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龍卡組求改

2022-12-31 15:55:08 字數 1007 閱讀 7943

1樓:發光的鬧鐘

廢品同調士*3

速攻同調士*2 速度的話這東西可以成為關鍵,因此可以滿。

效果遮蒙士*2 考慮不要或投入一,對手坑在廢二中的作用表示些許質疑。

成長的鱗莖*1

星骸龍*1極星獸 古爾法克西*2 這只是路過而已對吧- -有這個空不如投入孢子和帶菌。

共11只調整怪。

蒲公英獅*1

詭術師*2二重身戰士*3

科技屬狼人*3

召喚僧*2 佔通招太無意義,不如投入電子龍,用2卡炮加速堆墓,孤火花可以按喜好投入,此外偷星必須有一,螺絲刺蝟光道狗變形壺等可以換下2狼人1詭術。

共11只非調整。

旋風*2大嵐*1

一對一*1黑洞*1

死者蘇生*1

貪慾之壺*1

調律*3精神操作*1

愚埋要有。11張魔法。

奈落的落穴*2

神之警告*2

神之宣告*1

聖防護罩反射鏡力*1

星光大道*1

陷阱多了,高速度對陷阱有一定的限制,要宣要王觸和墓呼滿,流星自身就是最佳的反制**。

方程式同調士。

正義盟軍災亡獸。

科技屬超圖書館員。

冰結界光槍龍。

黑玫瑰龍。硝基戰士。

廢品破壞王。

星塵龍*2真紅魔龍。

噴霞蟲。冰結界三叉龍。

流星龍*2紅蓮新星龍 這可以沒有- -

鑽頭要有,廢鐵要有,薔薇看卡位考慮是否多1,廢品戰作為五星也算得上不錯,改完後更可以掛流天。

2樓:sunshine°小沐

流星龍我沒什麼專長。

無非就先有小車在墓地。

然後 空前場。

電子龍+廢品=星塵龍。

星辰龍+小車(廢品拉的)=流星龍。

無壓力,我表示流星龍站不住場(其實就連流天 只要有兩張手卡照樣走人)

3樓:網友

我怎麼記得召喚僧 限一。

遊戲王卡組求改

其實卡組組的可以推倒了。黃泉,反轉怪獸全部t光,換成光道獵犬3張。創世神t 化身t加入 小kp,電子龍,風帝,特拉格迪亞,帶菌,bf疾風,三眼,棉花糖 各一張,天眼通2張,e女3張,紅甲3張,魔鏡戰士 反射者2張。一擊噴射士 2 複製植物 幻惑之豬籠草 妨礙之星 雷擊虹之衣 安全球破壞神的系譜 廢鐵...

遊戲王卡組求改

食人蟲不如換成深淵暗殺者 混沌壺好像禁了吧 千年蠍不要了 岩石的巨兵和石像擇一而用。而且你的怪獸卡太多了,尤其是高星的怪物,會卡手,不一定是效果好用的就要放,要根據你的卡組的特點偏向於哪一種型別,既然你的場上需要一支有卡存在,冥府的使者就不用放了。嚴格意義上來說,混黑的效果其實只有拿魔法卡較好用,所...

元素英雄求改,元素英雄卡組求改

現在元素不強啦!強的就是超 元素!求超元素組法!和克法 元素英雄求改 元素英雄求改 15 e.ehro天空俠 e.ehro次新宇俠 e.ehro次新宇俠 e.ehro次新宇俠 e.ehro金刃俠 e.ehro死靈暗俠 e.ehro水泡俠 e.ehro荒野俠 e.ehro荒野俠 e.ehro海洋俠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