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礎的人可以學動畫嗎?零基礎學習影視動漫可以嗎?

2022-12-31 21:15:17 字數 3954 閱讀 385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3r-1868123042464023187

在「動畫製作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網友

首先當然是可以學習啦,而且現在的動畫行業還是比較有前景的。

如果你沒有基礎的話可能學習起來會比較累,但只要用心,其實都沒有問題。

我之前就是0基礎,然後在藝點動畫邊學邊工作,又能賺錢又能學習。

3樓:蠟筆小新的草莓味女孩

您好!只要您用心,當然可以學習啦!

畢竟也是一本技術,可以邊學習邊賺錢。

我想去學動漫設計!需要會什麼?零基礎可以嗎?

4樓:silents煙花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要整明白你想學哪個方向。

1、遊戲方向:美術類的崗位(美宣 、原畫師 、ui 、3d手繪 、 次世代、 3d動作、3d特效 、地編等等 )

零基礎建議3d手繪 次世代 3d動作這一類的崗位更容易學2、動漫方向: 分了漫畫和動畫。

漫畫一般都是愛好者、撰稿者、漫畫家等比較多動畫:導演、製片 編劇、分鏡、模型材質、動捕、渲染、特效、剪輯調色等等。

零基礎可以學學模型、渲染啥的。

但是在國內呢,遊戲發展更好一些,建議往遊戲方向!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班蠻多的,有專門的培訓機構,也有遊戲公司自己開設內訓班的,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最好找一線的遊戲公司,因為畢竟是崗位需求方,這樣更直接。

6樓:sou丿初夏

21歲跟人家從小就學畫畫的差的不止一截兩截,自學是不可能了,畢竟自學從時間上來講可能需要找人教的2倍以上還得看天賦,如果以後你想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建議你先去報班學2年的素描,然後再去選擇遊戲行業還是動漫行業,個人不建議動漫行業,因為動漫這個行業有焚化局在那卡著,這就是國產漫很少能出現優秀作品的原因,遊戲行業的話這兩年也挺方的,之前限制版號,今年好不容易開放了還是整理之前申請的,新申請的還得延後,不過整體來講遊戲行業還是比動漫行業強的,學兩年素描再去學一年ps或者動漫,差不多3年左右,這也只是個基礎而已,能達到讓你入職的程度,如果你想更快的進入這個行業的話那就學二維動畫,三維動畫,雖然跟繪畫沒多大關係但是也是需要點手繪基礎的,個人建議如果是動畫的話不如去學ui了。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每一個學校它的側重點不一樣,就會造成專業的學費也會不一樣,同時也會考慮到當地的主要經濟發展動力是什麼,結合區域經濟發展的情況。

可以到這邊看看,網際網路加相關專業,電子競技,設計 it等。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新動漫技法與欣賞cg技法 這個書很好的 ..動漫的話 我建議去看宮崎駿的動漫。應該有看過吧。

動漫設計最基礎的電腦技術應該是,我認為是,學會使用 繪畫程式。比如ps cs sai 等等 都很好用的。我用的是cs5..

但大多數是用sai 很好畫。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元試學,學會為止,簽訂就業合同,推薦高薪工作,來校參觀報銷路費。

【【看到這裡,證明你比別人優秀】】

有資料顯示,市場需求目前不下30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影視動漫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通過學習,畢業後可專門從事影視動畫創意及製作,影視特技創意及製作,廣告創意及動畫特技製作等領域的工作。可進入動畫製作公司、遊戲公司、影視公司、電視臺動畫部、廣告公司、多**公司等。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衝0開始的,可以。

11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自己要看對口的專業,動漫設計一般有三個主要方向,建築動畫設計,遊戲動漫設計,影視動畫設計。

建築動畫設計:

背靠著中國經濟的支柱產業——房地產業,建築動畫設計需求量非常大,而且是個比較新的行業。建築動畫就是根據建築設計師的意圖,利用動畫技術,把一棟建築或者樓盤景觀製成一個接近真實效果的動畫宣傳片。主要用於建築的對外宣傳,房地產銷售活動等等。

