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寫監理日記,監理日記怎麼寫

2022-12-31 18:40:13 字數 2964 閱讀 1083

1樓:

我也是做監理的給你一共一份監理日記做參考吧。

題頭 日期等就不寫了 監理日記本的格式應該都一樣吧(主體施工)

一、現場施工人數約200人,各工種齊全。(這裡要說明現場施工的工人人數和工種)

二、今日進場加氣砌塊5000塊合格證齊全辦理委託,見證取樣送檢。

委託c35砼試塊3組同條件養護用於主體20層。

(主要表明材料構配件進場實驗等情況)

三、巡視發現二十五層頂鋼筋幫扎過程中存在鋼筋漏綁、鋼筋位移現象。

已下發建立通知要求施工單位立即整改(主要將質量情況及驗收情。

況) 四、二十五層頂梁板鋼筋幫扎、模板支設管線預埋,十九層拆模清理模。

板,地下三層後砌牆砌築。(工程形象進度)

五、下午2點在工地會議室找開工程監理例會詳見會議紀要(會議情況)

六、下發關於現場施工質量事宜的監理通知詳見監理通知no.**監理通。

知、工作聯絡單等情況)

七、現場發現個別工人不帶安全帽的現象已要求施工單位加強對工人的。

教育,杜絕此類情況發生,檢查並籤認《從零工作法日記》(安全。

文明施工情況)

八、收到關於電梯t5裝置間的設計變更。(圖紙會審、設計變更情況)

九、辦理有關排水的經濟簽證一份,電氣橋架材料**單一份(投資控。

制情況) 十、質監站監督員曲工來現場檢查,對現場問題下發整改通知詳見整改。

通知 第**號(上級檢查情況)

十。一、審查幕牆施工單位資質(工程開工申報及分包單位資質審查情況。

十。二、其他應有記錄。

這是根據我們工地的情況編的一次建立日記括弧裡是該項的內容要求 監理日記的記錄首先要詳細工地上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都要記錄。

完全原創 嘿嘿。

2樓:湘西捍匪

工地每天的施工情況及進度,存在哪些問題,如何處理,處理的結果怎麼樣,以及每天發的監理通知,聯絡單,開的會議什麼都要記錄。

監理日記怎麼寫

3樓:夜宿寒林

監理日誌是專案監理機構對當天氣候及現場情況、監理工作及施工進展情況所做的記錄。 1、記錄當日監理的主要工作內容及有關事項:

1) 施工現場巡查、旁站、見證取樣、平行檢驗監理情況(包括口頭通知、協調等)。 2) 各種工序驗收情況(包括測量放線等)。

3) 除工序以外的施工單位各種報驗報審情況(如混凝土澆築報審、工程材料/構配件/

裝置報驗、施工起重機械安裝/使用/拆卸報審、施工方案報審、分包單位資質報審、

進度報審、工程費用報審等各種報審)。

4) 安全生產管理的監理工作(專項方案與安全技術措施稽核、現場安全生產狀況及糾。

違措施等)。

5) 召開的各種會議(註明詳情見會議紀要)。

6) 異常事件的發生及處理情況(如質量安全事故、停復工、索賠等)。

7) 其他應記錄的主要工作事項。

2、日誌記錄的各事項的處理須閉合。記錄內容較多可添置附頁(可在**的背面)。 3、大中型專案宜分標段(或片區)、分專業填寫,具體劃分範圍由總監理工程師決定。

4、監理日誌由總監理工程師指定專業監理工程師組織編寫。

監理日記怎麼寫

4樓:孝順父母

1、監理日誌記錄內容。

每日必須記錄內容;日期、氣象、施工部位及作業內容、施工人數、使用的主要裝置材料等、對主要分部分項開工完工做出標記。

每日主要事項記錄內容;

施工過程巡視檢查和旁站監理,見證取樣材料、裝置、構配件和主要施工機械裝置進場情況及進場驗收記錄。

施工測量放線,工程報驗情況及驗收結果。

施工單位資料報審及審查結果。

施工圖交接、工程變更的有關事項。

發出的監理通知(文字、口頭)的主要內容及簽發、接收人。

建設單位提出的有關事項及處理意見。

施工單位提出的有關事宜及處理意見。

工地會議議定的有關事項及協調確定的有關問題。

工程質量事故(缺陷)及處理方案。

異常事件(可能引發索賠的事件)及對施工的影響情況設計人員到工地及處理、支援的有關事項。

質量監督人員、有關領導來工地檢查、指導工作情況及有關指示。

其他重要事項記載。

5樓:梵秋職場規劃老師

1、開頭:交待清楚具體時間、詳細的天氣狀況和記錄人的姓名,需詳細記錄當天的天氣情況,包括早、中、晚三個時段的氣溫,當天的最高溫和最低溫、風力大小、降雨量多少等等。

2、主要內容:需介紹當天施工的具體部位、施工人數以及原材料和裝置的使用情況,全天的施工進度、施工工藝、各部門驗收結果、施工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及解決情況。

3、下步工作安排:監理日誌的主要內容記錄當天的工作情況,監理人員需要根據這些做好下面的工作安排,這樣有利於保證整個施工的順利進行,但是,很多監理往往不夠重視這項內容,一旦出現問題,整個進度都會受到影響。

監理日誌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去這個上面看看,還是蠻詳細的。

監理日誌怎麼寫

進場到正式開工前的監理日記怎麼寫?

7樓:網友

1、監理日記記施工單位進場開工前的資料審查工作。

2、審查施工組織設計方案等。

3、臨設材料的合格證、質量證明書、施工方案啊等資料。

4、機械裝置的維修除錯記錄,塔吊的安裝撤除方案向監理單位報審、安檢站報審。

5、職工食堂的衛生安全工作。施工單位要到衛生局報到的。

6、鋼筋等原材料的複試檢測工作啊。正式施工時要用的東西。

8樓:旁人

關注、促成、記載參建單位開工必須具備條件程序;記載監理實施細則編制進展;記載首次工地例會準備情況等等。

監理日誌怎麼寫

監理日誌怎麼填寫

數學日記怎麼寫,數學日記怎麼寫?

小錦的日記 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多雲 今天爸爸帶我到百惠去買東西,我們買了三包餅乾,每包9元6角 買了三包薯條,每包8元4角 買了色拉油1瓶,15元8角。我是這樣算的,1包薯條加1包餅乾是18元再乘3包共54元,加上買色拉油用去的錢總共69元8角,與發票的錢數一模一樣。哦!我真棒!這裡,...

觀察日記怎麼寫,觀察日記應該怎麼寫?

日記是指用來記錄其內容的載體,作為一種文體,屬於記敘 內文性質的應用 容文。日記的內容,於我們對生活的觀察,因此,可以記事,可以寫人,可以狀物,可以寫景,也可以記述活動,凡是自己在一天中做過的,或看到的,或聽到的,或想到的,都可以是日記的內容。日記也指每天記事的本子或每天所遇到的和所做的事情的記錄。...

打魚日記怎麼寫,400字打魚日記怎麼寫

今天下著雨,我和爸爸媽媽打著傘在江邊散步,我看到前面不遠處一位老爺爺手拿竹竿迅速把竹竿向水裡投去。爸爸大喊 川川,快看有人在叉魚 媽媽早已跑步奔向老爺爺那去看了,我也趕緊跑去,只看見竹竿上插著一隻黑魚,它的身體被魚叉戳通了,它在上面扭動著身體 爸爸說叉魚的時候,一定要對準魚的下方叉,如果對準你所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