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串聯路由器啊 兩個房間離得遠 相串聯一下

2022-12-31 22:45:11 字數 6023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1、首先正常設定一級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主機接二級路由器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地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一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

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

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重啟後以新地址登入到二級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式為動態ip,然後開啟無線功能,設定加密方式及其密碼;

4、最後把二級路由器wan口與上級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即可。

2樓:湧靈卉

橋接兩個路由器。

網頁。1進入介面點選修改lan口ip地址。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b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如,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然後在無線設定-啟用wds功能。重啟完畢後,用更改後的lan口ip地址重新登陸無線路由器,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大家注意這裡的ssid跟你要橋接路由器的是不一樣的,當然也可以設定成相同的,這樣你在這三個路由器覆蓋範圍內可以漫遊,也就是說只要你在這個範圍內隨意一點連上了網,到這個範圍內的另一點也能上網,不用重新連線,重新輸入ssid很方便形象的說就是三個路由器組成了一個相同的大網。

wds設定。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你要路由器ssid號。

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參考。

一個路由器wifi訊號不好,兩個路由器怎麼串聯一下?

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可以從再用路由器接一根網線拉到需要的房間位置再級連一個無線路由器。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

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一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

例如:a的閘道器ip是,那把b的lan口閘道器改為,即前三位最少有一位要和a的不一樣。

路由器無線設定按照說明書設定。設定完成後,a路由的lan口連線上b路由的wan口使用。

家裡有兩個路由器,一個有線的一個無線的。怎麼把兩個路由器串聯到一起?

4樓:aries艾爾瑞茲

把無線路由器連線到貓,按有線路由那麼配,之後有線路由關閉dhcp功能。連線有線路由的lan口到有線路由的任意lan口。說白了就是讓第二個路由器當交換機用。比橋接方便,功能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

從有線路由器上拉根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埠上,需對無線路由器做一些配置,首先wan埠配置為動態獲取ip地址;lan埠的ip要更改一下,使其與wan埠不在同一網段,一般情況,wan埠為。

0網段的,你可以將lan埠的配合為。

0/16的;最後dhcp功能分配地址池也要改為你lan埠的網段。

6樓:┪愛褆慯訢

兩臺路由器的閘道器不一樣就行 有線路由器正常接貓接電腦 從有線路由器的lan口出來一根線給無線路由的wan口 完了就可以上網了。

不過要注意 有線路由和無線路由不能在一個網段 比如有線路由再。

1網段 無線路由就要在 .

1網段 不過這樣兩個裝置不在同一網段互相不能訪問的。

如果要訪問只能用剛子的辦法 關閉dhcp

兩個tplink路由器串聯怎麼設定?

7樓:躬耕皖江

可以先登入進入到自己的路由器後臺進行設定,如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將其閘道器地址修改為不同於第一個路由器的閘道器。開啟dhcp服務功能,然後將上一個路由器的lan口網線連線到該路由器的wan口即可。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將第二個路由器連線電腦,輸入其ip地址登入進入。

登入進入到路由器後臺以後點選路由設定。

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點選上網設定。選擇wan口連線型別為自動獲取ip,再點選儲存。

點選無線設定,開啟無線功能,輸入需要的wifi名稱以及密碼點選儲存。

再點選lan口設定,將其閘道器地址修改為不同於第一個路由器的閘道器地址點選儲存。

最後點選dhcp伺服器,勾選開啟dhcp功能點選儲存。

此時將第一個路由器的lan口與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使用網線連線。

網線連線完成以後點選第二個路由器後臺的網路狀態,可以看到已經有網路傳輸資料了。即已經完成該兩個路由器的連線了。

8樓:莊生曉夢

操作工具:vivo x9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點選「應用管理」選項開啟副路由器的無線橋接設定。

3、點選「無線橋接」選項,進入」無線橋接「設定。

4、執行無線橋接嚮導,點選「開始設定」按鈕,進入無線橋接的設定嚮導頁面。

5、新版tplink路由器,此時會自動掃描附近的無線訊號。

6、在無線訊號掃描結果中,找到並選擇「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輸入主路由器無線密碼。

7、新版tplink路由器,在設定無線橋接的時候,會自動從主路由器獲取一個ip地址。記錄下來,以後需要用這個ip地址,來管理路由器。

8、如果你的副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那麼你需要在副路由器中,找到「lan口設定」選項,手動修改副路由器的ip地址即可。

9樓:用q戶名

兩個tplink路由器串聯設定方法: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用。

1、路由器a正常設定。

2、路由器b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b的lan口ip地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

10樓:雪v歌

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正常始終主路由器,使其能夠正常連線網際網路;

