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不小心摔壞後殼,可以免費更換嗎?

2022-12-31 23:25:18 字數 3237 閱讀 1151

1樓:憨憨老曹

您好,新手機不小心摔壞後殼,是不可以免費更換的,因為新手機人為損壞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並且以下幾點情況都不在保修範圍內:

1、機身保修貼被撕毀塗改。

2、一切人為造成的損壞。

3、超過有限保修期以及保修範圍。

4、未按照商品使用說明書使用、保養。

通常只有手機本身的質量問題才能夠保修,而因為使用者使用不當造成的損害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但是也不一定,可以先聯絡售後維修服務中心詢問一下,或者翻閱一下保修說明,看是否可以保修。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是人為故障。

新手機不小心摔壞後殼,屬於人為嗎,可以免費維修嗎,維修一次大概多長時間?

3樓:網路小牛弟

不會免費維修,外觀不在保修範圍內。如果你購買手機時,購買了後殼險,可以免費維修,否則不會。維修時常根據維修店有沒有決定的,如果有貨,半個小時左右就能搞定!

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手機由於我們摔壞,這屬於人為的。是不可以免費維修的。但是我們可以去有償維修。**不是很高,一般在一二十元錢左右。有的機型**貴點。

5樓:聽風

肯定屬於人為。按照規定不能免費維修。維修時間取決於具體的手機型號。

望能幫到你!

6樓:家有湯姆

無論是你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後殼有磨損都不在手機三包政策內。

除非你購買手機碎屏險。但如果是整個後蓋換掉,也是要出一部分費用的。

你還沒說啥手機呢,要是iphone那種 後殼玻璃直接連著主機板的,修就是大手術咯。

7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這種情況絕大多數手機廠商都不會免費維修所謂的後蓋或者螢幕摔壞的手機,這是屬於人為的因素造成的,除非你在購機時買了相應的保險。

8樓:道通達遠

如果是人為摔壞,不屬於免費維修範圍。

9樓:娜西精靈

只要是摔壞的,手機上有印記都不在保修範圍內,除非是購機的時候了購買過相關的保險條款,可以享受相關服務,不然都是需要出錢維修。

手機剛買就摔了一下,後殼出現彩色,機殼出現破損,請問能免費更換麼?不能的話大概多少錢?謝謝

10樓:雲淡天青風自來

我想,剛買的應該可以返廠,如果是在店裡摔得,應該會給換,不能的話,我也不知道多少錢。

手機保修期內屏摔碎了可以免費換嗎?

11樓:懂我

螢幕以外摔壞屬於抄人為損壞,是三襲包範圍之外,廠家是不會免費給維修的。這次自己花錢修一下吧,以後手機可以考慮辦意外保,這種情況是可以完全免費維修的,至少易值保的是這樣。

免除保修責任的範圍。

1、超過保修期限;

2、無三包憑證和有效發票,但能證明手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引起的損壞,包含手機被水浸泡,摔壞,人為導致印製線路板燒燬等。

4、不是由於材料和生產質量引起的天線折損;

5、未經售後服務中心授權,擅自拆卸或維修造成的損壞;

6、手機及附件的封機標貼被撕去或損壞;

7、手機背貼(串碼入網標)被撕去或模糊不清;

8、電池被人為短路;

這屬於第三項。故不在保修範圍內。

12樓:楊必宇

可以的,屏bai幕以外摔壞屬於人為du損壞,是三包zhi範圍之外dao,廠家是不會內免費給維修的。容這次自己花錢修一下吧,以後手機可以考慮辦意外保,這種情況是可以完全免費維修的,至少易值保的是這樣。

支付寶官微的一條訊息足以讓不少"手滑黨"歡呼雀躍:售價只要元的手機碎屏意外保險。在換個螢幕動輒都要幾百上千的今天,這的確是個好訊息。

事實上,在此之前,已經有不少手機廠商專門推出了類似的意外保險售後政策,比如錘子手機提供了200元的手機螢幕意外險,使用者一年內,螢幕或後蓋玻璃因意外損壞,可享受兩次免費換新服務。而華為的保險包含範圍更廣,保修範圍包括跌落碎屏、液體潑濺、環境因素、硬物磕碰等,而且**只要100元。

很明顯,以上手機廠商的**和支付寶提供的**都沒法比,後者只要19塊9,也就是麥當勞一個漢堡+可樂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液晶摔壞屬於人為因素 不會免費更換的。要掏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的就不給換,說的是質量問題才保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是不可能的,也得出錢才行。

手機後殼被摔壞了,可以換嗎?

16樓:oppo客服

你好,你可以到oppo客服服務中心進行更換,具體**以當地服務中心為準。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在保修期螢幕不小心摔碎了,可以免費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期間,有碎屏險就能免費換。如樓主意志堅定,口齒伶俐,亦可施展神功,與客服鬥法,堅決不承認是人為損壞,直至達到目的。

18樓:網友

如果你的手機在保修期內,螢幕被你不小心摔壞了的話,正常情況下他們是不會給你免費保修的,因為這是你人為的因素,要不然這些企業全部都要倒閉了,但是如果你在購買的時候購買了碎屏保險的話,那麼這塊的支費用會由保險來支付。

該手機背面摔碎了能換新的嗎

19樓:羅子昌備用

手機摔機出現手機後蓋破裂無法換新。

手機退換機條件:

1.手機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我有個新手機號,想換綁,可是新手機號不小心又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一般來說如果我們新購買的手機號都是營業廳進行重新 的賬號,所以二次發號也是解綁了曾經繫結的東西。我們登陸支付寶頁面,然後再登陸的時候選擇忘記密碼,然後通過手機號碼進行重新設定,然後我們可以繫結一個自己常用的郵箱,就可以了。當我們更換手機號的時候就要重新繫結自己的支付寶賬號,如果無法重新繫結的話,那麼...

手機螢幕不小心摔壞了,換需要多少錢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維修費用查詢,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手機...

昨天不小心把女朋友的手機螢幕摔壞了,今天想買了蘋果6給她,她說不要,說我在這樣以後別聯絡了!求解

你不用管她,也不用給她說要買蘋果六,你直接買了然後親自送她手上,她會幸福的跳你身上 覺得你太見外了。也不想你亂花錢。不過你要是買給她。她內心還是挺?開心得 認錯吧,請人家吃飯買衣服逛街看電影哄哄就好了 因為你沒有認錯。沒有好好哄她 她是愛你,兄弟要珍惜啊!浪費,你太小氣,修一下就好了 你應該是和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