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炒饃怎麼做,雞蛋炒饃怎樣做更好吃

2022-12-31 21:10:14 字數 5128 閱讀 7366

1樓:北海數碼站

平時人們經常會吃雞蛋,吃雞蛋可以補充豐富的營養,除了補充蛋白質之外,還可以補充多種氨基酸,但每個人每天吃雞蛋的量要控制好,最好不要超過兩個。平時人們吃雞蛋的方法非常豐富,今天介紹的美食是雞蛋炒饃花,詳細製作步驟如下。

雞蛋炒饃花的家常做法:

炒饃花的做法步驟。

饅頭切成小塊狀,雞蛋打散,加入蔥花、適量的鹽拌勻;

**,鍋內倒入適量的油燒熱,倒入饃花翻炒;

待饃花變色後,將打散的雞蛋均勻地倒在饃花上,快速翻炒;

待蛋液凝固時,便可出鍋開吃了;

成品圖。很香,很鬆軟哈!

蛋炒饃花的做法。

1.準備好一個軟點的饅頭,2根小蔥,一個雞蛋。

2.將饅頭切成小丁放到盤裡。

3.蔥花切碎,雞蛋打到碗裡。

4.鍋內放油,倒入打好的雞蛋液炒成花狀,再倒入蔥花爆香。

5.然後倒入切好的饅頭丁。

6.最後翻炒5分鐘,放鹽。

雞蛋炒饃花的做法步驟。

1.冰箱裡取出饃後解凍兩小時左右,切成大小合適的塊備用。

2.青椒小蔥切好備用。

3.雞蛋打散,加入蔥白,食鹽,五香粉攪拌均勻備用。

4.油熱後倒入雞蛋液,迅速倒入饃花快速翻勻。加入青椒,蔥花翻炒至金黃即可出鍋。出國前可以嘗下鹹淡不足可以加點鹽拌勻即可。

5.快手飯好咯,清香軟糯,外焦裡嫩。加點白菜葉,火腿腸什麼的也不錯哦。

雞蛋炒饃花的做法。

1.先準備好食材,把蔥薑蒜切沫,韭菜切段,胡蘿蔔切塊,饃切塊,雞蛋打到碗裡。

2.把雞蛋攪勻,倒入放饃花的碗中。

4.鍋裡放入油(熱鍋冷油)放入蔥薑蒜開始炒。

5.炒的過程中放入饃花翻炒。

6.炒一會饃花,把韭菜和胡蘿蔔放進去混一起翻炒,加入調料。最後出鍋的時候放十三香。

7.出鍋了。

8.再配一張帶綠蘿的。

2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白饅頭100克,雞蛋60克,食用油適量,五香粉少許,香菜一根,食鹽2克。

步驟:蛋香炒饃的做法步驟1

1.白饅頭一個大的,大概100克,自己做或者買的都可以。

蛋香炒饃的做法步驟2

2.雞蛋一個,60克的雞蛋就是買的普通紅皮雞蛋,打碎放入碗內加入五香粉,食鹽,白糖少許,如果孩子吃只放鹽就好啦。

蛋香炒饃的做法步驟3

3.把切成小塊的饅頭放入攪拌均勻的蛋液中,每塊都要裹上一層蛋液奧,用盆更好拌。

蛋香炒饃的做法步驟4

4.鍋內倒入適量油,比平時炒菜多一點就可以了,油燒開後轉小火,倒入裹好蛋液的饅頭塊,翻炒幾下,每個都炒至金黃色。靠鍋底的饅頭塊變色很快,要及時翻下,用筷子翻個容易些。

蛋香炒饃的做法步驟5

5.炒好的饅頭塊裝盤或碗內,香噴噴鬆軟的蛋香炒饃放幾片香菜葉點綴著很漂亮,既好看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西葫蘆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西葫蘆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素,礦物質,葡萄糖等,經常吃西葫蘆可以****,美容養顏,雞蛋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將它們放在一起,和饅頭炒一下,特別好吃,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樣做美味的西葫蘆雞蛋炒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材料:西葫蘆適量,雞蛋適量,黑芝麻適量,饅頭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五香粉適量。

