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派出所現在用的指紋鎖是哪一型別的

2022-12-31 22:45:13 字數 2472 閱讀 3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鎖的區別在於指紋鎖頭的,一般是有這樣的幾種。

一、矽電容指紋頭。

這是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半導體指紋頭,其原理是通過電子度量來捕捉指紋。這種指紋頭大約由100,00個電容器組成,由於這個指紋頭的背面是絕緣的,人體手指接觸指紋頭時,形成一個極板面,指紋上的脊和谷會讓兩個面之間的距離不同,因此每個電容器的電量不一樣,由此獲得具有灰度級的指紋影象,從而可進行與儲存影象進行對比識別。

二、半導體溫度感應指紋頭(擦刮式指紋頭)

刮擦式指紋頭的原理是,指紋劃過感應器時,感應器指紋的脊和谷溫度差別,從而獲取指紋影象。刮擦式指紋頭識別指紋時間稍微較長,且使用時擦刮時要求平穩勻速;但這種指紋頭體積小巧,功耗很低,也是其自身的一個優勢。

三、半導體超聲波指紋頭。

半導體超聲波指紋成像的原理是:當超聲波掃描指紋表面,由於指紋的脊和谷的聲阻抗不同,導致反射回接受器的超聲波的能量不同,根據測量反饋超聲波能量的大小,進而獲得指紋影象。

這種指紋識別技術具有成像真實、全面的特點,但對於真假指紋的鑑別技術還有待提高。現在整體技術還有待完善,手機指紋識別領域運用前景較大。

四、半導體壓感式指紋頭。

這類指紋頭表面的頂層是由具有彈性的壓感介質材料構成,它們受力時依照指紋的外表凹凸紋路轉化為相應的電子訊號,生成指紋影象。這種指紋頭一般要求手指比較乾淨,不然讀取的時候容易出現錯誤導致識別失敗。

壓感式指紋頭。

2樓:儒雅的丫頭兒

保安公司專用的指紋鎖 在家庭安防**裡都有。

想買把指紋鎖,現在市場上的種類太多了,哪一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指紋鎖都做的花裡胡哨的,什麼刷卡的手機開門的,我覺得都沒有必要,只要指紋好開,就達到目的了,不用追求太多的功能,因為指紋本身就是最方便的,裝了指紋鎖又帶刷卡,反而退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安全性也很重要,現在很多指紋鎖都是隻能方便的,備用還是用機械鑰匙,跟普通機械鎖的安全級別一樣的。最好選擇帶電子鑰匙的。

5樓:不是我來啊

現在市場上指紋鎖太多了。光學鎖和刷卡鎖還有防假指紋的。那最早我用的是個光學的,被告知可以用假指紋開啟,然後就換了,現在用的是艾菲爾指紋鎖,挺不錯的,像我們北方人的性格,厚重,有內涵!

用的很不錯!

現在指紋鎖 很多 ,不知道 哪種比較好,**有賣的?

6樓:小個子繼電器

市面上指紋鎖品牌凡多,讓許多人不知如何去選擇,親自測試過,給你推薦幾種,李文-鎖城的專供品牌思泰指紋鎖,指紋鎖一定要去正規的五金鎖具店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指紋鎖品牌是太多,從3,4百到3,4千的各色名樣的。從外觀上除非是材質上的區別能分的清,比如塑料的,和鋅合金的手感是不一樣的。但是外觀不能決定東西的好壞,所以還是要看裡面的蕊片,幾百塊鎖的蕊片一般是最差的,也是最不安全的。

如外部有電壓,強磁搞不好就把蕊片弄宕機了,或者有可能就能鎖開啟。所以還是要選擇比較適中的價位。潢川有一個專業做,在世博二期四區進家五金,工廠直接過來銷售感覺非常的靠譜,實用了一下,還是非常有價效比,僅供參考。

8樓:北連

李文鎖城思泰指紋鎖還是不錯的,顏色也不錯。我家裡在用,物有所值,點贊。

9樓:畢平蘭傲雲

現在賣指紋鎖的廠家很多啊,螢石,海爾,德施曼賣的是最好的了,螢石指紋鎖還支援上門安裝,挺不錯的。

指紋鎖有哪些優點,什麼指紋鎖好一點?

10樓:網友

,帶給人們的是生活的方便性,不用擔心忘記帶鑰匙!體現生活品位,而且安全性很高,指紋技術很難被複制和模範。指紋鎖目前應用很廣泛,國內很多有名的房產小區都集體採用,而且使用效果非常好。

缺點就是比普通鎖貴。

有朋友用 普羅巴克的指紋鎖,聽他說還不錯,高檔又安全。雅潔 的和 愛迪爾 的也還可以。

希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的安全性,解鎖速度快,解鎖方式多樣是指紋鎖具備的優點。現在市面上指紋鎖做的比較好的就是螢石的指紋鎖。

12樓:火星熊貓打

解鎖方便 目前 非按壓式指紋解鎖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螢石在指紋鎖裡就是十八線品牌吧。樓下怕是螢石的託,螢石自己的員工裝了還被鎖門外半天打不開。

智慧指紋鎖十大名牌有哪些?各位都是用的哪款智慧鎖?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排行天天變,參考價值不大的,本人選了歐萊斯頓指紋鎖m5,核心的指紋模組採用的是瑞典進口的fpc活體指紋識別感測器,不但解鎖快,操作也很人性化,一握門把手就開了!

15樓:超級賈圓圓

現在是用的羅曼斯的,全自動,挺好用的。

有紋身可以上派出所上班嗎,有誰知道紋身能不能進派出所工作

洗了紋身不就行了嘛,留著幹什麼,在派出所上班有紋身,影響不好形象也不好。有誰知道紋身能不能進派出所工作 這個真的不好說!有紋身應該是不可以的!如果你想在派出所工作最好把紋身洗掉 這個還是看什麼地方的吧,如果不是太顯眼的話,也是無所謂的,你只要根據它的規則來 去打掃衛生的就不用洗了吧 有紋身能在公安機...

有誰知道現在最紅的組合是誰

本來是beyond 可惜解散了!現在好像是羽泉吧 某些組合根本不能稱為歌手,她們二位拍的片太多了,歌曲也太差了,唉,我就不說是誰了 很明顯5566呀 從他們 好久不見 這張 第一場簽唱會在臺灣北中南地區直接用 飛的,這麼大的排場也看出來了呀 而且他們和華納結盟,華納開出的預算是無上限的!哪個明星是這...

我外婆現在手抖的厲害,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是屬於正常現象還是

因為年紀大了稍微的抖動是正常的,不要怕!如果抖得嚴重就要考慮是不是帕金森氏症了,那種病最典型的表現就是抖動!那樣就要儘早去醫院檢查吧!我外婆現在70多歲,手抖的很厲害,但是沒有 糖尿病有遺傳因素,擔不是遺傳病,所以不用太擔心。生活上注意飲食規律,勿暴飲暴食,不喝酒,更關鍵的是要多運動。你現在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