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快速升到16級是什麼?

2022-12-31 18:25:11 字數 1060 閱讀 2216

1樓:姚昕的小店鋪

1、15級前升級,出生點寶箱,進入遊戲出生點不要急著走,因為出生點有個大寶箱,你先轉一下鏡頭找到下圖的大石頭,大石頭後面就是箱子了。

2、緊跟任務,然後我們可以跟著任務走,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一句大家一定要跟著任務走,因為在 15 級以前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升級效率是最快的。

3、注意途中升級要素,在出生點到蒙德城的過程中,如果我們遇到寶箱,怪物神瞳,解謎我們可以先去,因為這不妨礙我們升級,反而是有利於升級,而且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在 15 級以前不會卡等級,神瞳撿了記得標記哦,不然你會忘記的。

4、完成每日委託任務,然後去冒險家協會找凱瑟琳領取額外獎勵,除了閱歷獎勵以外還有原石獎勵。

5、挑戰秘境、征討領域以及首領級怪物,相對於任務來說可以獲得的冒險閱歷較少,每次能獲得200到300點冒險閱歷。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原神升級快的方法:16級之前:建議【主線任務】>【世界探索】>【支線任務】>【每日任務】>【世界任務】>【見聞】>【副本】;前期需要的經驗非常低,世界探索(解鎖傳送點 )的優先度比較高,磨刀也不誤砍柴工,解鎖完傳送點,我們做任務的效率也能提升;

16級之後,30級之前:【主線任務】>【支線任務】>【每日任務】>【世界任務】>【副本】>【世界探索】>【見聞】在這個階段,【副本】關卡的優先度會提升很多,主要是【世界任務】【日常任務】的數量有限,【主線任務】【支線任務】經常被卡等級,所以大多數情況下會選擇打【副本關卡】獲取冒險經驗。個人比較建議優先打需要【角色/**突破副本】;

30級以後,升級速度會變緩。每日任務、樹脂副本開始成為日常例行,地圖探索也有限,這一階段比較平穩,建議清完每日、樹脂後,可看情況地毯式掃蕩地圖或多儲備礦物,為後續儲備,官方可能也會開啟一些特殊活動劇情,記得要做。

塞爾達抄襲原神了嗎?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塞爾達發行的時間比較早 而且遊戲框架很相似所以抄襲的必定是原神這是所有人公認的事實了。是原神抄襲塞爾達。塞爾達在2016年就發售了,2017年還獲了獎。塞爾達系列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就有了,而原神是在2017年才立項,2020年才發行。塞爾達比原神出的早啊!要說抄襲也是原神抄。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

原神白鷺之約如何去贈送?原神白鷺之約怎麼贈送

原神白鷺之約活動火熱進行中,隨著版本開放,以神裡綾華為主題的白鷺之約活動也是終於來了。通過白鷺之約活動,我們可以獲得原石 神裡綾華突破材料等獎勵。玩家在遊戲中先要去購買物品,玩家需要購買六件物品,即華麗的著物 華麗的布料 美味的三彩糰子 美味的金槍魚壽司 華麗的面具和華麗的太刀,然後玩家需要前往神裡...

《原神》保底多少抽?《原神》一般多少抽保底

原神的角色池小保底為9抽。原神 小保底是指9次的保底,大保底則是指18次的保底。9發保底和18發保底都是可以繼承在同一個型別的池子裡的,且是永久繼承。即標準池 up池 角色up池的抽數分開計算,只能繼承相同型別的池子裡的抽數。原神小保底 90次。1 小保底是90次,根據自己實際 次數核對一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