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崩壞三怎麼沒有後崩壞書的入口?

2022-12-31 18:25:14 字數 2786 閱讀 9740

1樓:崇夏烏豫

後崩壞書是開放世界之一哦,而且雖然說是三月九號開啟,但是不是一大早就開的,伺服器今天會開放的。

2樓:辜帆毓韶陽

崩壞學園2等級關乎著hp上限、節操點上限、好友上限、負重上限等等。所以等級越高這些屬性越高,所以很多玩家一直都在拼命升級,其實升級也是講究方法的,下面就給各位玩家說說如何升級?崩壞學園2最高階別180級,怎麼快速升到180級呢?

下面口袋小摩爾就來給各位新手玩家說說如何升級到滿級?

1-10級遊戲前期的升級速度是很快的,尤其是1-10級。這個階段屬於開荒期,遊戲開放的內容有限,所以我們只能跟著劇情走,所能做的就是將能開的劇情關卡全部開掉,但要注意不要去刷生存模式,生存模式後面自有妙用。

10-20級這個階段繼續開荒,當我們節操點很多而再刷一次關卡就會升級補滿節操點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之前所有被開荒過關卡中的生存模式就是我們去「浪費」這些節操點的好敵方,這樣我們就把節操點的利用最大化了,避免了以後刻意去花費節操點去刷那些低等級的生存模式。

30-50級開荒基本是結束了,這個階段要是裝備好點能打到第7村第8村(也就是第七張圖和第八張圖),裝備差點也能打到第6村。

4-7是一個刷經驗的好地方,所以你可以不停的刷,記得如果快升級了但是又有剩餘的節操一定要去開荒掉生存模式。當節操點沒了,但是還沒升級怎麼辦呢,彆著急,果斷領取通關整張圖的生存模式獎勵吧(一般獎勵的水晶和節操點都在25以上)。

50級-100級:7-7、9-10都可以刷到很高的經驗值,而且這時候我們就應該去提升一下裝備了,進入活動關卡開始刷活動弄裝備,大部分活動都會附贈大量的經驗,只是不能一直刷,升級速度變得非常慢。

100-180級遊戲進入了後期,提升自己的裝備成了最最主要的任務,級別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我們不必再刻意去提升等級、除非你的負重不足以裝備上已經擁有的裝備。

以上關於崩壞學園2升級攻略就給各位玩家介紹到這裡了,還沒有滿級的玩家就來參考一下的這篇升級攻略吧!

崩壞3後崩壞書的入口在哪?

3樓:紫雲八吃

您好!崩壞3的後崩壞書在開放世界裡的右下角。後崩壞書是繼櫻色輪迴,天命總部後的第三個開放世界,也可以通過活動前往進入。

崩壞3ios後崩壞書登不進怎麼回事?

4樓:我愛嬋丫頭

你把軟體解除安裝之後重新安裝,一下子,有可能是軟體本體出現了問題,所以無法登陸。

5樓:易經解讀者

崩壞3 ios公會速凍不進。我也不知道怎回事呀。

崩壞三 為什麼米忽悠不把後崩壞書做成一個獨立的遊戲運營?

6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2也有一個逐火之蛾的單獨的遊戲模式。崩壞3加了一個後崩壞書。

個人認為,米哈遊說到底還只是一個體量不大的公司(相對來說),在付出極大代價開發原神、擴充套件崩壞世界至漫畫周邊、試錯《未定事件簿》等不同領域的同時,承擔不起新專案(逐火之蛾、後崩壞書)的運營。

對米哈游來說,原神是一招決定性的戰略,探索新的遊戲的模式,開啟一片新的遊戲市場,鞏固國內頂尖遊戲技術廠家的地位,同時繼續擺脫豬鵝兩場的陰影。與此對比,單獨運營逐火之蛾和後崩壞書,即使成功也沒有太多收益,卻需要投入部分人力物力,甚至會分流崩壞2、3的玩家。要是失敗了,對米哈遊卻是一次打擊。

在國內遊戲界,在豬鵝兩廠面前露出破綻是一件很致命的事。

所以,碰瓷塞爾達這件事,米哈遊內部的態度究竟如何很難判斷,但是原神對於米哈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對現在的米哈游來說,全力保證原神的上線是頭等大事,其他的都是順其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塊錢為什麼迷糊又不把後崩壞熟做成一個讀那個訓練營啊它那樣式是效果不好的。

8樓:網友

你忽悠不把後崩壞書做成一個獨立的遊戲營運,他是做不了這個營運的。

9樓:帳號已登出

我才沒什麼小米五,讓把這個執行遊戲我也不是很清楚。

崩壞三後崩壞書劇情入城記剛開始怎麼打?

10樓:德麗莎超愛睡躺椅

後崩壞書的入城記基本上都是一個打法,卡羅爾蹭閃避一直用打不著破世界腿上的那個盾,然後接主角qte,再接芽衣qte,一直這麼迴圈。實際上你卡羅爾破盾後造成的傷害就有一大截了。然後天上那兩個說什麼妨礙神經的玩意,你不用管他,只要卡羅爾一直閃避就行了。

後面主角覺醒的時候你只要一直用主角單挑都能過。

當然,技術不太夠的話,那麼就用復甦針或用結晶快堆過去吧,也能過。

我的崩壞三賬號那欄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20

11樓:網友

你玩的不是官服,是渠道服,只有官服才有這些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官服才有邀請碼等亂七八糟的玩意兒。

渠道服只有兌換碼輸入框。

請確認是否在官服進行遊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看這些那就去官服玩,官方才有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繫結手機郵箱啥的,官服才有的。

為什麼我的崩壞3沒有邀請介面 10

15樓:4399手機遊戲網

邀請碼只有當艦長等級達到20級或以上的時候才會有,每個邀請碼最多可被使用10次。

崩壞3邀請碼在哪看? 邀請碼使用攻略。

16樓:安格雷頓

玩家等級達到20級以上才能開啟這個介面。

崩壞三如何修改繫結手機號,「崩壞3」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

如果沒有繫結郵箱是沒有辦法的。但是繫結了郵箱就可以在官網裡登入去更改繫結的手機號。崩壞3 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崩壞3我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崩壞535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換手機號碼怎麼辦?要換手機號碼的有到手機專賣店去辦理手續。換手機號碼,都作廢了,只能用新的號碼註...

崩壞學園女主的名字,崩壞學園3三個女主的名字

琪亞娜卡斯蘭娜,雷電芽衣,布洛尼亞扎伊切克 崩壞學園3哪個角色好 t1 雷電女王的鬼鎧 白騎士 月光 次元邊界突破 作為崩壞3中唯三的s級女武神,擁有天然的優勢 霸氣外露的雷電女王的鬼鎧,配上一把磁暴 斬後,不能更帥氣 美膩的白騎士月光擁有一對閃亮亮的美麗的翅膀,可以說是崩壞3中外形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請問我250元買了個崩壞三的號值不值這個價

看人的哇,勿忘加濃姬套和冰刀,就不算很虧,怒亞達沒有月輪就沒什麼用。不過對我而言虧爆了哇,還不如買個初始號自己抽,這應該是別人玩膩了的初始號。用5000元買一個崩壞三的賬號值不值?如果只是追求虐人虐菜的快感這肯定是值了,買的號比自己5000塊養的號好多了,5000元人民幣嗎?那肯定不值得呀 只是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