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爸得了缺血性股骨頭壞死請求大家幫助

2022-12-31 15:50:10 字數 729 閱讀 9091

1樓:宋佳海

我先說明一點,我也是一名股骨頭壞死病人,費用的問題,先要看用什麼財料,國產和進口的就不一樣的**,進口的貴,也會用的久一點。一般要做一側的手術話七萬左右,不要十萬,我指的是北京做,這是國內最高的**了,財料是進口的。還要看你的病情到了幾期,看你的情況好像是三四期了,不然你不會想到做手術,如果是早期的話中醫還能保守**,就是拖一拖,晚做手術好一點,因為晚做手術只有一個原因,手術就是更換人工關節,而人工關只能用到十五年到二十年,我現在是三期了,我今年會做手術,我選的醫院是北京301醫院,這個醫院國內來說是最好的的,我指的是他的骨科,我們這個城市也會做,只要三萬左右就可,但是這病還是找大醫院為好。

2樓:世小鮃

你好:骨結核和股骨頭壞死,都是可以通過中醫中藥**,可以**的。不需要的手術。具體的方子,不是死的是活的,是要根據病人的病症對症配製所需要的內服的中藥和外用的中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冒昧猜測一下,骨結核應該是誤診!

你有條件的話來成都檢查吧。省人民醫院骨關節科和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骨關節科都很不錯。就是華西醫院的號不好掛。到那些大型的公立醫院檢查會有比較客觀的診斷結果。

如果哪個醫生憑你上面幾段話就給你方子的話,你敢要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股骨頭壞死可以採用中西醫結合**,像您父親這種情況是不可以負重行走的,更別說乾重活了。建議現在積極**,中醫**效果是比較好的。

怎樣治療缺血性股骨頭壞死,如何治療缺血性股骨頭壞死?

可以建議吃通絡生骨膠囊,我婆婆現在就是在服用這個藥,她就是吃了一個療程,疼痛就緩解了,然後就繼續吃下去了,這個效果越吃越好,現在幾乎是沒有疼過了,精神也好了許多。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 股骨頭缺血性壞死 是臨床常見疾病,是由於各種不同的 破壞了股骨頭的血供導致股骨頭缺血 壞死 塌陷,多侵犯中年人...

醫生缺血性貧血不會有生命危險嗎,缺血性貧血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應該積極查明貧血的原因.根據 如果是缺鐵性貧血補一點鈣和鐵。不同 的貧血 方案也不同。建議首先得明確貧血的原因。臨床表現 1 症狀 面色萎黃或蒼白,倦怠乏力,食慾減退,噁心噯氣,腹脹腹瀉,吞嚥困難。頭暈耳鳴,甚則暈厥,稍活動即感氣急,心悸不適。在伴有冠狀動脈硬化患者,可促發心絞痛。婦女可有月經不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