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還值得愛嗎?

2022-12-31 21:25:10 字數 6300 閱讀 3138

1樓:你我的溫柔

為了事業而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覺得這種人不值得愛,因為遲早有一天他也會放棄對你的愛而,選擇事業。

2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不值得。因為他的行為已經證明,他不是一個足夠好的人,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是非常恐怖的人。

3樓:浩海永寧

也是值得的,說明他非常在乎工作,他要賺錢養這個家,他並沒有錯,應該理解他。

4樓:周**強強

我覺得不值得愛,因為像這樣的感情是根本不會很幸福的。

對於為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你認為可以結婚嗎?

5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我覺得不可以,為了事業不擇手段,也可以反映到人品上面,可以看出來老公不僅事業心太強,而且有點自私。

6樓:一切安好天晴朗

我認為這樣子的老公不可以結婚 。因為人品不好,為了事業可以不擇手段,那麼在和你的相處過程當中,也有可能為了達到他的目的和利益,對你做出一些不擇手段的事情,和這樣的人相處太可怕。

7樓:自己滴定

應該不可以和這樣的男人結婚,因為這樣的老公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太好的,這樣的一個人,他為了任何的事情都可以不擇手段,所以肯定不是真的愛你,而且為了利益肯定會拋棄你的,所以我認為根本就不可以結婚。

8樓:皮晰晰

沒有一個好手段,是也不會成功的。

這樣的男人是可以結婚的。

就要看他以後的生活,會不會對你使手段。

只要好好的對待你就可以了。

9樓:劍爾絲

對於為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是不可以結婚的,任何事情只要不擇手段,都說明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人品有問題的人是不可以跟他結婚的。

10樓:網友

對於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認為不可以結婚。因為婚姻也能成為他事業的砝碼,那麼他也會親手毀掉婚姻的。這樣的老公沒有安全感。

11樓:知竹常樂

我認為不可以結婚,因為他在事業上不擇手段,那麼在婚姻中有可能也會不擇手段。這樣的老公無法給我安全感,所以我不會跟他結婚。

12樓:happy薛醜醜

我認為是可以結婚的,因為這種男人是非常有事業心的,以後會非常有前途的。

13樓:簡單鉛筆

不可以,在事業上有上進心是好事,但是不能不擇手段,這樣的人是非常可怕的。

14樓:樂樂在此呢

不可以,這種男人對於任何事情都可以不擇手段,根本不會照顧到女人的情緒。

15樓:來自菜溪巖豐盈窈窕的苔原狼

對於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認為不可以結婚,因為這樣人的性格,自私自利,你們的感情不會好。

16樓:網友

個人認為不適合結婚。因為老公可以為事業不擇手段,同樣也有可能使用不同的手段折磨老婆,如此一個不善良的男人,實在不敢與之結婚。

17樓:甫佳悅

對於為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認為是可以結婚的,因為我喜歡事業型的,事業心很強的男生。做我的老公,這樣我會有安全感的。

18樓:書玉石

你好,對於為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認為是不可以結婚的,這樣婚姻也不會幸福美滿的。

19樓:穰映

認為這樣不擇手段做事情的人不可以跟他結婚,如果一個人為了目的不達手段,那麼跟他在一起,你也不會得到幸福。

20樓:巨集盛

不可以結婚。和這種人在一起也不會感覺到特別不安全,而且最後兩個人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而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上肯定是會需要一些手段和心計的,只要你老公不是用不正當的方法,或者是違法的手段就可以。當然如果要結婚的話,還是需要你們雙方是彼此喜歡的。

22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是不能結婚的,因為這樣的男人事業心是非常重的,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之後對方也會因為事業而忽略你。

23樓:後星然

為事業可以不擇手段,我認為對這樣的人可以評價為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勤奮為公的人,對於這這樣有事業心的人,完全可以認為,作為結婚的物件。

24樓:東方木孑

個人認為,為了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他也會為了事業而拋棄自己的,個人認為這樣的人是不能結婚的。

25樓:凌友卉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人不適合結婚,因為你想,如果他為了誰也不折手段,那麼在其他的方面也會不擇手段的,所以相對來說真的是比較的嚇人,或者是比較的危險。

26樓:最靚糖小豆

對於為了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覺得你不應該跟他結婚,他對待事業都可以不擇手段讓他對待你呢。

27樓:寧紹明

為了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認為這樣的老公是不值得信任的。他首先應該是每個感情為了妻子那去選擇事業。這樣的事業也沒事,應該是有。責任心有前途的事業。

28樓:網友

對於為了事業不擇手段的老公,我認為是不適合結婚的, 因為他不考慮自己的前途有什麼風險。

如果一個可以為愛情放棄事業的男人,你覺得這個男人值得人愛嗎??你覺得這個是男人嗎??

