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太差啦,咋樣可以調節?

2022-12-31 21:15:16 字數 792 閱讀 9314

1樓:奇愛景說春

人都是有喜。怒。哀。樂。的!要想的開哦!你開心也是面對每一分鐘!不開心也要面對那一分鐘!

讓心情好起來的方式很多,可你有沒意識到你心情低落的原因。

首先自己想一下是什麼引起自己心情低落的。

然後嘗試著去面對它,不要逃避。

如果自己能做到以上的,心情自然的會舒展。

這就是自己的心結還是要自己解開。

心中的石頭放下了,做什麼都會開心的。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建議你去發洩一下,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喊出來,或者瘋狂的奔跑,用力打沙袋。

多做寫你比較感興趣的事情,最好找朋友陪伴。這樣你會慢慢淡忘讓你傷心的事。

還可以聽聽歡快的**。

祝你天天快樂。忘記過去!

2樓:牛良檀水

難過總會歸咎於你內心所想的一些事情。

或許你不知道,調節心情只是暫時的,一針見血的方法只會傷了自己。要知道,你在難過時,別人也未必會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黃桃,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難過,都不要一蹶不振。

要換做是我,心情差,肯定吃東西和睡覺啊,不過你好像不適合。那你就找好朋友啊,不要悶在心裡,你背後,有好多好多人都會幫你。記住,什麼時候,都不要對我客氣。

如果你把我當成朋友,還有,想起我們可以調侃啊。

我低落的那段時間(去了張高,不認識其他人),也是你老安慰我,也要感謝你。謝謝你老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和我互相傾訴。

總之,我想,那段難過的日子應該已經過去了把。我寫這個是想告訴你。我,一直是你的好朋友,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難過、開心,都要和我分享哦~~!

心情太差了怎麼辦,網路太差怎麼辦?

一次考試就能決定人的一生嗎?即使是高考沒有考到理想的學校也不用那麼絕望吧,每個孩子,除非是天才都會經歷這樣的時候,家長的期待往往會成為負擔,但是這並不代表你不好,只是說在乎你的人希望你能更好,畢竟誰也不會嫌學歷高,別讓一次的失誤阻撓你的前進,適當的釋放壓力,和朋友聊聊天,吃吃東西,運動一下,做一些讓...

我運氣太差了,不知道為什麼,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運氣

生肖和出生月份告訴我 心態最重要,心平氣和的面對一切,開心點,別想那麼多,只要心裡開心,一切都不是事兒 別把運氣當回事,或許運氣是一種能力,但是它不知何時會出現,只有不斷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你才能做有把握的事情,運氣很不靠譜的!如果是賭博的話,只能說活該,生活中的話,你算幸運的,因為你至少還有...

最近總是心情不好。很壓抑,老嘆氣。是怎麼啦

很正常,畢竟這社會物價太高,畢竟生活在城市裡麵人,面對的所有東西全是飛漲,壓力太大的結果呀。這很正常吧,有的時候就會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而且還找不到原因。但就是做什麼也提不上勁,找點開心的事情做,例如看看笑話,看看喜劇電影什麼的。呵呵,空氣汙染嚴重哦,大概是埋在心裡最深處的東西給揭破在陽光下,壓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