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車速多少跳車不掉血

2022-12-31 23:25:23 字數 1768 閱讀 3697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跳的時候碰到物體是不會掉血的,而碰到地面就會掉血。

絕地求生大逃殺跳車不掉血技巧介紹 跳車不少血是怎麼做到的。

絕地求生大逃殺跳車不掉血技巧介紹 跳車不少血是怎麼做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般從駕駛員位置車下車,都是從左邊下車。當車要駛過一個單位,比如樹或者牆,用左側擦著單位,駕駛員跳下車,正好用身體撞到單位,系統判定你速度為0,就不會掉血。還有就是在從高樓上跳下來時,中途撞到牆後下落高度會從撞到的那裡重新計算(不知道是不是跳車那個機制我估摸著差不多),在從各種拼圖房跳上面下來時特別有用(但一定要使勁撞上去啊)

絕地求生怎麼跳車不掉血 全速跳車不掉血bug用法

3樓:木木木

絕地求生全速跳車不掉血bug用法。

1.找輛車!

2.趴著上車(趴下,趴下,趴下!)

3.無論車速多少都可以跳車,不掉血,不掉血,不掉血!

4.司機位置測試多次之後,發現bug無效。不過可以通過切換座位跳車,同樣不掉血,也就是說單排也能使用到這個方法反擊!但是要注意別被自己的車撞倒了!

絕地求生怎麼跳車不掉血 跳車不掉血方法詳解

4樓:命中註定的

【從高速車跳下不掉血的技巧】

核心思想:跳車的時候讓你在空中撞上某個物體減速。

系統會判定你落地時不是處於高速狀態,從而不掉血。

示範:借用了樹木進行「卡位」——

而文章首的玩家則是利用敵人的吉普進行「卡位」——這個物體除了樹木和車,可以是任何能夠作為掩體的堅硬物體。

當你在司機位置的時候。

只需要控制車輛的左側靠近「卡位物體」行駛。

快要到的時候按「f」跳下即可。

想從右邊跳也可以,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你是乘客。

你讓司機控制車輛的右側靠近「卡位物體」行駛,,快要到的時候按「f」跳下即可。

第二種你是司機。

你控制車輛的右側靠近「卡位物體」行駛,提前按「ctrl+2」,切到右側座位,再按「f」跳下即可。

(對於越野車buggy和二人摩托車是沒辦法這樣的)

《絕地求生》怎麼跳車不掉血 全速跳車不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不能用了,全速跳車時你要跳到能擋住你讓你瞬間靜止的地方就可以,比如樹或牆,你全速跳車時要跳到有樹和牆擋住你,不讓你往車前進的方向運動就行了。

絕地求生怎麼跳車不掉血 絕地求生跳車不掉血技巧

6樓:茅臺的菊花茶

首先讓車慢慢撞你一下,一定要掉血,在上車慢速試一下,不掉血就可以了,不行再重複。

絕地求生怎麼在高速時跳車不掉血

絕地求生大逃殺移動速度

7樓:hao給力

1、按住左shift+w是加速跑。

2、磕飲料、止痛藥、腎上腺素把血條上邊的體力條加到第2階段以上。

體力條一共4階段,第1、2階段是緩慢回血,第3階段是緩慢回血+增加移動速度,第4階段是回血速度再次增加+增加移動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手,手槍,平底鍋,一秒都能跑米,步槍是6米。

網頁連結。

9樓:一圈一圈愛你

你就當做有吧,沒人在乎這個。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操作說明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操作

1 前後左右移動 wasd 2 滑鼠左鍵 3 瞄準 滑鼠右鍵 4 裝彈 r 5 切換 g 6 步行 左ctrl 7 衝刺 左shift 8 跳躍 空格 9 蹲 站立切換 c 10 趴下 z 11 向左翻滾 q 12 向右翻滾 e 13 1 2 3 4 1 2 3 414 切換射擊模式 b 15 切換...

絕地求生大逃殺出現battleye launcher怎麼辦

絕地求生大逃殺提示battleye launcher怎麼解決 您好!這個視窗一般是在戰眼反作弊出問題了才會出現。一 steam找到h1z1 king of the kill,右鍵屬性,然後本地檔案,驗證遊戲完整性。二 刪除battleye安裝資料夾,通常是 c program files x86 c...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大跳和跳窗,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

奇遊答答為你分享一下絕地求生大逃殺大跳操作方法 1 用大拇指同時按住c和空格,多練習就可以了。2 c比空格晚半秒。3 你用特別快的速度設的話可以把蹲和跳設到一個鍵,我是設到左ctrl,這樣按這個鍵就是大跳了,設定速度要特別快。4 要先助跑,不用太遠兩三步就行,然後到窗邊同時按c和空格,一定要同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