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亡下女這字怎麼讀,上此下女念什麼字

2022-12-31 17:05:08 字數 790 閱讀 5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姕拼 音。

zī部 首 女。

筆 畫 9五 筆 hxvf

基本釋義。1.婦女柔弱的樣子。

2.婦女美麗的樣子。

上阿,下女,這是個什麼字,求解?

2樓:充秋雙

娿ē ě多音字。 娿ē 部首筆畫 部首:女 部外筆畫:

7 總筆畫:10 五筆86:bskv 五筆98:

bskv 倉頡:nrv 筆順編號:5212512531 四角號碼:

71404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5a3f 基本字義 1. 〔媕~〕見「媕」。

詳細字義 1. —見「婩娿」( n』ē)依違阿曲,無主見 娿ě 基本字義 1. 姓。

上此下女念什麼?

3樓:童零星

姕zī姕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部首筆畫。部首:女 部外筆畫:6 總筆畫:9

五筆86:hxvf 五筆98:hxvf 倉頡:ypv筆順編號:212135531 四角號碼:22404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59d5

基本字義。1. 婦女柔弱的樣子。

2. 婦女美麗的樣子。

上小下女讀什麼字

4樓:多元老人

經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在國際標準萬國碼版所有(餘萬)漢字中檢測,未找到由【小】+【女】上下組合而成的漢字。

上面非下面衣,這字怎麼讀,上面一個非下面一個衣,這字怎麼讀?

裴 讀音 p i 部首 衣五筆 djde 釋義 姓。十八歲的天空 那個女老師 上面一個 非 字,下面一個 衣 是什麼字 裴 拼音 p i 釋義 形聲。從衣,非聲。本義 長衣下垂的樣子。85年以後的新華字典裡只做姓氏。相關詞語 八裴 b p i 釋義 謂 晉 裴 氏家族八人。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口字上巴字下怎麼讀,各字上面怎麼讀

邑 y 釋義 城市 城邑 都邑.邑 會意.甲骨文字形.上為囗,表疆域,下為跪著的人形,表人口.合起來表城邑.邑 是漢字的一個部首,變體為右耳旁.從 邑 的字多和地名 邦郡有關.本義 國 古代稱侯國為邑 邑,國也.說文 段玉裁注 左傳 凡稱人曰大國,凡自稱曰敞邑.古國邑通稱.朱駿聲通訓定聲 書 西邑夏...

問一下這印章上刻的什麼字這是誰的章

第一方印為 半潭秋水一房山 第二方 人影在地,仰見明月 第三方為迴文刻法,是刻的 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1,右起讀 半潭秋水一房山 2,右起讀 人景 影 在地 仰見明月 3,中起讀 先順時針 再逆時針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都是閒文章 不是人名章 沒法知道作者 半潭秋水一房山 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