2、開啟瀏覽器登入次路由器設定頁面,以tplink wr886路由器設定為例,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點選勾選開啟wds,點選儲存;

3、點選掃描,搜尋到主路由器的ssid後,點選連線;

4、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輸入主路由器密碼,點選儲存;

5、點選重啟,等待完成即可。

11樓:面對疾風吧大蝦米

第一種1、先用網線連到你路由器上把lan口地址改成。

1 子網掩碼。

0 閘道器。1 開啟dhcp功能。

2、然後把你的路由器上的wan口用網線連到wr740n的lan口上3、儲存,重啟一下。

(前提是鄰居家的路由器是否開啟了dhcp功能)第二種1、從你的路由器上的lan口上連到鄰居家的路由器上的lan口上,把路由器上的dhcp功能關掉,這樣做就是把路由器當成交換機用的,是做鄰居家路由器的擴充套件口。

2、儲存,重啟你的路由器。

---你試試 --

12樓:網友

路由ip地址衝突,你 先 單獨 連線你的 路由 - 進路由 - 高階設定 - lan口設定 - 把。

1改為。1 - 儲存。再進 路由 - 用 動態ip。

再進路由說明:把ip 改為。

,哪 進路由ip 就是。

不再是 了。進不了 路由的話,設定 本地連線 的ip 為 192.

子網掩碼 255.

預設閘道器192.

dns192.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臺路由器ip地址是一樣的,你需要把你家的路由器改成這樣的,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插網線只查你的路由器吧 路由器的號段設定一下不要和他的路由器號段一樣。

15樓:深圳黃宇風

因為兩個路由器的ip衝突呀,預設子網都是的,路由器ip要改,比如,具體你可以看看這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r740n的dhcp服務。

2、用網線連線wr740n的lan口和wr703n的wan口3、修改wr703n的lan口地址,不要和wr740n的lan口在同一網段。

4、wr703n的wan口設定為動態ip

17樓:緣若夢醒

一、主路由器設定方法: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二、副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副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次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次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兩個路由器串聯效果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

即可;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19樓:依鄉卡

5、如果要接第三個路由器,ip地址改為,以此類推。

20樓:華森安全

相比較橋接,串聯由於用網線將主、副wifi路由器連線,在網速、抗干擾方面有相對來講比較好的表現,但是主、副wifi路由器之間的網線不建議超過80米,並且針對主、副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超過50米的情況下,建議用更好點的網線。

21樓:巨葦然

說清楚些,什麼串聯?是什麼樣的路由器?你這個如果是家庭路由器只要接路由器的交換口就行了,還有一種是接路由口,不過這裡要做nat了,前面一臺拔號,下面一臺再做nat如果接交換口就不用做這了,就是當交換機用。

如果高階的路由器需要做路由協儀,比如靜態路由。估計你的就是家庭路由。

兩個無線路由器如何串聯

22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用網線將第一臺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到第二臺路由器的wlan口連線起來。

2、瀏覽器**處輸入,在路由器設定頁面,找到「無線中繼」功能即可。

3、首先點選「熱點訊號放大」如果連線不上的話,就選擇「萬能中繼」。重啟後,再登入,如果提示已連線,就能正常上網了。

4、修改lan口引數。比如你的主路由器是,那麼第二個路由就是。

完成第4步操作後,路由器就會重啟。把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關了即可,主路由器即第一臺路由器是設定自動撥號上網的話,第二臺路由器也能檢測到,要把lan連線改為動態ip。

兩個路由器怎樣串聯,兩個路由器串聯,應該如何設定?

1 準備2根網線 按圖接法連線 路由1wan口插進戶寬頻 lan口和路由2wan口連線。電腦連線路由2wan口 這裡值得說的是,這是兩個路由的ip是衝突的,所以可以先把路由1的電源切斷。再來設定路由2 路由1的ip地址是192.168.1.1 預設是開著dhcp的進路由2的設定介面 2 點選 網路引...

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有這個功能。需要進路由器設定看看。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結速度是無法限制的,限制的是他們對網際網路的訪問速度。所謂限制,是對自己放寬。舉例 寬頻一共4兆。首先設定自己電腦的ip地址,然後進路由,找到限制或者叫做規則,給自己電腦的ip地址,設定成3兆。則,剩下的其他電腦就共享1兆。其他...

簡單的說,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

一段時間,好多問過我這個問題,雖然解答了,但還有好多人搞不懂,就這機會給大家詳細點說說,很簡單的,有二種連線方法 首先定義你的二臺路由器,第一臺為a路由器,第二臺為b路由器。前提是a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連線光纖接入或adsl貓 方法1 wan口連線。任意一臺電腦連線b路由的lan口 二個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