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學研究生可以做中學老師嗎?

2023-01-01 00:50:13 字數 2115 閱讀 3992

1樓:一嘆

金融學的研究生當然也可以選擇做中學的老師,如果只是想要當老師不在編的話,那麼相對簡單一些,只需要去學校應聘嘗試即可,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當然也需要取得教師資格證。

如果想要在編的話就需要滿足具有教師資格證,然後參加相應的招考,在報名的時候要注意招錄的專業是否有限制,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好大學的研究生還可以通過人才引進考老師。

2樓:情感筆記姐姐

金融學研究生可以做中學老師,但是你必須要去考證才可以的,不是說你光有這個文憑就行。

3樓:琴金

金融學的研究生如果考取了教師資格證,應該也是可以做中學老師的。教的科目也要根據選拔來定。

4樓:無雅詩

金融學研究生可以做中學老師,但是感覺有些大材小用。

中學都是些基礎學科,像語文、數學、外語專業差不多還行,但首先要有資格證書才可以上崗,否則是不能當老師的,也不會因為你的學歷高而選擇通融。

5樓:earth簁簁

得先考中學的教師資格證,金融學的自己擅長哪科就考哪科的教師資格證吧,高中教師資格證都比較難考,初中好考一些,教資改革了非師範專業會難考一些,要進公立學校當老師的話還是比較看重本身學科背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前提條件是必須考取教師資格證。只要有中學教師資格證。就可以聘任。中學教師的崗位。

7樓:荊萊

金融學研究生當中學老師,有些浪費人才了。

您還是再努力些,找份銀行、保險、**類的工作吧。那樣的工作的工資福利待遇會更高些。您也可以請導師為您推薦一份工作,應該很容易的。

8樓:劉飛融資教授

可以做。參加學校的相關考試,面試,就可以去上班了。

9樓:檸檬菠蘿

感覺有些屈才了呢,不過雖然是研究生可是沒有教師資格證也很難被錄用吧。

專業是學金融的 可以去小學 初中 高中當數學老師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您必須先考出教師資格證才可以獲得上崗資格。之後能否成功就得看你自己了。

11樓:網友

首先要有教師證,然後基礎的數學問題要會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當老師必須要去考教師證才能上崗。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你要先考取資格證書。

研究生能不能去中學任教?

14樓:椰子水

能呀,當然,好的學校博士也去的,像之前華中師範大學附中新招的老師幾乎全是清北的博士。

15樓:zs謝寶生

1、研究生學歷肯定能當中學教師,但能否被聘用則取決於中學的名氣和自己的實力。

2、研究生畢業前需要取得中學教師資格證。自己去意向學校或者各地教育局人事部門官網看看招聘資訊,瞭解報名條件和考核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歷是完全滿足中學教師學位要求的。但是能不能進得去就是另一回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評審中學一級、小學高階專業技術資格應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還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一)獲得碩士學位,取得中學二級、小學一級專業技術資格,受聘中學二級、小學一級專業技術職務2年以上。

(二)大學本科畢業5年以上,取得中學二級教師、小學一級教師專業技術資格,受聘中學二級教師、小學一級教師專業技術職務4年以上。

(三)在高中任教,2023年底以前大學專科畢業且現在己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取得中學二級教師專業技術資格後,受聘中學二級教師專業技術職務4年以上。在初中、小學任教,大學專科畢業7年以上,取得中學二級教師、小學一級教師專業技術資格後,受聘中學二級教師、小學一級教師專業技術職務4年以上。

(四)中等師範學校畢業9年以上,在小學任教,取得小學一級教師專業技術資格後,受聘小學一級教師專業技術職務5年以上。

18樓:安鸞啊

當然是可以的,很多地方甚至是本科生也可以了呢。

金融學在職研究生報考方式有哪些,金融學在職研究生的報考方式?以及報考條件?

金融學在職研究生目前在各個院校中主要是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的,它的入學門檻比較低,考試難度小,通過率也非常高,非常適合在職人員進行報名學習。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報考金融學在職碩士研究生,需要先參加研修班課程學習,然後在參加申碩考試。報考課程學習的人員,滿足專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報名。符合入學條...

金融學在職研究生一年學費是多少,在職研究生學費一般需要多少

現在金融學在職研究生可以通過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報考,通過這種方式報考學費相對比較便宜點,沒有太大的壓力。由於報考的院校不一樣,學費也是不太固定的,一般是在2萬 4.5萬範圍之間,對於大多職場人員還是負擔的起的。除了在入校交納學費之外,還會涉及到報名費 考試費 書籍費和 答辯費等幾個方面的費用。其...

考金融學在職研究生哪所學校好

1 考金融學在職研究生武漢大學好。如果是報考學碩的金融學則招生單位不多,相對來說武漢大學比較好。2 如果報考專碩則還可以考慮南開大學 吉林大學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東南大學 浙江大學 廈門大學 山東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湖南大學 中南大學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四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