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歌怎麼寫?仿寫花之歌。仿寫《花之歌》

2023-01-01 00:10:09 字數 2512 閱讀 4922

1樓:卷鴻歌

風之歌。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在空中開心的奔跑,我的輕盈又變幻無窮。我的名字叫風,你看不見我,但我卻時時圍繞在你周圍,我也是有生命的。

我是輕盈的,我是自由的。我時常在路上玩耍,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地奔跑。沒有人可以擋住我匆匆的腳步,也不可以限制我的行程。

我可以日行千里,可以使江河翻波湧浪,可以使雪花漫天飛舞。然而,力量驚人的我,有時卻連一片落葉都託不起來。

我是滄桑的,我是漂泊的。沒有人知道我的年齡,也沒有數得清我走過了多少路程。我可以不知疲倦地從亞洲越過太平洋到達美洲,可以不分季節不分地點自由漂泊。

我時而輕盈細步,時而飛奔疾馳,我從古走到今。我看到過人們的歡聲笑語,也看到過人們的離別哀愁。

我是溫柔的,我是殘酷的。春天裡,我會輕輕地吹醒大地,吹綠草木,吹紅群花,吹出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我如同母親的手,輕撫著人們的臉龐,撫去人們的憂傷和痛苦。

人們會尊稱我為「吹面不寒楊柳風」。冬天裡,我蓬勃奮發,呼呼作響。有時會刮斷樹枝,颳倒房屋,捲起漫天黃沙,把世界弄得殘破不堪。

人們會憤怒地叫我「多事的狂風」。

我就是這樣,也許你會喜歡我的輕盈、溫柔,會佩服我的滄桑、漂泊,厭恨我的冷酷、無情。無論人們怎麼看待我,我依然笑著,無拘無束地奔跑著。

2樓:校若南

寫出了雲的憂傷,讓人感受到無法表達的美麗。

仿寫《花之歌》

3樓:像昨天

《花之歌》抄仿寫。

風之歌我是。

bai一塊塊薄如蟬翼的輕紗,上帝du把zhi我鋪向人間,於是四季拿我去為大自dao然做新衣。 我是一股股創意,從雅典娜手上發散人間,於是人們把我收走,為世界增添活力。 我歡欣,人們覺得舒適;我怒吼,人們恐懼,人們心慌不知所措。

蒲公英和大地是一對戀人,我是他們之間傳遞愛情的信鴿:這位心裡酷熱難耐,我去處理;那位心慌意亂,我去安慰。 我的怒吼,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樹的靜止,是我離去的象徵。

俗世塵緣皆如此:在萬事萬物中誕生,在無聲無息裡離開。 我從草原飛過,那成千上萬,無邊無際的草兒向我鞠躬敬禮。

我一旦看到不平之事,便立即怒吼起來,懲治那些不安份守己的事物和肇事者,使他們向我負荊請罪。 在寧靜中,我用輕柔的雙手撫摸那一顆顆受傷的心靈,使他們得到安慰。 我是天地的靈氣,是萬物的精華,是自然的傑作。

這於愛情是如此雷同:它是天地的靈氣,是萬物的精華,是自然的傑作。

仿寫花之歌

仿寫花之歌寫一篇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自己寫。

5樓:匿名使用者

花之歌習作習作沒有作文六年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刮一刮,馬上有答案了。

仿寫花之歌寫草之歌300字

7樓:陪你去看星辰大海

我是大自然的耳朵, 聆聽四季的聲音。

我是無邊無際的大海 ,從銀河流向光禿禿的平地 。

我是四季的見證人,我愉快地欣賞著冬的美麗 ,興奮地看見春的生機, 悠閒地看著夏的熱鬧,憐惜地注視著秋的落寞。

我是花兒的陪襯 ,我是人們腳下的毯子 ,我是死者的守護人。

清早,我同晨露一道迎接太陽的光輝;傍晚,我又與晚風一起見證月亮的潔白 。

我在原野上搖曳,使原野風光旖旎;我在柳樹下跳舞,使柳樹更加蒼翠欲滴;我跳舞時清風為我打節拍;我跳完後太陽為我鼓掌 。

我聽著清清小溪的歌唱 ;當花兒婆娑起舞時,與她一同跳舞。 我總是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對生活充滿希望 ;雖然我總是充當陪襯,人們幾乎不欣賞我 ,可是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在我心裡我就是主角。而這些哲理,人類還尚未完全領悟。

