生產線。

殲-20就是採用了「脈動生產線」,從之前網路流出的**來看,殲-20裝配的應該是我國自主研發的渦扇-10「太行」改進型發動機。新型「渦扇-10x」發動機可提供14噸至15噸的推力,足以保證殲-20新機以1馬赫至馬赫的速度巡航。

雖然這款發動機還只是殲20發動機的過度產品,但起碼實現了重要一步,那就是完成了發動機的真正國產化。更為關鍵的是這款國產發動機的突破,也標誌著中國新材料技術取得關鍵突破,印證了中國超級合金錸製造技術的成熟,這些技術祭奠對於渦扇15第五代發動機快速問世具有重要意義。可以確信隨著渦扇15高效能發動機的成熟,殲20發動機不足的問題將會迎刃而解。

殲20擁有高效能發動機只是時間問題。

新銳國際。軍事學博士。

38萬粉絲 · 1萬贊。

搜尋。殲20突破技術瓶頸。

德國人眼中的殲20

殲40鬼鳥戰機存在嗎。

殲20在世界排名。

德國專家評殲20

日本雜誌殲20客觀評價。

北京中航智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中航智成科技****是2007-08-3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郎家園18號樓11層1106室。

北京中航智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66938222d,企業法人須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航智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展覽服務;會議服務;銷售工藝品、日用品、電子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3179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特爾博飛機模型和收藏家(hm)飛機模型,那家的好啊?

殲20什麼時候首飛成

3樓:君哥爰生活

這問題你問殲擊機20什麼時候手飛成這個,目前還沒有什麼報道,至於以後什麼時候飛還沒有決確定的時間。

殲20實現哪四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