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男生自然交往呢?

2022-12-31 16:00:06 字數 721 閱讀 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吸引他的注意力,做你自己。

2樓:網友

你想自然交往的前提是什麼?

不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那你還和他交往幹嘛?

你可以含蓄 但是相反 你可以多和他接觸 多交流 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好感。

當然 如果我會錯意就算了 當我沒說。

3樓:在仲夏夜等你

不用非常完美!營造一種放鬆、輕鬆的交往氛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說你:遇到了困惑的主動去了解、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我這是說給我自己的,也許對你也合適。

我順著你的意思、接著說出了下面的。

跟男生浪漫交往。

跟男生童話般的交往。

跟男生歡喜冤家般的交往。

其實,以上種種的『跟男生交往都很好』,而你之所以挑選出『跟男生自然交往』也許是你覺得『自然的交往』是你喜歡的、但是『自然的交往』是否適合你呢? 也許,你是適合『浪漫的』交往方式呢?

猜測:你這也是在挑剔吧、問你,你對你自己滿意嗎?你可以不我。

5樓:網友

見面打聲招呼,吃飯時可以故意找時間機會一起吃,當感覺他有什麼需要的時候主動幫忙就好啦,漸漸的就會引起他的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就可以了啊,不過和心愛的男生估計就會心動了吧,哈哈。

女生如何自然的跟男生提AA

不一定每一個事情都要aa啊,只要付出的差不多就好啊。比如出去玩他付了打車錢,你就可以買一些飲料啊小吃之類的,他付了飯錢你也付一些差不多的就好啦。這樣的話禮貌又不尷尬,也算是平攤了出去玩的錢吧。一直刻意aa就顯得你們倆很不熟,最好的解決方式是不用刻意的aa,就你一頓他一頓,他請吃飯你就請電影嘛,如果這...

男生自然捲怎麼辦,男生 自然捲 高分求助

如果你是自然捲,千萬不要再去燙和拉直,那樣很毀頭髮.如果你髮質不是很好的話,注意保養就可以了,經常用點護髮產品就可以了,現在市面也不少.如果你的髮質實在次的不行了,已經沒法再忍受了,那建議你剃個光頭,刮乾淨,重新長一次,髮質會好很多.而且,自然捲,本身就是很好的先天條件了,很多人羨慕都來不及的,不要...

怎麼跟女生說我們交往吧,怎麼和女孩說話交往?

不要求有範兒,那樣她會覺得你很假!只要真誠就好!至於怎麼說 怎麼做要得是你自己想的才對得起你們以後的感情!想要擁有一份好的感情,連點兒腦力都不付出,可能嗎?所以,別在這裡糾結了,好好的東東腦筋想想吧!可以給你點思路,既然相互喜歡了好久了,那麼應該知道她愛好之類的了吧或者她喜歡什麼東西,越平凡,越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