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之歌仿寫,仿寫浪之歌 題目是《花之歌》

2021-03-23 05:25:12 字數 5155 閱讀 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之歌》

我是海洋和大地的女兒,大地媽媽把我嫁給了藍天,滴滴晶瑩的水珠是海洋爸爸給我的嫁妝.

清晨,我化作輕紗般的薄霧,為大地媽媽送上閃亮的露珠,洗去她綠色頭髮上的塵垢;夜晚我又調皮的化作清涼的露水,為疲憊了一天的媽媽擦去肌膚上的灰塵.溫煦春天裡,我是媽媽的

;炎炎夏日裡,我幫爸爸為媽媽和她的所有兒女送去解暑的甘霖;秋高氣爽時,最是我多情的時候,我與藍天緊緊依偎在一起,

就是對我們愛情的最好的演繹;冬天裡的我是美麗的柳絮,酒醉般的自空中飄灑,深情的撲向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在融化裡期待冬天過後能在春天裡再次幻化出更加純潔無暇的美麗.

生活又合何嘗不是如此,四時有定,而世事無常,春雨

,夏雨冬雪,都是我絢爛的舞姿,美麗的歌唱.這就是我的生活,我願意為了我愛的一切一次次的輪迴,在輪迴中我獲得的將是永生!

梅花之歌()

我是冬季忠實的

,也是傳遞春天資訊的使者。苦難的閱歷是我的寶貴財富,我明白「

從磨礪出,」。我默默的陪伴過皚皚白雪,坦然的迎送過

,靜靜聆聽過車輪碾過的。我在黎明的第一縷裡沐浴,是我曼妙的輕紗。我佇立於寂寞的黃昏,展露芬芳的笑顏。

沒有蜜蜂熱烈的追求,沒有蝴蝶不時的親吻,也沒有春風貼心的撫慰。但是,我一點兒也獨,文人

慕名的探訪,踏破鐵蹄,他們不惜以大量優美的詩篇為我歡呼。

流連往返、如痴如醉,我感受到了「家在身山有遠親」,他們描繪著我的,讓我走進尋常百姓是視野。攝影家們把鏡頭對準了我,為我揚名,為我祝福,為我吶喊……

我原產中國,曾經作為友誼的使者出訪。我的身影遍佈大江南北,是大家心中的名花,在

評選中,牡丹。但是,我絲毫不會嫉妒,我同是

的子孫,華夏的象徵。我與

蘭並稱。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夢想和追求。我鄙視懦弱,我憎恨虛偽,我從不甘與、和人民的;我崇

麗、我保持平凡、我更擁戴堅貞,是我的化身,她唱著<<》而就義,從容又鎮定。

我不奢求土地的肥沃,也不想在和煦的春風裡做安逸的美夢。我愛這腳下堅實的土地,寒冷是最可信賴的戀人。我不在乎只

的指責。我曾經滿懷期待的孕育,也曾經熱烈的芬芳過,雖然沒有豐碩的結局,我畢竟誠實的努力過,我的過程輝煌而璀璨,因此我無悔無怨。

小草之歌? ?

我是一棵小小草,上天賜給我一身綠色,讓我扮綠春天。?

——題記? 獨自一個人漫步在大街上,競賽的失利,朋友們的誤解,似一塊塊巨石,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風中傳來清脆的風鈴聲,將我的思緒帶到三年前。?

三年前,我如同一隻雛雁,踏入中學的大門。我睜大好奇的眼睛,心情興奮而又緊張。那時,我暗下決心:

我一定努力,開闢一片新天地。但一切來得都是那麼突然,中學的生活是由競爭組成的,有時競爭相當殘酷。我初來時的那份堅定信念,在一次次的考試中一點點消逝,最終蕩然無存。

我意識到:在這個偌大的校園中,我只是一棵小小草,我只配躲在角落裡苟延殘喘,春天不屬於我。從此,我封閉了心靈,遠離了同學。

自卑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班主任老師看出了我的心事,他找我談話,「你整天在那兒低頭無語,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我搖頭。「那你為什麼不活潑起來,融入班集體這個大家庭之中呢?」

「我沒有資格,因為我學習差,我只是一棵小草……」我囁嚅道。班主任笑了,他說:「小草也是春天的一分子啊?

沒有小草的裝扮,春天會是什麼樣子?牡丹盛開,芍藥吐豔,玫瑰放香……它們固然美麗,但小草也會開花啊!它們有它們的特點,小草有小草的個性,在開花這一點上,並沒有本質區別!