29樓:網友

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男人我一定會珍惜的,不過前提是你要知道他是不是一個有鬥志的人!如果是,那麼他的確很有遠見,必竟事業可以再打拼,知已呢可是難尋的哦。如果反之,就要三思了。

總之,多溝通多瞭解。

30樓:勢軼

笨男人 說明他愛你怕失去你吧 但是一個男人沒有了事業 能有愛情? 不可能吧 你沒有能力女人怎麼依靠你 再說了 沒結婚還是有變數的 所以提高自己才是硬道理。

31樓:深堡魔壇

最愛的人,最有本事的人。(或最美麗的人)

男生多選前,而女生多選後。

所以這個男人天真到可悲~~這樣的愛情凋零的最快。因為男人本身沒有多少東西可以吸引女人的,都是附加的多~!!

32樓:林向欣

這種男人 以後很可能要求你為他放棄一些重要的東西,如事業,甚至父母,要慎重考慮。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眼見的男人,事業隨時隨地都可以去努力,愛情卻不一定隨時隨地能遇上。

34樓:小齊姐姐

這個男人很偉大~

但是他這麼做註定了他是個悲情的男人吶~

不是所有的事都不可以兩全的~

暫時放棄事業可以,但是永遠的放棄就是藉口了~人總要有支撐自己站穩的東西,我是說自己。

男人是這樣,女人也是~

35樓:假如在有個約會

值得愛。

那個男人只是個感性的人。

提這個問題的人。

可能你有些理性。

但雖然也許沒有金錢。

但你會過得很幸福。

36樓:小貓子人

每個人看法不一樣噻。

也不能說人家不算男人。

價值取向不一樣。

37樓:海風樹影

很值得,我欣賞為愛情犧牲的人。

好好把握你們之間的愛情。願你們幸福。

38樓:無聲的秋葉

這樣的人不理智!這是最起碼的?我個人認為!

39樓:孫作永

這是一個好男人。

當然值得愛了。

現在這種男人不多了可要珍惜呀。

40樓:啊踩

等沒錢的時候,就知道了。

一個男人可以為了事業不擇手段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41樓:沒方向盤的船

一個男人可以為了事業不擇手段,這個男人是一個非常有野心的人。

有野心的男人最有魄力。思維敏捷,敢想敢幹敢做,有了好的想法和靈感就付諸於行動。往往這樣的男人,可以抓住瞬間即逝的機遇機會。在社會上更容易成為成功的男士。

男人就應該以事業為主,而不能兒女情長。在事業和愛情兩者之間應該首先選擇事業,能夠為事業不擇手段而取得成功,這才是真正的陽剛正氣男人。

42樓:落葉風菲

可能事業心較重,想要成功的慾望很強大,但不擇手段的話,得看他都做了些什麼事,如果過了一個度的話,那就是人品的問題了,可能遇到別的他想要達到的目的,也會通過非同尋常的手段去達到。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成為壞人,但一定是沒有道德底線的人。供參考。

你能忍受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嗎?

44樓:乖崽論時事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擁有一段浪漫的愛情,但是浪漫的愛情過後仍然是瑣碎的家長裡短,迴歸於家庭,各自工作與生活。儘管金錢是維持一個家庭生活的根本,但是我想女孩子們一定也忍受不了自己的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吧,也是一樣無法忍受。

我們常討論,一個男人真正愛你是什麼樣的,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會總是拿工作來拒絕你,覺得這不是對事業的負責,而是對家庭的不負責,家庭和事業不是相互衝突的,最不應該的就是以忙為藉口,沒有人能忍受這一點。

為什麼說女人也要有自己獨立的事業呢,就是不希望女人太過於依賴男人,一旦依賴了那就徹底離不開了。事業是為了家庭的,我們常說掙錢養家,如果最後來家都沒有了,事業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在忙碌的人只要心思在家庭之上,就一定會有時間來關心家庭與愛人的。

