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高速唐山北到盤山出口多遠,唐山北到林夕有多遠啊

2023-01-01 00:55:08 字數 2717 閱讀 7078

1樓:育兒咖大咖

京沈高速唐山北到盤山出口全程約公里。具體行車線路如下所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唐山北收費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2.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薊縣/天津中心城區/津薊高速/s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寶坻北互通。

3.沿寶坻北互通行駛900米,過寶坻北互通約660米後,直行進入津薊高速公路。

4.沿津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邢家溝大橋約公里後,到達終點。

終點:盤山出口。

唐港高速與京沈高速**去唐山北怎麼走

2樓:幻之四樓磨菜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唐港高速。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唐港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唐津高速/京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津高速公路3.

沿唐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5.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玉田/鴉鴻橋/s02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g1京哈高速入口。

求解!我坐車從瀋陽到遵化,走京沈高速,是否從唐山北出口下車?下車後怎麼去遵化?打車還是公交?

3樓:鼑兒

坐的是高客還是自己開車啊。自己開車的話可能從京沈(京哈)轉到唐承高速直接到遵化南下高速就進遵化了,或者從玉田下來走下道回遵化。如果是高客回來,你應該是坐到唐山西客站吧,從那直接有到遵化的班車。

唐山北到林夕有多遠啊

4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唐山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米,調頭。

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潤澤路。

3.沿潤澤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唐豐快速路。

4.沿唐豐快速路行駛910米,朝g102/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50米,朝北京方向,右轉進入京哈線。

6.沿京哈線行駛公里,朝三河/北京方向,左後方轉彎。

7.行駛公里,直行。

8.行駛9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9.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瀋陽/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11.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過京哈高速互通立交,朝濱海新區/薊縣/塘承高速/s2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互通立交。

12.沿京哈高速互通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塘承高速。

13.沿塘承高速行駛公里,在玉楊線/下倉/玉田/s303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楊玉互通立交。

14.沿楊玉互通立交行駛9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玉楊線。

15.沿玉楊線行駛公里,進入s264

16.沿s264行駛公里,左轉。

17.行駛5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林西鎮人民**。

大約。公里。

途經:京哈線、s264

唐山北站。從唐山北站到潤澤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潤澤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曹雪芹西道,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京哈線,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無終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玉濱公路,行駛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s264,行駛170米。

請直行,進入南環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s264,行駛公里。

右轉,從s264到林西鎮人民**,行駛520米。

林西鎮人民**。

唐山到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 的路線。

建議路線。京沈高速。

176 公里 2 小時。

河北省唐山市。

1. 從西山道向西方向,前往建設南路 225 米2. 在建設南路向右轉 公里。

3. 沿建設北路繼續前行 公里。

4. 經過北立交收費站繼續在112國道上行進 公里5. 上匝道,前往京沈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6.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京沈高速。

收費路段 81 米。

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沈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京沈高速收費路段 129 公里。

8. 下 東六環/大興/通州/順義 出口,前往東六環收費路段 367 米。

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東六環的方向向右,走東六環收費路段 公里。

10. 下 京哈高速/g102/通州北關/東五環/三河 出口,前往京哈高速。

收費路段 353 米。

11.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哈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京哈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2. 沿京哈公路繼續前行 公里。

13. 在迎賓路向左轉。

經過 2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

14. 向右轉,繼續沿迎賓路前行 公里15. 調頭 480 米。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

曲陽到唐山的高速怎麼走,從正定到唐山走高速怎麼走近

全程 約375.0公里 5小時7分鐘 1.從曲陽縣出發 2.從入口進入g5 3.沿g5行駛35.6公里,朝滄州 五臺山 s52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490米,朝保定 南 滄州 s52方向,稍向左轉 5.行駛460米,從入口進入保阜高速公路 6.沿保阜高速公路行駛36.6公里,直行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

杭州到唐山多少公里,唐山到杭州高速費需多少

唐山到杭州高速費需多少 津唐高速 京滬高速 蘇嘉杭高速 滬杭高速,抵達杭州途徑 唐山 塘沽 滄州 德州 濟南 泰安 臨沂 淮安 高郵 江都 無錫 蘇州 嘉興 杭州。1350公里,路費按一類車元 公里先預估,差不了多少。杭州周邊100公里以內 紹興 柯巖 嘉興 湖州 烏鎮 龍門古鎮 山溝溝 瑤琳仙境 ...

香河到唐山路線,香河到唐山高速費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5.6公里 起點 香河縣 1.香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右轉進入鑫陽路2 沿鑫陽路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唐通線3 沿唐通線行駛3.7公里,左轉進入平香線4 沿平香線行駛3.1公里,右轉 5 行駛1.7公里,直行 6 行駛8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