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身上哪裡我沒有見過什麼意思?

2022-12-31 17:25:07 字數 6423 閱讀 8007

1樓:我很拽不行嗎

就是說,自己很自信,認為已經對女生全身皮毛都看過了,就是這個意思。其實,小人也就是**皮毛而自以為是,怎麼知道,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照貓畫虎,你也只能是個笨蛋。

2樓:書玉石

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屬於對這個女生一見鍾情的,會讓他們兩個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的。

3樓:微如塵風

您好,這代表他們的兩個的關係已經非常的不一般了,甚至有可能要走向婚姻的殿堂了。通常情況下是應該女生說男生偷看自己的,他才會這樣說的。

4樓:武望

說明他非常瞭解你,和你非常親近,這句話應該是帶有一點調侃意味的哈哈哈,略顯得一點點猥瑣,但是問題不大,你和他應該關係很好。

5樓:咖哩吖學姐

像說這種話的要不然就是有某種親密關係的人,要不然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6樓:親我你吧

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身上**我沒見過呀?這個意思就是說你身上沒有秘密,對我來說我都看過了,所以對我來說是沒有秘密的,我們之間是最親密的關係,男人就是在表達這個意思。

和男人溝通的時候,要把自己的想法感受都要說出來,讓對方知道這樣子比較好,不要猜如何和男人有效的溝通呢。

說事實+傾聽對方+肯定對方+表達感受+說需求。

就這五步,來一一講一下。

首先是說出事實。

還是剛剛男人回家很晚的情況,這個時候可以說:「老公,最近一週你有四五天回來的都很晚,我希望你可以多陪陪我。」

其次傾聽對方。

當你說出事實的時候,對方必然要給你一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最近這麼晚回家。

然後就是肯定對方。

這一步很關鍵,很多時候這一步是操作失誤最多的時候。

為什麼呢?因為有些女人會對男人給的理由不認可,覺得男人是在找藉口,欺騙她,想矇混過關。

甚至會脫口而出:「不要找藉口了,你就是不想回家」等等。

老師當然能夠理解你們此刻的心情,但是負面情緒並不是傷害彼此感情的理由,那應該怎麼肯定呢?

比如可以說:「我明白了,我理解了」等等這類。

如果你此刻沒有肯定對方理解對方,對方也不想再繼續和你說了,當你選擇接納他,他才會覺得你理解他,又怎麼會不珍惜呢呢?

第四步就是表達感受。

比如:「還好你和我解釋了,不然我又要胡思亂想,自己一個人哭了,現在我很安心」

最後一步,說出你的需求。

比如:「我好像很久沒和你一起吃晚飯了,哪怕一週只有一兩天可以一起吃飯,我也覺得很幸福。」

這就是在真誠的表達自己的需求,有表達資訊,也流露了情感,不會再出現用暴力解決問題。

男朋友說你什麼樣我沒見過,什麼意思

7樓:夢幻大玩家

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

彼此之間去共同維護。

你男朋友,說你什麼樣。

是你們相處時間短,彼。

此之間還沒有深入瞭解,更達不到彼此信任。

兩個人相處,最最基礎。

的就是彼此信任。若是。

這一點達不到,這一段。

感情很難繼續維持。

找個時間,你倆坐下來。

好好的去談談,交心的去。

談,是不是他對你有什麼。

誤會,遇到問題就要嘗試。

去解決問題,若是彼此觀念。

價值觀確實相距甚遠,那也。

只能彼此道別了~~

祝福~~

8樓:網友

意思就是你醜的一面好看的一面,溫柔的一面善良的一面,各種不好的方面他都見證過了。

9樓:類螺

在他眼裡,你已經不新鮮了。

10樓:但是不合適

意思就是它自認為狠了解你,覺得你每個樣子它都狠了解。

11樓:表絢

是在相親嗎?相親不是要見面嘛,交往了幾天不合適就不交往了,甚至沒拉過人家的手,然後遇到了你。為了說明自己不亂。

12樓:寂寞傻瓜

可能是他已經見識到你的脾氣了。

男朋友說他沒有見過像我這樣的人,什麼意思?