準備一個剩饅頭,切成塊,放入盤中備用,注意,可以切的稍微大一些,這樣不容易散。

再準備適量西葫蘆,洗淨後,先對半切開,然後去掉內瓤,切成片,放入盤中備用,碗中打入一個雞蛋,加入適量食鹽,打散備用。

炒鍋中放入適量油,油熱後,將饅頭塊放入鍋中,快速翻炒,炒至金黃,盛出備用。

炒鍋中再加入少許油,將雞蛋倒入鍋中,炒熟。

將準備好的西葫蘆片兒,倒入鍋中,和雞蛋一起翻炒一下。

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鹽,雞精,五香粉攪拌均勻。

加入適量生抽,增亮色澤,再加入適量陳醋調味。

然後將之前炒過的饅頭塊,倒入鍋中,翻炒均勻,不需要加水,讓菜汁的香氣進入到饅頭中就差不多了。

炒好之後,出鍋裝盤,趁熱就可以吃了,真的太好吃了,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來做一下。

4樓:網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蛋 2個、饃 1個、食鹽 適量、調和油 適量、小蔥 1根。

1、第一步準備好食材,放一旁備用。

2、把食材處理好,饃和香蔥切好,雞蛋打散。

3、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蔥,快速翻炒。

4、放入蛋液,炒凝固盛出。

5、鍋內放油加熱,放入香蔥,饃片煎炒均勻。

6、放入雞蛋和鹽,快速翻炒。

7、翻炒盛出,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雞蛋炒饃。

材料:雞蛋、、饅頭、蔥花 適量、鹽 適量、調料 適量、食用油做法。

1、把饅頭切成小丁,大約是左右的立方體這樣2、把切好的饅頭放在一個大點的碗裡、饅頭上加鹽、調料,再打上雞蛋,3、將2中的所有東西攪拌,爭取饅頭上都糊上蛋液4、切蔥花備用。

5、開始炒啦,炒鍋里加適量食用油,有熱後將蔥花倒入翻炒出香味,把3中攪拌好的饅頭倒入鍋裡翻炒,炒成金黃色。

6樓:耐心給予

把雞蛋和饃饃準備好,先炒好雞蛋,在放入饃饃炒。

7樓:豫安趙哥

將涼饅頭切小塊,雞蛋加適量鹽打散,將切好的饅頭塊倒入雞蛋液裡輕輕攪拌,讓饅頭都沾上蛋液。鍋內加油放入蔥段炒香。倒入拌好的饅頭塊翻炒至八面金黃即可。

雞蛋炒饃怎樣做更好吃

8樓:我的花圃

雞蛋炒饃做法。

主料饅頭。2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適量。

調料適量姜適量。

蒜適量1.把饅頭切成小塊。

2.蔥、姜、蒜切片備用。

3.雞蛋打散,把饅頭塊放入盆中,均勻沾上蛋液。

4.放入適量鹽、調料,拌勻。

5.熱鍋放油適量,放入蔥花、姜、蒜片。

6.待蔥薑蒜表面呈淡黃色,把饅頭塊放入鍋裡,小火均勻翻炒至饃饃表面呈金黃色,即可成盤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將饅頭在冰箱裡冷凍一夜(目的是讓饅頭涼透),然後將饅頭切成小塊,雞蛋打散備用。

1 胡蘿蔔洗淨切絲備用,然後切點蔥花,可以將少許蔥花和雞蛋拌勻,火腿腸切片備用。

2 然後**起鍋,倒入適量的油燒熱,接著倒入爆香蔥花,接著倒入胡蘿蔔絲翻炒。

3 待蘿蔔半軟之後,翻入饃花翻炒,這時候可以放入食鹽等調味。等饃花變色後,然後放入切好的火腿腸,翻炒均勻,4 接著打散的雞蛋均勻地倒在饃花上,快速翻炒,等蛋液凝固後就可以出鍋食用了,自己做的就是很美味哦!

注意事項。小小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夥伴們。

番茄雞蛋炒饃怎麼做

10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饃饃2個雞蛋1個西紅柿1個 輔料植物油12茶勺鹽3g頭道醬油2g小白菜20g香蔥5g胡椒粉1g

步驟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11.主料:饃饃2個、雞蛋1個、西紅柿1個。

輔料:植物油、鹽、香蔥、頭道醬油、胡椒粉、小白菜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22.把小白菜洗淨切末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33.

香蔥洗淨切末,西紅柿洗淨切小塊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44.饃饃掰成小塊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55.把雞蛋打散,熱鍋涼油,油熱8成,下雞蛋液翻炒到雞蛋成型撈起。

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66.熱鍋涼油,油熱8成下西紅柿炒出水分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77.加小白菜、鹽翻炒均勻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88.