我相信:你這棵小草一定會開出美麗芳芬的花!」班主任的一席話,令我茅塞頓開,我說:

「老師,您是說我還行?」「當然行!只要你願意接受陽光雨露。

」? 老師的話,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我發現我前面是一片藍藍的天。在學習的征途中,每當我遇到困難要氣餒的時候,我都會對自己說:

「我是一棵能開花的小草!」這時,我會重新振作起來。就這樣,我的成績一天天好起來,我的朋友也一天天多起來。

每當我小有收穫的時候,我都會唱一曲我自己的《小草之歌》:「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我要做一棵人人知曉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陽光啊陽光,你把我喚醒;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河流啊山川,你把我哺育;大地啊母親,我在您的懷抱開花,我會開得很好,很好……」

********** 小草之歌

我是茫茫大海中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是大地給了我生命,是陽光讓我充滿生機,是雨露使我獲得營養。儘管我沒有牡丹那樣嬌豔美麗,也沒有水仙那樣幽香典雅,但在我漫長的人生中卻有一顆熱情而又純樸的心。我求於人的太少,但我給予世間萬物的卻遠遠勝過了我的歲月,在溫暖的春天裡,清晨,當第一屢陽光射向大地時,人們在戶外運動,他們第一個遇見的是我,我感謝他們給我送來的第一份默默地祝福,因此我也要把自己淡淡的幽香獻給人們。

晌午,熾熱的陽光炙烤著大地,此時人們是多麼的厭惡它,而我卻能討得人們歡心,因為我給他們帶來了一絲涼意,儘管這涼意是毫不起眼的,但是我已經付出了,所以我就得到了快樂,人們也同樣有了一份好心情。夜幕降臨的時候,人們總喜歡依偎在我的身旁,而我又是那麼愛撫慰他們,當我看見孩子們仰望著天空,數著星星時,我笑了。當我聽見爸爸媽媽給兒女們講故事時,我笑了。

因為我體會到了家的溫暖,感受到了家的溫馨,還真是獲益非淺啊! 不僅我在城市裡是那麼快樂,當我生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時,我都會為自己而感到自豪,即使是在荒漠,依然能找見我青春的光彩。我把自己特有的清秀,淡雅的青綠點綴著田野和山川,賦予大自然以新美的色彩,將春光裝飾的更加妖媚。

春天就這樣匆匆過去了,秋天帶著冬的寒意來到人間時,萬物枯萎,百花凋謝,一切將要沉睡了,唯獨我卻依舊綠在大地的懷抱,並期待著來年嶄新的一切。 這就是我一株默默無聞而又快樂,同時有著頑強生命力的小草.

好複雜的說

2樓:陽光下的南瓜灣

花之歌我是大自然的女兒,我時而耀眼奪目,時而清新淡雅。寒冷的冬天將我孕育,溫暖的春天將我萌發;熾熱的夏天將我照耀,清涼的秋天將我催人甜甜的夢鄉……

我搖曳於美麗無際的大草原,我搖曳於輕柔細膩的江南水鄉。我薰染著每一絲每一縷的空氣,我招引著翩翩然的美麗的蝴蝶。

我外表柔弱,但我的內心是樂觀堅強的。我昂起頭仰望同我笑容一樣明媚的金燦燦的陽光,便看不見身後黑色的陰影。

【絕對原創,抄襲者自重。】

《浪之歌》仿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之歌》

我是海洋和大地的女兒,大地媽媽把我嫁給了藍天,滴滴晶瑩的水珠是海洋爸爸給我的嫁妝.

清晨,我化作輕紗般的薄霧,為大地媽媽送上閃亮的露珠,洗去她綠色頭髮上的塵垢;夜晚我又調皮的化作清涼的露水,為疲憊了一天的媽媽擦去肌膚上的灰塵.溫煦春天裡,我是媽媽的空氣清新劑;炎炎夏日裡,我幫爸爸為媽媽和她的所有兒女送去解暑的甘霖;秋高氣爽時,最是我多情的時候,我與藍天緊緊依偎在一起,天高雲淡就是對我們愛情的最好的演繹;冬天裡的我是美麗的柳絮,酒醉般的自空中飄灑,深情的撲向爸爸媽媽溫暖的懷抱,在融化裡期待冬天過後能在春天裡再次幻化出更加純潔無暇的美麗.

生活又合何嘗不是如此,四時有定,而世事無常,春雨秋霜,夏雨冬雪,都是我絢爛的舞姿,美麗的歌唱.這就是我的生活,我願意為了我愛的一切一次次的輪迴,在輪迴中我獲得的將是永生!

我們是上帝從天上撒下的銀線;大自然將我們接住,用我們來美化山川。

我們是從阿斯塔特女神王冠上落下來的絢麗奪目的珍珠,早晨的女兒搶走了我們,將我們撒遍大地。

我在哭,一個個小山丘卻在笑;我往下掉,花兒們卻高高地昂起了頭。烏雲和大地是一對戀人,我同情他們,併為他們傳遞書信。我傾注著,沖淡了他們倆中間的這一個的強烈慾念,撫慰了另一個的受創的心靈。

