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上專科學市場營銷怎麼樣啊?(幫忙給個建議 )

2023-01-01 00:55:09 字數 3222 閱讀 98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不論是專科還是本科(當然除過那幾家權威的大學,你是知道的)其實沒有什麼區別:

借用清華大學老校長梅貽琦老師的話告訴你「大學者,非謂有大樓之謂也,有大師之謂也」這句話我雖然不怎麼懂,但是顧名思義也能理解幾分,順便我給後面有加了一句送給你「有求學之慾甚是有大事之謂也!!」

其實大學他就是個買了一張發票,看你能不能自己學到東西或者是願不願意自己學習點什麼,這才是問題的關鍵。市場營銷這個專業是一個熱門專業,對於女孩子來說,以後的工作還是具有優勢的,至於為什麼說有優勢,我不方便在這裡說,但是絕對是優勢與男孩,但這並不是說你去就可以在學校無所事事,吃喝玩畢業就好了,當然不是,還需要的是真才實學。

另外我推薦你一本書,你看了之後或許對你很有幫助,你也就明白了專科與本科到底有什麼區別,區別在**?覃彪喜老師寫的:《讀大學究竟讀什麼》。

我當時很後悔沒有看到這本書,大四畢業了才看到。感覺虛度光陰啊!!

希望你在入學前能讀完它,在來回復我的帖子。

如有疑問 郵箱 歡迎諮詢,如果沒有找到這本書,我這裡也有電子版的!!

祝你學有所成!!

2樓:東郭吟

不過聽說這個專業以後的工作挺累的 都是到處跑業務。

3樓:沙嘉惠仰堂

不過聽說這個專業以後的工作挺累的。

都是到處跑業務。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專科學市場營銷工資待遇怎麼樣 女生優勢大嗎 40

4樓:胡鋒

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把我們自己的想法裝進別人的腦袋得到認同,然後把別人口袋中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營銷就是做這個事的。很有挑戰,很有樂趣。

無論你將來從事何種職業,也避開不了要營銷自己,**自己的才能和精力,收穫認可與物質需求。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學好營銷,成就自己。

可以這樣說所有成功的人都在從事營銷自己或自己喜歡的事物。性別從來不是問題,反而有可能是優勢。祝你早日學有所成,走向成功!

答題不易,!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營銷人員水平高低不同,所以待遇差別也很大這門學科要學的東西很多 而且經驗很重要。

無論你營銷什麼 你都要了解豐富的產品知識 掌握出色的溝通技巧 才能做一名出色的sp

當然了 如果你足夠突出的話 薪水自然不會少最後性別方面麼 純屬個人偏見 我的公司裡女同事的銷售業績要好於男同胞。

6樓:

不是技術類的活,都沒什麼可探聽工資待遇的。

可探聽的只能是學市場營銷好找工作嗎。

看後期的平臺和發展。

這個是沒定性的。

女生文科學市場營銷和會計怎麼樣,發展前景好嗎 5

7樓:小熊冠軍

如果數學不好,不要學會計,會涉及到一此資料和報表。建議學市場營銷,這一塊的工作比較合適女孩子,雖然也會有數字,那些只是為了分析市場。不會佔太多比重。

而且目前中國現狀來看。市場營銷的未來發展趨勢非常好。

8樓:網友

市場營銷,這一塊的工作比較合適女孩子,雖然也會有數字,那些只是為了分析市場。不會佔太多比重。

請問酒店管理和市場營銷這兩個專業目前前途怎麼樣呀?是專科的那種。請大家可以給我個建議,讀那個專業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專業對口行業的門檻都不是很高,而且行業中最注重的是豐富的經驗,我原先就是在一個集團酒店管理公司的人力資源部工作,經常接觸到酒店的高層管理人員,並清楚他們的個人經歷,很多高層管理人員都是從很低的崗位起步的,比如餐廳服務員,後廚的廚師,客房部的服務員等等。所以,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專門去學習這個專業,至於市場營銷其實也差不多。個人推薦選擇專業還是選擇那種專業技能的專業,比如少語種的語言,以後可以入行當翻譯,或者室內設計、廣告設計之類的。

急求,在大專中,女生到底學會計電算化,市場營銷,法律事務中,哪樣更好?

10樓:豬頭九

會計吧,就業範圍比較廣,上升途徑明確,升本後可以考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證書。

法律應屆就業很不好,別說大專了。

市場營銷學的東西,很難精通,你以後想幹這方面工作,短期瞭解和培訓下就可以,沒必要拿幾年來學。

女生學市場營銷怎麼樣?就業前景怎麼樣?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營銷現在還是很吃香的行業,但是不擅言語的同學可能不太適合學習這個專業。

13樓:高階創業指導師

學生學習什麼專bai業,主要取決於個du人的愛好zhi和對這一專業的感知dao能力,不是以性別做為標準的回,一般情況下。

14樓:費熙狂開

就業不用擔心bai,現在營銷類人才是du企業最缺的人才之一zhi。不過學營dao銷不能只靠書本,要多多實內踐;你的容性格也需要培養,性格外向、耐性好!當然營銷類工作剛開始是有工作壓力的,一旦你閱歷久了,工作架輕就熟,工作也比生產領域輕鬆,收入也比較高!

(現在很多私營企業老闆都是從營銷業務員開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bai被錄取了 還有可能改變嗎 不能du的話就好好學zhi

吧 出了大學找工作有一半以dao上的學生版得跨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就業前景和需求應該是所有專業裡最廣泛的,各行各業都需要,版。

但缺點在權於這個專業太泛了,不深耕,一般畢業後都要從基礎的市場專員或者銷售做,後期做的好與不好,在於你的關係人脈、個人能力等等,總之這個專業畢業後肯定需要一個挺長時間的積累期,去積累你的關係網和能力,而專業本身的知識在營銷中的用處不算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市場營銷呢 不如學一下網路營銷 計算機設計方面的專業。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抄聯網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女生學市場營銷怎麼樣

我是市場營銷大三即將畢業的女生,告訴你這三年來給我的感受吧,這個專業學習內容很廣泛,主要課程有這些 推銷實務 電子商務 基礎會計 營銷英語 商品學 管理學 市場營銷學 營銷策劃 商務禮儀等等,可以說什麼都挨著邊,但是什麼都不精的專業。如果你在大學裡不自己找找事情做 自己多報名參加些活動 自己搞搞策劃...

西安財經學院的管理系 市場營銷怎麼樣啊 文史類的

偶是西財的,學的金融,貌似牛逼哈哈。現在西財的金融和會計是省級名牌專業 重點專業,貌似好就業營銷好學不好做,做好了很賺錢,至於西財的營銷基本不怎麼樣,交大的好統計只招理科,女孩要不就學旅遊管理吧,也是管理學院的,貌似只要拿到導遊證,油水大大的。男孩學營銷也不錯,就是剛開始工作很累,還沒錢。財經學院的...

安慶師範學院最好專業是什麼,市場營銷怎麼樣,該專業水平怎樣

理科據說最好的是數學,文科是英語,但貌似現在英語也招理科生了現在,我今年剛從裡面畢業 目前地理科學錄取分數值最高的!有一年平均分550多。安慶師範學院是一所以文科為主,面向綜合性大學發展的學校!經管類在這所學校來說並不是一門老牌院系!該校以文學和英語專業最好,且就業率是最高的!市場營銷肯定是不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