8樓:老而

《花之歌》這首散文詩一共 7個自然段,可以分成以下幾個部分:

第一部分(第 1-4自然段):講述了花的成長與芬芳以及花的凋謝。

第二部分(第 5-7自然段):表現了花積極樂觀的態度,展現了花的精神。

9樓:閃光天星

死麻批死麻批死麻批死麻死麻批。

散文詩:雲之歌,或月之歌,或花之歌,或葉之歌!

10樓:花開聲音

《雲之歌》 我是海洋和大地的女兒,大地媽媽把我嫁給了藍天,滴滴晶瑩的水珠是海洋爸爸給我的嫁妝. 清晨,我化作輕紗般的薄霧,為大地媽媽送上閃亮的露珠,洗去她綠色頭髮上的塵垢;夜晚我又調皮的化作清涼的露水,為疲憊了一天的媽媽擦去肌膚上的灰塵.溫煦春天裡,我是媽媽的空氣清新劑;炎炎夏日裡,我幫爸爸為媽媽和她的所有兒女送去解暑的甘霖;秋高氣爽時,最是我多情的時候,我與藍天緊緊依偎在一起,天高雲淡就是對我們愛情的最好的演繹;冬天裡的我是美麗的柳絮,酒醉般的自空中飄灑,深情的撲向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在融化裡期待冬天過後能在春天裡再次幻化出更加純潔無暇的美麗. 生活又合何嘗不是如此,四時有定,而世事無常,春雨秋霜,夏雨冬雪,都是我絢爛的舞姿,美麗的歌唱.這就是我的生活,我願意為了我愛的一切一次次的輪迴,在輪迴中我獲得的將是永生!

浪之歌仿寫,仿寫浪之歌 題目是《花之歌》

白雲之歌 我是海洋和大地的女兒,大地媽媽把我嫁給了藍天,滴滴晶瑩的水珠是海洋爸爸給我的嫁妝 清晨,我化作輕紗般的薄霧,為大地媽媽送上閃亮的露珠,洗去她綠色頭髮上的塵垢 夜晚我又調皮的化作清涼的露水,為疲憊了一天的媽媽擦去肌膚上的灰塵 溫煦春天裡,我是媽媽的 炎炎夏日裡,我幫爸爸為媽媽和她的所有兒女送...

仿照花之歌寫散文詩樹,仿照花之歌寫一篇散文詩樹

中心思想 我是片片飛落的彩霞,織女不小心將我丟入凡間,於是山野平原把我當作他們新衣的花邊。我是滴滴憂傷的淚水,從廣寒宮那個寂寞的美女眼中潸然落下,於是清冷的夜風帶我拂過高山峻嶺,灑下一個個如嫦娥般美麗的夢。我用柔弱的身軀來對抗堅硬的岩石,他無情的撕裂了我的 狂風驟雨卻猙獰地笑著 我凋落了,泥土中積蓄...

仿寫浪之歌題目是月之歌,仿寫浪之歌題目是月之歌

讀物類別 積累詞語 沒頭沒腦 戰戰兢兢 瑟瑟發抖 各種各樣 蹦蹦跳跳 有備無患 鬨堂大笑 不動聲色 聲情並茂 趾高氣揚 喜出望外 精彩片段 牆壁上有很多字,什麼 寧可三月無肉味,不可一日無禪心 什麼 救人即自救 什麼 人生不求無病不求無災 小晴天柯淘淘似懂非懂,這個說 這話可真不通 和尚又不吃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