雷聲和閃電預報著我的到來,天空的彩虹宣佈了我旅程的終結。生活就是這樣,它從憤怒的雷電腳下開始,然後在安謐的死亡的懷抱裡結束。

我從海里升起,在太空的羽翼上翱翔。看到美麗的花園,我就下降去親吻鮮花的嘴脣,擁抱樹木的枝條。

萬籟俱寂,我用纖細的手指敲著窗上的水晶玻璃,這聲音組成了歌曲,使多愁善感的心靈沉醉。

大氣的炎熱生育了我,我卻要驅散這炎熱的大氣,正像女人一樣,她們總是從男人那裡取得了征服他們的力量。

我是海洋的嘆息,是蒼穹的眼淚,也是大地的微笑。愛情也是這樣,它是感情的海洋裡發出的嘆息,是沉思的天空滴下的淚水,是心田裡浮出的微笑。

仿寫浪之歌 題目是《花之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bai自然的女兒。冬天把我孕育,du

春天把我降生,zhi夏天把我培養,秋dao天催我如夢,我是戀

內人的饋贈容,婚禮的桂冠。我搖曳與平原,把它裝扮,我呼吸與天空中,把他薰染,我永遠眺望著高空們因為以便看到陽光與光明,而不去看我的身影

仿寫<浪之歌><雨之歌>

仿寫《浪之歌》題目:小草之歌。400字,要快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草之歌我是大自然的女兒,我時而耀眼奪目,時而清新淡雅。寒冷的冬天將我孕育,溫暖的春天將我萌發;熾熱的夏天將我照耀,清涼的秋天將我催人甜甜的夢鄉……

我搖曳於美麗無際的大草原,我搖曳於輕柔細膩的江南水鄉。我薰染著每一絲每一縷的空氣,我召喚者無數天使飛來。

我外表柔弱,但我的內心是樂觀堅強的。我昂起頭仰望同我笑容一樣明媚的金燦燦的陽光,便看不見身後黑色的陰影。

根據浪之歌仿寫一篇散文詩

6樓:蘭璃若水

風之歌我是那樣的有影而又無形。世俗的雙眼捉摸不到我,卻能深深體會到我的存在。

匆匆來過,沙沙作響

我願與妥帖的窗簾相戲為伴,吹拂起它那平擺不定的紗絲,為大地的生靈帶來一縷夏日的冰爽;將繁華似錦的綠夜野大地掀起動人的面紗,把翩翩動人的身資獻給碧海藍天。

火,雷,電之母說我是調皮的孩子。高興時,興風作起一陣冰爽涼暢的微風;壓抑時,隨興捲起股股迅猛的颱風。讓人們與我同悲同樂.

時而掠起少年額前的根根髮絲,時而搖曳著少女校服的裙襬。

我能發自內心的歡樂。廣袤無垠的大地任我穿梭,並與春、夏、秋、東四季姑娘,四季作物結成尚好的玩伴。我成了大自然的寵兒,無處不留下我賓士的炫影。

但有時我也是溫柔善解人意的。在痛苦悲傷的人面前,為他們內心扇一扇一股涼風,平息那顆因瑣屑而煩躁的心;為遠在天涯的遊子傳誦那說不盡的相思之愁,將它送至落魄的山村,父母的心頭;為顆顆因愛情既甜蜜而又空虛的心靈,將幸福的祕語從地球的北側飄至南側那情人的耳絆;為純真善良的稚童,帶來母親天堂的笑容

同樣,我也十分厭惡一切一切晦暗猥的靈魂,我要將躲藏在世界險小的一角的卑鄙小人席捲出塵土,一剎那間,將他的罪惡事例掀露在人們的頭銜,要讓他的口碑氾濫,名聲遺臭萬年.

我不是無情,我只是有心。

我要時時洞察這世界,安撫那溫熱躁動的心,漂浮不定的魂

仿寫浪之歌題目是月之歌,仿寫浪之歌題目是月之歌

讀物類別 積累詞語 沒頭沒腦 戰戰兢兢 瑟瑟發抖 各種各樣 蹦蹦跳跳 有備無患 鬨堂大笑 不動聲色 聲情並茂 趾高氣揚 喜出望外 精彩片段 牆壁上有很多字,什麼 寧可三月無肉味,不可一日無禪心 什麼 救人即自救 什麼 人生不求無病不求無災 小晴天柯淘淘似懂非懂,這個說 這話可真不通 和尚又不吃肉,說...

雲之歌怎麼寫?仿寫花之歌。仿寫《花之歌》

風之歌。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在空中開心的奔跑,我的輕盈又變幻無窮。我的名字叫風,你看不見我,但我卻時時圍繞在你周圍,我也是有生命的。我是輕盈的,我是自由的。我時常在路上玩耍,無憂無慮 快快樂樂地奔跑。沒有人可以擋住我匆匆的腳步,也不可以限制我的行程。我可以日行千里,可以使江河翻波湧浪,可以使雪花漫天...

仿紀伯倫的《浪之歌》《雨之歌》寫一首關於春天的散文詩

梅花之歌 散文詩 我是冬季忠實的守望者,也是傳遞春天資訊的使者。苦難的閱歷是我的寶貴財富,我明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我默默的陪伴過皚皚白雪,坦然的迎送過悽風苦雨,靜靜聆聽過車輪碾過凍土的讚歌。我在黎明的第一縷晨光裡沐浴,薄霧是我曼妙的輕紗。我佇立於山野寂寞的黃昏,展露芬芳的笑顏。沒有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