13樓:昂思菱

男生出於對女生的溺愛,在講道理或者是安慰的時候會自然而然地摸摸女生的頭,看著也很撩人啊,自己其實也很想親自試試看是什麼感覺,嘻嘻,如果兩個人身高差比較明顯,那就更撩人了。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多多少少會做到感同身受,因為很在乎,主動換位思考,而不會一味考慮自己的需求,忽略的對方的感受。其實感情裡,男人每一次狠話,每一次冷漠,都傷害著女人,都在潛移默化影響著兩個人的關係,時間久了,緊繃的絃斷了,也許感情就走到頭了。

男人愛著女人的時候,肯定會在意她的感受,在意她的心情,凡事不會很自私,哪怕是吵架的時候,也不會只顧自己高興。相處中,若是一個男人能做到在乎你的感受,看到你皺眉頭眼圈發紅,他會好好哄著你,再生氣也不會對你絕情,他做的每一個決定都跟你有關,任何事情都跟你商量,這也是沒有把你當外人的表現。相處中,若是一個男人沒有做到在乎你的感受,一言不合就罵你,為了自己高興會打擊你嫌棄你來尋找優越感,其實是不愛你的。

一個男人有多愛你,就看能不能做到這件事,很準。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4樓:mycat寶貝

有時只是一時氣話,順口說出。並沒有任何意思。不要想太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的時候,發脾氣,說氣話而已。

男生對女生說在哪見到過你,有沒有什麼特別含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見過,不過真的是第一次,那就是你的問題了。可能真的是太漂亮了,太吸引人樂。

17樓:偶系—星星

沒見過的話就是赤果果的。搭訕~!

18樓:帳號已登出

不知道你具體啥情況,反正我是經常遇到這種情況,有男有女,我是一直認為我長得比較大眾臉。

我喜歡一個女生,表白了但是她說沒見過我,什麼意思

女生告白,男生說我們都沒有見過面,何況你有沒有問過我的擇偶觀啊,男生的話什麼意思??

19樓:腐女藍姬

那基本上就不想和女生處,只是礙於女生的情面只好委婉的提一下。

20樓:蘭主丹丹

婉言拒絕。也於他有心中的物件。你不是他的菜。

21樓:愛多糖多愛糖族

你是陌生人,不瞭解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太快了,沒有接觸過,不瞭解你。

2、可能不合適。

23樓:瞳月玥

潛臺詞就是咱們都沒見過而且你知道我想找什麼樣的嘛。

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妻子說:「又不是又沒有看到過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4樓:怨尤兔

你都是我的人了,還跑?

可別害羞了,來來來,又不是沒有過。

呵呵呵,你已經是我的了,跑不掉啦。

25樓:_舊_模_樣

看見她做什麼事,而她沒有看到他,還以為自己做的很保密呢。

26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就是說在他面前就沒有什麼可以遮遮掩掩的了,你的什麼我都知道了就這意思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轉化為陳述句,意思就是:

我(以前)看到過你。

而且,有現在沒有看你的樂趣這一味道。

一個男朋友跟我說他對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我說我們都沒見過面你就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樣說對嗎?

28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一個男朋友跟你說,他對你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你說我們都沒見過面,你就會有這種感覺。這樣說法是正確的。感情在於相處。如果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這樣說就顯得虛偽了。

29樓:新晟隆

一個男朋友跟你說,他對你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的,你們之間沒有見過面,他就會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但是你不應該說是你的男朋友!

30樓:周成志一

對,但是沒有用,他不是真的有那種感覺,只是為了討好你說的,說的情話,肉麻的情話,你聽了覺得好聽的情話,或許他會有感覺,只是他身體的自然反應罷了,不是對你的心,而是對你的人,對你的身體。

31樓:危靈寒

兩個人說的都沒毛病。男友以前雖然沒與你見過面,可從你的外觀及行為上,讓他有一種你和藹可親與感受,這表明對你的印象,符合他心裡擇偶要求。你說的很正常,有試探他心裡怎麼想的意思,屬於正常的溝通範圍。

所以沒什麼不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朋友跟我說,他對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很濃。我說我們沒見過面兒,有這種感覺,這樣說對嗎?其實他這樣說是對的,因為他沒見過面兒的話,如果你們倆經常通**,**的話,他肯定會有這種感覺的。