為什麼要成家呢,是因為兩個人過的比一個人好才會想要成家,但是在成家以後過的比一個人還要不好的時候,為什麼還要選擇成家呢?其實覺得這個問題不應該這樣問,家庭是雙方共同來維護,不是說誰就應該呆在家中,專門負責,男人也是一樣。現在有很多的獨立女性,覺得這才是正常的家庭關心,雙方都有各自的工作,家庭由兩個人共同維護、共同承擔,雙方的地位是平等的,沒有所謂的誰顧家誰不顧家。

其實現在離婚率的增高我們也能夠看出,家庭中存在的問題還是比較大的,每一個家庭都在相互磨合,像那種總是忍讓勉強維持的關係也越來越少了。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而這個家庭是永遠充滿了愛的。

45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結婚就意味著承擔家庭的責任,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跟老公多溝通,希望他可以儘量兼顧一下家庭,不要完全忽視家庭。

但是,你也應該多理解老公,畢竟現在生活壓力很大,想要維持一個家庭的運轉開銷是不容易的,所以,你老公把心思都放在事業上,不僅是希望個人的能力得到展現,也是希望能為家庭提供更好的物質生活保障。

兩個人共同付出,互相理解包容才能讓婚姻走得更長久。

46樓:鎖鎖丶無敵丶

不需要為他考慮太多,束手束腳,放鬆心情,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夠喜歡你了,你對他再理解包容遷就也沒用,還是要把自己生活經營好,首先工作出色,閒暇時間安排瑜伽,舞蹈,繪畫,茶藝…哪怕古箏學習,都好,自己神采飛揚,男人心自然到你身上了。

默默的做後盾,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打發時間。既然他一心為家,就不要逼他太緊,會把好男人逼成壞男人的,年輕的時候肯拼搏是好事。

47樓:小池說娛樂

當然不能夠忍受了,我想大多數女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吧!還是希望他能夠把一些心思放在家庭。

4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不能忍受老公只顧事業不顧家庭,我覺得這樣的人是非常不值得託付的。

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不過其他人感受,不想後果,心機特別重,我老公現在就變成這樣子了我很害怕也很糾結

49樓:閆厚名

她在惡也應該留一條路。

5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也這樣嗎?那和他談談。不改就分手。

51樓:morliz子軒

不在戀愛中勇敢,就在愛情中發瘋。你選擇。

52樓:來自神農架鎮靜的蒼鷹

你不能怕他一輩子吧,不要活在別人的腳下,只會讓他卑微你,大膽的站起來,讓他對你另眼相看。

53樓:李著輝

如果你老公有暴力或者冷暴力你都可以選擇起訴離婚。

5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做好妻子的本份!

55樓:華亞暖暖

這個男人特別可怕,自己留個心眼。

56樓:海

女人只有經濟獨立了才不會看男人臉色!

57樓:奔跑的史比努

適當地向親近的人訴說。

愛人可以不擇手段,愛一個人可以不擇手段

哪能啊,真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 她也一樣愛你麼?你這麼做,對她是個什麼概念呢?真正的愛情是自由的,如果愛情不是自由的,那是愛情麼?與其說勉強一份愛情,還不如,去找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否則到以後,說不定還是會痛苦的。還不如早點放手,讓她去吧。相信是你自己的,會留在你的身邊的。記住,愛情存不得勉強,不是自...

為了賺錢不擇手段成語,形容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的成語有哪些?

像狐狸那樣善於迷惑人狐媚猿攀 成語解釋 拼音 h m i yu n p n 釋義 像猿猴那樣善於攀高。比喻不擇手段地追求名利 形容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的成語有哪些?唯利是圖 唯利是圖 只要有利可圖,什麼事都幹。近義詞自私自利 私心很重,只為個人利益打算。見利忘義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為了錢不擇手段...

社會,煩惱,,商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你們

沒有欣賞不欣賞了,商人都是會有不擇手段的時候,就在我們發現與沒發現之間,不擇手段損害普通人利益的嚴重性上去區別,小的大家都沒 發現也沒去在乎,嚴重了大家都知道了,才說這個商人喪盡天良 要看是什麼目的了,有一些是需要的。你喜不喜歡一個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男人?為什麼?第一,不達目的誓不抄罷休是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