加頭道醬油翻炒均勻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99.加饃饃塊。

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1010.翻炒均勻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1111.加雞蛋塊、胡椒粉西紅柿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1212.翻炒均勻撒上香蔥即可。

雞蛋炒饃塊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饅頭2個。

雞蛋2個。輔料蔥花兒少許。

薑絲少許。大蒜4-5瓣。

朝天椒2個。

雞精1勺。椒鹽粉勺。

食用油少許。

雞蛋炒饃塊的做法。

1.將饅頭切成條狀,勿切碎,蔥薑蒜切好備用,雞蛋兩個放入碗中攪拌,加點椒鹽粉。

2.將辣椒,姜,蔥蒜依次放入熱油鍋炸香。

3.放入饃條翻炒數下,至饃條稜角稍微變黃,加入雞精,椒鹽粉等,口味重的加鹽少許。

4.均勻撒入雞蛋液將饃條覆蓋,並翻炒,注意火候不要太大,否則會糊,炒至金黃及有香味出鍋。

烹飪技巧。注意翻炒時火候要中火,不要太大而糊鍋。

雞蛋炒饃花怎麼做好吃

寶寶早餐雞蛋炒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一個。

青椒半個。洋白菜適量。

胡蘿蔔適量。

饅頭一個。火腿腸適量。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饅頭切小塊(方便孩子吃),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稍微撒一點點鹽拌勻。

以上所有蔬菜切丁,不要太大。

蒜切碎,蔥切片。

鍋裡放油,(可以多放一些後期要炒饅頭),放入蔥片蒜碎炒香。

蔥蒜翻炒一下後先放入胡蘿蔔和青椒粒翻炒,這兩種菜比較不好熟。

之後把剩下的洋白菜火腿腸放進去翻炒。

最後放入拌好蛋液的饅頭。翻炒時間要稍微長一點,不要怕粘鍋,最後加入適量鹽,就可以出鍋啦!小貼士。

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韭菜雞蛋炒饃饃怎麼做

13樓:life橙子先生

1.取適量的韭菜摘乾淨。

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22.將摘好的韭菜洗乾淨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33.把洗乾淨的韭菜控幹水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44.準備好饃饃。

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55.用刀把準備好的饃饃,切成大小差不多的丁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66.用刀把控幹水的韭菜切碎,然後再準備好雞蛋。

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77.把切好的韭菜和雞蛋混在一塊,放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88.把切好的饃饃倒入雞蛋和韭菜的混合物中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99.用筷子吧饃饃和雞蛋韭菜攪拌均勻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1010.

炒勺中加入適量的油,待油熱之後將饃饃倒入炒勺中。

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1111.用勺子不停翻炒韭菜雞蛋炒饃饃的做法步驟1212.直到饃饃炒至金黃色即可出鍋。

雞蛋炒西紅柿怎麼炒好吃,雞蛋炒西紅柿怎麼做?

雞蛋炒西紅柿做法 食材準備 西紅柿,雞蛋。輔助食材 小蔥等。做法步驟 1.準備洗淨的西紅柿兩個,我們把它打上十字花刀,打好以後放入砂鍋裡面,澆上90度開水,蓋上蓋子燙一分鐘,這樣方便去皮。2.在這個時間取一個小盆,打入幾個雞蛋,加入幾滴白醋去腥增香,然後用筷子攪勻。3.西紅柿燙好以後,我們揭去外皮。...

西紅柿雞蛋炒餅怎麼做土豆絲雞蛋炒餅怎麼做

1 3餅絲備足,從菜市場買,一人份也就一塊錢的量足夠。蔥姜切絲,圓生菜切絲,雞蛋液打入碗中打散,加一點鹽加一點水。2 3熱鍋,倒入少許油,將蛋液倒入,炒熟盛出。西紅柿切成小片,備用。最後一步 熱鍋,倒油,放蔥姜炒香,加入西紅柿,炒出汁,可依個人口味新增番茄醬或者白糖 加圓生菜翻炒,加餅絲,翻炒一分鐘...

雞蛋清炒香乾怎麼做的好吃,雞蛋炒香乾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雞蛋3個 調料食鹽 適量醬油 適量雞精 適量調和油 適量蒜薹 適量香乾炒雞蛋的做法 1.香乾洗淨切絲。2.雞蛋打散,鍋內入油燒熱,入蛋液,炒至凝固。3.將雞蛋扒拉一邊,然後倒入香乾絲,稍作煎制。4.然後炒勻,加少許清水和鹽 醬油,燜煮片刻,使之入味。5.最後加入切好的青蒜粒,炒熟出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