33樓:小娃小團

說的挺對的,一見鍾情的事情是存在的,但更重要的是一見鍾情過後的相處,再甜蜜的語言,也不如真實的相處來得可靠。

34樓:昝頤

那個男朋友跟你說,他對你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你說你們都沒有見過面,你怎麼會有這種感覺?你講的很對,你可能對他感覺沒有那麼喜歡,但是他對喜歡,你覺得一般,那就慢慢的試試,看看發展的情況,你覺得有緣就行,沒有就算了,愛情是雙方面,不能強求。

35樓:奮鬥的鄔二爺

你的男朋友跟我說,他對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我說我們也沒有見過面就會有這樣的感覺,他這樣其實是真的很喜歡你,有時候人也確實有緣分在裡面的,就是冥冥之中就覺得好像在**見過。

36樓:賁年

對這種情況,我覺得很正常的,比如說這個男生,他早就暗戀你了,實際上早就看你長的不錯,,所以說暗戀上你了,當然說有這種想法了,但是說有這種想法,哪是沒有用的,必須向你表白,然後你兩個人談一段時間,,看一下脾氣,性格不是能夠適合在一塊,這樣才能決定是否兩個人可以成為一對夫妻,不是暗戀或者是單相思,

37樓:你曉得三

如果沒有見面,男朋友說對你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輕,很萌。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是不真實的,只有真真實實在一起啦。才能夠真實的感覺出來兩個人的感情怎麼。

38樓:背象的馬

我覺得這種話是不可以相信的,感覺是一個非常虛無縹緲的東西,他說他感覺對你很輕很濃,但實際上的話到底是怎麼樣的?誰也不知道對不對?所以說呢,不要去相信一些表面上的時間久了看行動吧。

39樓:詹智

一個男朋友跟我說他對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我說我們都沒見過面,你就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樣說對嗎?我覺得這樣當然是對的因為我覺一個男朋友跟我說他對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我說我們都沒見過面,你就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樣說對嗎?我覺得這樣當然是對的,因為我覺得這個男朋友好像對我有眼緣。

40樓:茂煊

一個男朋友跟你說他對你有很強烈的感覺,很親很濃的,你和他說,我們沒有見過面,你就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是不可能的,我認為你這樣打他是很對的,確實是沒有見過面,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他就是想和你親近吧!

41樓:香伴月

你的這個男朋友很會說話的,雖然你們之間沒有見過面,他就是對你有想法,有好感,想拉進你們兩個之間的距離,進一步相處,這有什麼不可以的。

42樓:大海

在沒見面的時候說這樣的話,確實讓人感覺有些不真實。所以一定不要聽他嘴上說出來,一定要看他實際做的。

43樓:曹英毅

實事求是沒有錯,只是他這樣說,說明他對你有強烈的好感。

44樓:帳號已登出

是男孩子哄女孩子的話。一般來說這麼說就是為了提示兩個人有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所以對於這樣的話,你不搭理他就可以了。

男生對女生說你別理我了,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別理我了

是因為你們男生就是個糾結體,她理你的時候你不喜歡,等到她真不理你了你又想和她說話 好好想想,也許是你對她有感覺,但不一定是那種喜歡 有很多原因!或者分!或者離!或者有苦難言!可能是生氣或者厭倦了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有本事你別理我 他這就是一種威脅。看看你到底會不會真的不理他。說明你平常對他太過於依...

有男生對女生說你就是我的軟肋,有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就是我的軟肋

這麼簡單的意思都不明白啊?軟肋是什麼?一個人的要害之處,這表明他非常非常在乎你,假如你傷害了他,那麼他將會痛不欲生的!你就是我的弱點。反正就是拿你沒辦法。喜歡你啦 我也是閒的無聊,說說 男人說他就是我的軟肋 那就說明你十分在乎他,並且他對你很重要。愛情中一個人成為另一個人的軟肋,證明投入的更多,付出...

男生對女生說我膩了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膩了你是什麼意思

就是對你煩了沒有興趣了,你們的愛情走到盡頭了!這樣的愛情再在一起也沒有意思了。不愛他了 這樣的男生也不要珍惜因為他不珍惜你 還傷害你 說明他對她已不在有感覺,兩個人的戀情要結束了,沒新鮮感了。或者說那個女生對他沒吸引力了。不愛你了,想甩掉你唄 其實你知道是什麼意思的 不要自欺欺人了 相信事實 沒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