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是什麼牌子?

2022-12-31 21:25:08 字數 880 閱讀 9451

1樓:小耳朵愛聊車

boy,全稱是boy london(倫敦男孩),2023年創立,品牌logo是一個老鷹商標。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標籤,不斷以一種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服飾行業,大膽的圖案、寬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標誌性特徵。

受到mclaren與維維安·韋斯特伍德的seditionaries的影響,走上了朋克之路,也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

2樓:小柔說塔羅星座

boy是英倫街牌倫敦男孩,全稱是boy london,衣服logo是一個老鷹商標,比較明顯,很好辨認。

boy london 是2023年由stephane raynor創立的英國街頭潮流服飾品牌,受到malcolm maclaren的影響,走上了朋克之路,也曾是80年代**和服裝文化的代名詞。

品牌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標籤,不斷以一種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服飾行業,大膽的圖案、寬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標誌性特徵。從充滿青春的名字、大大的黑色背景以及「鷹」味十足的logo不難看出其潮流、叛逆的色彩。

boy是什麼意思,Boy 中文是什麼意思

意思 n.名詞 1 小 兒子 2 男孩 3 老兄,傢伙 對男子的暱稱 4 少年,童子 5 服務員,勤雜人員 男僕,男侍 6 練習生 7 美口 男子,男人 8 孩子氣的男子,活潑的男子 9 男性勞工 10 青年 11 小夥子 v.動詞 罕 表現得像個男孩 讀音 1 英 b 2 美 b 例句 1 tha...

boy什麼意思

boy 英 b i 美 b 複數 boysn.1.男孩,少年 2.兒子 3.做某工作的男孩 或小夥子 夥計 4.一幫男夥伴 5.對本國士兵的暱稱 兵哥哥們,小夥子們6.對黑人男子的冒犯稱呼 名詞 n.1.男孩,少年 these boys insulted a girl by spitting at ...

family的複數形式是什麼,boy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family 作 家人 時表示複數概念,作主語時,謂動用複數 family一詞不用複數形式。family作 家庭 時,表示家庭這個整體,是單數概念。作主語時,謂動用單數 family作 家庭 時,有複數形式,families表示幾個家庭。用作名詞 n.1 there are five peo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