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可以養狗

2022-12-31 17:40:06 字數 833 閱讀 1254

1樓:在禹王宮耕種的水晶

狗在命理五行中,稱之為戌。這在五行能量場中代表的是土,又代表了火庫。主體是種陽氣的表現特徵,中醫學中認為狗肉能溫補腎陽。

在十二生肖中,雞是金命。木具有生髮、條達的特徵,火具有炎熱、向上的特徵,土具有長養、化育的特徵,金具有清靜、收殺的特徵,水具有寒冷、向下的特徵。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火克金,即烈火可以溶金。

所以雞是與狗不合的生肖,即屬雞人不適合養狗。

同樣的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屬雞人適合養、兔、鴨,魚等。

2樓:聖彥昌

當然可以啦 ,養狗跟屬啥沒有關係 。只是個人愛好而已 ,只要你喜歡小狗狗 你就可以養一個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喜歡的小狗狗 。

3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屬雞的是可以養狗的,屬任何屬性的都可以養狗的,不要迷信。

4樓:俏家人黑糖

當然可以養了,屬相和養殖什麼動植物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狗是靈性的動物,希望你待它好一點,它會感恩你的。

6樓:劉傻妮子

自家有條件,可以養狗。

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屬雞的,一輩子不吃雞肉,不吃雞蛋?太可笑了。)

7樓:戈妍利

養狗和屬什麼沒關係,你屬雞,也不是你是雞怕狗咬,只要自己喜歡養什麼寵物都行。

8樓:網友

養狗和屬相無關,不要想太多,沒有那麼多說法,只要你喜歡狗,能做到照顧它一輩子,那就養一隻吧。

懷孕可以養狗嗎,到底懷孕了還能養狗嗎

狗狗的病毒究竟是怎麼傳播的 懷孕能養狗嗎,這個問題我們首先來說一說孕前檢查,我們懷孕都要查一個torch,也就是說病毒檢查,以及弓形蟲的檢查,因為狗是一個動物,那麼首先我們如果要養狗的話,一定要對狗進行全面的檢查,確認沒有帶病毒和弓形蟲,病源和弓形蟲,那麼如果這些檢查,都是正常的話可以養狗,當然懷孕...

懷孕了還可以養狗嗎,懷孕能養狗嗎

狗狗的病毒究竟是怎麼傳播的。懷孕能養狗嗎 孕婦能養狗。孕婦是可以養狗的。只要每次接觸之後及時洗手就好了,建議在孕期好好休息,注意衛生,保持心情愉快。孕婦養狗注意事項 孕婦養狗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首先是我們必須給自己的小狗打防禦針,大家最好到專門的寵物醫院,進行專門針對性的預防,這點對於孕婦十分關鍵,...

租的房子可以養狗嗎,出租房可以養狗犯法嗎

我建議你還是別養,你自己都說了,房東是個很麻煩的人,而且大部分房東都是不願意讓養狗的,一方面是衛生問題,一方面是怕其他房客有意見。我也是租房,這幾天剛搬到自己的房子,之前在租的房子裡養了個金毛,我家狗從來不會叫,就那房東都不樂意,不過我已經住了兩年,也快搬走了,她也不好明說,只是偶爾說說,我就當沒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