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高鐵站到柯成飛機場多遠,去衢州市柯成區青才中學

2023-01-01 00:55:08 字數 1873 閱讀 6184

1樓:氵百丿度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望魚臺。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轉。

2.行駛450米,右轉。

3.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海北路。

4.沿濱海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虹口路。

5.沿虹口路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虹口路。

6.沿虹口路行駛,過右側的凱旋城1號樓約170米後,右轉進入二馬路。

7.沿二馬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大街。

8.沿南大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雪玉國際商業中心約80米後,直行進入只楚路。

9.沿只楚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6

10.沿g206行駛240米,朝瀋海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12.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萊州/東營/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楊家立交橋。

13.沿大楊家立交橋行駛430米,過大楊家立交約350米後,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14.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萊州/東營/g18/煙臺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15.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770米,過八角立交約420米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16.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萊西/南山/龍口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皇城立交。

17.沿皇城立交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山路。

18.沿南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港城大道。

19.沿港城大道行駛210米,調頭進入港城大道。

20.沿港城大道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2樓:天天向上

不遠的 ,整個城區才那麼一點大。

衢州柯成區華墅鄉望江村到衢州西區有幾公里

3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望江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黃衢南高速南連線線行駛770米,調頭進入黃衢南高速南連線線。

2.沿黃衢南高速南連線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463.

沿s4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54.沿s315行駛5.

3公里,朝g60/常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270米,直行進入g320

6.沿g320行駛公里,朝g60/衢州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錦西大道。

7.沿錦西大道行駛780米,過右側的豐家村約300米後,直行進入錦西大道。

8.沿錦西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九華中大道9.沿九華中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紫薇南路10.沿紫薇南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區大草原。

去衢州市柯成區青才中學

4樓:風輕瑤小童鞋

首先,衢州市區只有一個叫菁才中學的地方。

另外你要確定你是從**到菁才中學。

目前可以到菁才中學的公交車只有15路和37路。還有503路的城鄉公交車可以到達。

此外,你可以選擇打的,或者自駕車前往。

浙江省 衢州市 柯城區 浙江省衢州市柯成城區華墅鄉華墅村 怎麼走?

5樓:滄海以沫

在航埠還要裡面。大巴車,在汽車南站後面,就是南站前面的十字路口邊上的勞動路,人壽邊上有車的。班次半小時左右一般車吧,晚上很早五點左右就沒車了。

到華墅鄉華墅村應該也就在五六塊錢左右。要是從衢州打車的話要一百左右,包車不大清楚,應該也就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衢州汽車南站 坐 至大平山的車 華墅下車即可,10分鐘左右一班,票價元。

7樓:毛大楊

在南站做到華墅的車,4 5塊錢吧。一般白天最久半個小時一班公交車。晚上沒車。包車或打的的話4 5十塊錢。

從廣州北高鐵火車站到廣州飛機場怎麼走

從廣州北比廣州南到到白雲機場近很多很多 從廣州北高鐵火車站旁邊的花都客運站有機場大巴.廣州機場大巴九號線 30分鐘一輛,票價一律10元 6 30 20 00花都客運站 新世紀酒店 南航新村 機場 廣州北站離機場近。都在花都。可以打車過去了。不遠 北站要近得多,從北站出來之後,隨便坐什麼車到新世紀酒店...

從火車站到飛機場,從火車站怎麼去飛機場

從火車南站到飛機場需要多少時間,大概要多少錢?打的估計要40 50吧,坐公交車就5元左右 從火車北站到飛機場需要多少時間,大概要多少錢?打的估計要70 80吧,坐公交車就6 7元 公交換乘 共3條線路 起點 火車南站 終點 雙流機場 距離 13.71公里 1.傳送 從火車南站出發,乘坐303路 火車...

長沙火車站到飛機場能有地鐵嗎

有地鐵,但到了還得步行一段時間。目前沒有直達的,到火車南站搭乘磁懸浮吧,15分鐘的樣子蠻快的直接到達t2航站樓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212路 磁浮快線,全程約31.9公里1 從長沙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長沙火車南站2 步行約890米,到達香樟東路口站 3 乘坐212路,經過1站,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