因為房地產業在國內發展得非常之快,所以相關的房地產銷售活動也越來越多,對於建築動畫製作方面的人才需求也是越來越多了。如果想進入這個行業,可以去絲路教育這樣大型的三維動畫培訓學校培訓一下,學好3dmax建模、渲染、材質、燈光等技術。

遊戲動漫設計:

遊戲產業是網際網路行業中唯一盈利模式比較成熟的。游泳行業是很掙錢的。去幾家大的招聘**瀏覽一下網際網路方向的職位情況,可以看到,遊戲企業的招聘職位是最多的,涵蓋遊戲製作、遊戲美工、遊戲策劃、遊戲運營、遊戲程式開發等職位。

毫無疑問,遊戲人才是目前網際網路需求量最大人才缺口數量最大的一類人才。由於遊戲企業的利潤水平都比較高,所以薪酬待遇方面,遊戲職業也是很不錯的,一般遊戲職位月薪5000以上是沒有問題的,有一定經驗的月薪10000也沒有問題。

影視動畫設計:

這個比較好理解,零基礎也可以。就是參與一些動畫片、電影特效製作、宣傳片製作等等,可就業於各種專業公司的模型師、材質燈光師、渲染師、高階動畫師等。也屬高薪行業。

動畫電影業,特別是3d動畫,在全球發展得非常快,雖然目前的動畫片跟國外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國家在大力扶植動漫文化產業,這個行業是很值得期待的。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0基礎可以學習,學校會系統地教學,教你掌握專業技巧和企業需要的技術,建議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

零基礎學習影視動漫可以嗎?

13樓:小超法律解疑

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習動漫影視的,慢慢的學習技術,製作動漫的背景和人物。

14樓:李樹的戀愛

這是需要有一定的技術的,一般就是要有軟體工程方面的專業基礎才可以更好的去學習,當然如果你自己有毅力,並且還需要有興趣,你也可以自己慢慢去學習的。

15樓:網友

可以的,只要努力了,都是可以做到的,前提是你對他的興趣濃度哦。

零基礎怎麼自學動畫製作

零基礎可以學習影視動漫嗎?

16樓:倫曼

當然可以。但是沒有經過系統化的學習,很難做出爆款,很難有實質性的進展。除非你的天賦特別好。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習影視動漫的,只要跟著專業的指導老師學習的話,一步一步的去提升,相信自己也能學得很好。

18樓:網友

所有東西都是從零開始的呀。

19樓:高冷的娜娜華

當然可以,哪一個不是零基礎學起的。

零基礎可以學習動畫製作嗎?有什麼好的機構推薦嗎?

20樓:淺笑兮琉璃白

藝點動畫就是零基礎教學,你可以考慮考慮。

程式設計零基礎的人可以學Python嗎

python是現在非常流行的 抄程式語言 襲,該語言功能強大 bai 語法簡單 上手容易,du同時應用領域zhi廣泛 從業機會多 薪資dao待遇也是非常不錯的,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也是初學者的首選。零基礎學習python的話,一定要掌握合適的學習方法和學習資料,在學習的過程中多付出時間和精力,平時要...

零基礎適合學平面設計嗎,零基礎可以學平面設計麼

零基礎是完全可以學習平面設計的。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但是有一定美術功底那學起來相對容易些。第一次接觸這個行業之前都沒有接觸過那學起來是有一定難度的,畢竟是個技術性的東西,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適當報個培訓班...

汽修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嗎,零基礎學汽修從哪裡入手?

可以的,很多學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面向初 高中學生,也可以面向社會有經驗的工作者來培訓。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認真學習,有沒有基礎都一樣的。你想想這個社會的發展。需要每一項的技術。那維修技師。那個是一開始就會的呀。不都是從零來是學的嗎。有沒有這方面的基礎都一樣的。只要你認真的這個行業。那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